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4
-
将 Bantorra 加为了好友 5年10月前 · web
2018-6-12
-
发表了新日志:京都最具才气的作品 京都最具才气的作品,日常电波搞笑治愈番。个人评分8/10分。 可以说是对上电波就笑得像神经病一样,对不上电波就感觉很无聊的番,但是无论能否感觉到笑点,这都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每个片段都在强调“我 ...5年10月前 · web
2018-5-31
-
卷饼东一飞照,指日可待(bgm38)
回复 · 5年11月前 · web
2018-5-29
-
将 内田吸管 加为了好友 5年11月前 · web
2018-5-23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游戏王5d's 游戏王完成度最高的作品。个人爱到无以复加的作品。个人评分8/10分。 剧情:世界观宏大有趣,设定吸引人,故事节奏紧凑,就连两段主线中的日常回处理得十分有趣恰当,决斗构成精彩,特别是129话可以说是游 ...5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 of 154 话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3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濑户的花嫁OVA 保持了TV优点并在恐怖上有所突破的OVA。个人评分8/10分。 剧情:搞笑的质量略逊于TV本篇,笑点有些重复,但依旧是笑的腹肌疼。 第1集笑点中略点温馨,还能吃到黄金狗粮。 第2集恐怖气氛渲染得不错,推荐 ...5年11月前 · web
-
好久没上bgm感觉分数战争越来越强烈了啊,感谢好友没有乱评分和引战的,为好友质量点赞~
回复 · 5年1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濑户的花嫁 腹肌/颜艺番巅峰作品之一。个人评分8/10分。 剧情:个人最喜欢的日常喜剧之一。日常搞笑做得相当不错,很锻炼腹肌,笑点中夹杂温馨催泪。各种花式玩梗/画风突变,可以说是之后很多类似喜剧套路的始祖作 ...5年11月前 · web
2018-5-9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 不错的粉丝向剧场版。个人评分7/10分。 剧情:因为没有了过多的回忆杀和一本正经地强行解释外挂,观感比TV要好一些,至少酝酿好的燃泪感不会被破坏了。除了小绿的zone没有看到,几乎粉丝想要的一切都有 ...5年12月前 · web
-
完成了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 of ?? 话
5年12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黑子的篮球 第3季 和第二季一样,优点和缺点进一步扩大的一季。个人评分7/10分。 剧情:已经不能用魔幻来称呼这一季了,应该说是魔幻+科幻篮球,很有种魔法少女+高达的感觉,强行解释依旧爆笑。 不过如果放平心态去看的话, ...5年12月前 · web
-
完成了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6 of 26 话
5年12月前 · web
2018-5-8
-
完成了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6 of 26 话
5年12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简评黑子的篮球 第2季 优点缺点都比第一季突出。个人评分7/10分。 剧情:这一季彻底从半真实半超级系变成了魔幻篮球,最恐怖的是好不容易酝酿出了要燃的情绪,就开始给你一本正经的解释技能,和原力来自纤毛虫一样尴尬。 犯 ...5年12月前 · web
2018-5-7
-
完成了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 of 12 话
6年前 · web
-
完成了 黒子のバスケ 25 of 25 话
6年前 · web
2018-4-23
-
完成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 of 1 话
6年前 · web
-
完成了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 of 1 话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6.9 (2489)
6年前 · web
2018-4-22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 of 1 话
6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