2018-6-22
-
看过 ヒナまつり 5年10月前 · web
2018-6-19
-
在看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5年10月前 · web
2018-6-18
-
搁置了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哎 这个片子就很舒服了5年10月前 · web
2018-6-16
-
看过 LOST SONG 剧情有点僵,不过整体还可以,结尾波澜不惊,7-8分作吧5年10月前 · web
2018-5-28
-
在看 LOST SONG 有点意思 这个神展开可以5年11月前 · web
2018-5-19
-
抛弃了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神作?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428)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
2018-4-22
-
抛弃了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说起来真是切合题意,情迷FRANXX,凸出一个迷字6年前 · web
2018-4-11
-
搁置了 Fate/EXTRA Last Encore 看到现在其实还可以,只求后面别喂屎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07)
6年前 · web
2018-4-10
-
在看 ヒナまつり 6年前 · web
2018-4-5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作画10分,剧情5分,紫薇10分,差不多8分吧,监督拖出去枪毙10分钟。6年前 · web
2018-4-1
-
抛弃了 ポプテピピック 6年前 · web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AD 连TMD OAD 都不是糖6年前 · web
2018-3-31
-
看过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后期有点崩,不过总体还可以6年前 · web
2018-3-28
-
想看 ちはやふる2
6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citrus、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5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三ツ星カラーズ 8分问题不大~//补番,第二集,66666666666666666年1月前 · web
2018-3-27
-
在看 蟲師 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三ツ星カラーズ、PERSONA5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