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4
-
玩过 山河旅探 推理很硬,故事主旨对中国人来说非常有共鸣,大逆转就无法也不可能在历史层面做到这个程度。但剧情演出部分相比逆转就稚嫩很多了,最后的爆发力显然是不足的,也缺少你来我往的急促的交锋感。总体来说瑕不掩瑜,8分,作为中国玩家额外+1分鼓励。2月16天前 · web
2023-11-12
-
玩过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目、ナナシ ノ ゲエム 2 部游戏 5月20天前 · web
-
在玩 Transistor
5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故事想法很好,但编剧水平跟不上只能靠口胡来补5月20天前 · web
-
抛弃了 Total War: PHARAOH CA你说你自己是不是个弱智5月20天前 · web
-
想玩 Tyrion Cuthbert: Attorney of the Arcane
5月20天前 · web
2023-10-6
-
抛弃了 黄泉ヲ裂ク華 只能说整体挺一般的,美术剧本数值各干各的,系统像是十几年前的。总体来说跟魔女旅团系列&世界树系列都有一定差距。6月27天前 · web
2023-10-3
-
在玩 黄泉ヲ裂ク華 7月前 · web
2023-4-15
-
想玩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1年前 · web
2023-1-17
-
发表了新日志:每个女主都在面对属于自己的心结,玩家也是 SP最打动我的地方不止是Key味满溢的高质量主线,同时在于借各个角色的故事分别写出了日常中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心结。每个玩家可能或多或少地都经历过类似的心结,从而产生剧烈的共情。我自己最能够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近些年推得质量最好的Galgame,虽然剧情核心悬念谈不上多大新意,但在Key的手里就是能让你感动得不行。有了孩子之后看A线那里整个人都破大防了,亏得P线最后给了个圆满的结局。个人线最喜欢鸥,整条线情感丰满又一气呵成,不亏是新岛哥哥1年3月前 · web
2022-12-25
-
玩过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最好的三国,中庸的全战。重复可玩性有点差,但偶尔开一把体验相当好。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搁置了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太难了,而且感觉狗眼要瞎了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河原崎家の一族2 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有罪×無罪、ガレリア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搁置了 Ring Fit Adventure 游戏很好,有问题的是我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Hearts of Iron IV、Project Wingman、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ASTRAL CHAIN 4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The Last of Us、Defense of the Ancients、The Last of Us: Part II 3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