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5
-
玩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这种抽包游戏还真容易上头,不过赞抽包点数太麻烦就懒得玩了。声优的表演太出色了。2年9月前 · web
2021-6-28
-
看过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9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7
-
看过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第七话太完美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4-3
-
看过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デラックス 3年前 · web
-
看过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3年前 · web
2021-3-15
-
看过 らき☆すた 好无聊 好有趣3年1月前 · web
-
在看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3年1月前 · web
2021-1-3
-
想看 Soul
3年3月前 · web
2020-10-4
-
想看 姜子牙
3年6月前 · web
2020-9-21
-
看过 The Handmaid's Tale Season 1 很精彩。三种镜头配合的像旋律一样:首先是贴脸,模糊一切背景的超级特写;跟着是视野局限,节奏和光线非常主观的pov;最后跳出来把角色和环境放到一起,从旁观者的角度给个照片一样的远景,既荒谬又冰冷的照片。这就把角色的孤独完全表现出来了,除了思考与回忆她们一无所有。最后必须夸一下服装的设计,简直完美!3年7月前 · web
2020-8-5
-
看过 The Incredibles 2 Brad Bird的导演依旧优秀,但是剧情上怎么把第一部的优点全都忘了呢?3年8月前 · web
2020-7-31
-
看过 Humans Season 2 对这部剧真是又爱又恨。人物写得有多好,故事写得就有多烂3年9月前 · web
2020-7-30
-
看过 Humans
8话 / 2015-06-14 / Jonathan Brackley / Sam Vincent / Manpreet Bachu、Emily Berrington、Ruth Bradley、Lucy Carless、Gemma Chan、Pixie Davies、Jack Derges、Sope Dirisu、Rebecca Front、Tom Goodman-Hill、Jill Halfpenny、Ivanno Jeremiah、Neil Maskell、Colin Morgan、Katherine Parkinson、Katherine Parkinson、Will Tudor、Danny Webb、William Hurt
7.2 (62)
3年9月前 · web
2020-7-20
-
看过 Panique au village 3年9月前 · web
2020-7-17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天花板3年9月前 · web
2020-7-15
-
搁置了 Gravity Falls Season 2 幽默基本来自于同样的逻辑,伏笔和脑洞的模式也明显起来,这剧就不剩什么了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138 8.2 (739)
3年9月前 · web
2020-7-12
-
看过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6 有趣的角色放到任何剧情里都能创造出好故事。这季自我调侃的方式放的越来越开了,但整体上感觉稍微缺少了前几季那种一气呵成的流畅感。各单回的水平也更参差不齐,不过就算较弱的几集也没有无聊就是了。3年9月前 · web
2020-7-4
-
看过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有不少我认为最精彩的单回都在这季,编导完全是在放飞自我,各种跳出角色,各种恶搞其他作品,各种无视第四道墙。我怀疑剧组混进只Pinkie Pie!3年9月前 · web
2020-7-1
-
想看 ざしきわらしのタタミちゃん
3年10月前 · web
2020-6-26
-
在看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我看出来了,这季的编导完全是在放飞自我,各种跳出角色,各种恶搞其他作品,各种无视第四道墙。我怀疑剧组有只Pinkie Pie!3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