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4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4 of 28 话
2月12天前 · web
2023-11-1
-
在看 PLUTO 各种高科技设定,却总有不合理布局,让我不停出戏。比如看到的博士修机器狗,边上摆个心电图我是真的绷不住…还有两位格斗猛男的机甲,换头进去即可,可能放在上世纪是很炫酷的设定……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土…………6月8天前 · web
2023-10-12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27天前 · web
2023-7-3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单从青春和懵懵懂懂的恋情来说,刻画的十分优秀。但是开朗美少女爱上阴暗男的这种明显和现实有落差的设定,总是让我出戏。和看逃げるは耻观感一样,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但我个人真的总是不停出戏……9月11天前 · web
2023-7-9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新海诚已经老了,从你的名字开始,用日本神话推动剧情,但最后用恋爱底层逻辑,迟早观众会厌烦。哪怕作画再精美,比如这次,女主实在恋爱脑,加上大臣塑造的不明不白的萌猫形象,让我确实摇摆出戏。10月2天前 · web
2023-5-21
-
完成了 天国大魔境 8 of 13 话
11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写了好多结果点保存变登录界面了……很无语 总结一下,优点是画面张力十足,群像描写真实,剧情紧凑。 缺点:人类变怪物的末世废土+高科技反派,主角1有救世异能,主角2接受人物护送主角1顺道解决自己与故人羁绊,两人在旅途见证末世人间群像,展露人心险恶和善良,同时心中互生羁绊,相互影响、成长。 懂了,天国大魔境抄袭美末! wink~11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地獄楽 8 of 13 话
11月22天前 · web
-
搁置了 地獄楽 披着时髦的设定外壳,讲的普普通通的故事,群像剧缺各种描述缺失,然而占的篇幅是实打实的,人物没立体起来,打斗也不精彩,战斗力刻画奇奇怪怪,好坏人边界模糊,更难受的是作画也开始贫穷起来,第8画最后那个山民小毛孩哭戏锤胸口画面我是真的没蚌住。后面也好不到哪里去了,典型的高开低走,不追了,等完结再来瞄一眼。11月22天前 · web
2019-4-20
-
看过 MIX MEISEI STORY 5年前 · web
2019-2-16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前半段很好,尤其是学姐部分,后半段有些无聊了。5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和同期异世界的史莱姆一样,本来很好的设定,无聊的剧情。16集弃5年2月前 · web
2018-4-14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不知道 一群打2分的是什么鬼,比迷家,农村圣印战士都不如?呵呵哒6年前 · web
2018-2-17
-
看过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看了满屏的霸权,治愈,只想换换口味来点龙傲天。这一期的骨王装逼戏份太不够,这番挺好的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5.4 (2489)
6年2月前 · web
2017-8-12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4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2016-10-30
-
看过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6分,人设+1,7分不能更低7年6月前 · web
2016-10-26
-
读过 タッチ 看了3遍,每遍都感觉自己回到青春时代。我的三女神,浅仓南,贝露丹蒂,明日香!7年6月前 · web
2016-10-19
2016-9-10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2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2016-5-2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怎么能没有入宅神作,从小学5年级每周日早上2集的“天鹰战士”开始就不可收拾,直到初中、高中、大学,从未放弃。8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