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5
-
收藏了目录:常见日本动画制作公司(自用) 无3月25天前 · web
2023-4-5
2021-2-15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小品佳作3年2月前 · web
2020-9-10
-
想玩 辻堂さんの純愛ロード
3年7月前 · web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推的SAGA第一作,披着废萌皮的剧情作,HS很戳我xp,BGM在几位大神加持下很应景,理亚线无敌,强烈建议大家坚持到理亚线,金色时光永流转。3年7月前 · web
2020-8-26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质量上乘剧情佳作,反重力鞋和FC的设定挺有趣,战斗部分游刃有余,人物设定很吸引人,画风精致,个人线感觉都很好,让我稍微没点感觉的是真白线,BGM不过不失,总体还是值得推荐,很适合新人入门。3年8月前 · web
2020-8-14
-
玩过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典型虎头蛇尾之作,共通线比个人线吸引人,设定比较吸引人,但角色还是不够立体,其中有纯工具人,男主比较讨人厌,但和搭档的双口相声可以说是很好笑了,四位男角色的故事更有趣,希望续作好好填坑,最大不足就是HS,很多强上,慎入3年8月前 · web
2020-8-5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完整推完的柚子社第一部,只能说是平平稳稳,服务业题材还算比较吸引人,共通线比个人线好,人设好看,设定新奇,但套路也挺多。3年8月前 · web
2020-7-14
-
玩过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很有氛围的悬疑作,本身长度不长,节奏紧凑,能很快吸引人,剧情海原望执笔,很有那种文艺味。画风上乘,萌系的同时又不失美感(就是全员巨乳可能不戳xp)BGM很有感觉,作为推理作,本作的案件还是设计合理,很好让超能力为案件服务,共通线好,个人线稍逊一筹,里面的H部分确实很突兀,BE设计非常棒,能够很好展示人物的心理,萌新也可尝试的作品。3年9月前 · web
2020-7-9
-
玩过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强烈不推荐正常人去推,对不上电波只会发现是浪费时间,里面的一些凌辱场景倒还不错3年9月前 · web
-
将 谭亭 加为了好友 3年9月前 · web
2020-4-6
-
在玩 シャドウバース 相爱相杀的游戏,挺容易搞崩心态的。4年前 · web
2019-8-7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 ~不連続存在~ フルボイスHD版 HD版再来感受一遍剧情,新加的CV们表现都很棒啊,尤其是皆守的很有个性,小混混们的其实感觉都差不多,但在第三章那里表现真的挺拉仇恨了,木村和Master表现的很好啊,提高了分辨率,一些CG的细节也都能发现了,另外主界面也换了,BGM是美好的每一天END皆守弹的曲子,因为汉化没有涉及到追加内容,所以只能在批站补了,另外汉化直接用的原版的,一些新的文本直接乱码,有丶破坏游戏体验。整体真的是不可不推的作4年8月前 · web
2019-5-2
-
玩过 まいてつ 废萌里的标杆之作,系统方面特别友好,UI也蛮好看。让我吃惊的一点是全程才有E-Mote技术,CG都特别漂亮,而且基本路人都有立绘。在剧情上其实非常硬核,基本全程围绕铁道展开,这也导致感情方面描写有丶不足,画风没什么可挑剔的。非常值得铁道厨入,看到ED那里大量的借鉴资料可以看出Lose是真的用心了。4年12月前 · web
2019-3-24
-
在玩 まいてつ 5年1月前 · web
2019-3-9
2019-2-14
-
玩过 CHAOS;HEAD らぶChu☆Chu! CH的Fan Disk,作为FD来说质量海星,剧情承接的是BK,个人线路觉得比Noah好,至少都是HE,,,不过线路重复度很高,里面很多都是同一场景事件换了一个女主而已,,,不过死宅回到现实的方法真tm幸福啊啊啊啊啊,果然在情人节推完本作就是个错误的选择,里面各种闪,,,,5年2月前 · web
2019-2-13
-
玩过 CHAOS;CHILD 剧情上乘的佳作,其实里面部分剧情较恶意,不推荐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人玩,个人路线比CH Noah的好多了,士力架线把整部作品上升了一个层次,入门进阶作。5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