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7
-
在读 あしたのジョー
2天16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完全版 打击特效画的比较夸张,京都篇开头结尾都很好,人诛篇前面也还不错,熏和十字伤那两张图给我的震撼不次于追忆部分。但是过程怎么说,和月画展开总给我种有点脱线的感觉,没比武井强多少。从头到尾都喜欢的角色是老一,京都篇的操也比较喜欢,后面倒是感觉有没有她无所谓,只是为了让苍紫登场而存在的角色。通篇讲的实际上也可以叫做“绯村剑心与他的同伴们”,而关于同伴们的部分,对于作品本身而言,也好也不好,好的是作为剑心同伴的他们,不好的是作为他们自己的他们。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5-4
-
看过 うしおととら 比较古老,但总觉得比原作还有意思点。5天7小时前 · web
2024-5-3
-
看过 映画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魔法帝の剣 制作还是可以的,整了堆没啥用的设定,boss五颜六色的挺喜感。
电影 黑色五叶草 魔法帝之剑 映画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魔法帝の剣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種村綾隆 / 田畠裕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徳永久美子
6.7 (202)
7天6小时前 · web
2024-5-2
-
在读 BORUTO-ボルト- -TWO BLUE VORTEX-
7天7小时前 · web
-
读过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发现和第二部是分开的,那这部分应该已经看完了。最大的槽点应该是池本的画风吧,很少见有人说喜欢的。至于褒贬不一的设定和大纲方面,我个人还是保持尊敬态度的。博人传说白了还是受限于这个连载速度和篇幅,细节方面不是很详尽,但在一个傻子都知道怎么舔读者就能博人气的故事中玩这种背离自己原作的花活,让整部作品在某种意义上达成了不伦不类的成就,岸本在我心中怎么也不算一个凡人。在我看来虽然受累于火影的名气,但如果这不是火影续作的话,反而不值得我称赞了。作品即便有一万个槽点,但没有哪个是岸本不得不制造的,最不满足于此的应该是编辑部才对。7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把个没花可玩的题材玩出点花的东西。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1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 早先剧场版的tv版,再来一遍黄金时代。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 MEMORIAL EDITION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佐野雄太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7.1 (309)
8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总觉得动画里的シールケ有点丑。9天7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咋感觉比Season 2还好看点,不愧是才智和三叶草。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89)
9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7
-
在读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完全版
12天22小时前 · web
-
读过 化物語 在化物语中间插入伤物语,又格外搞了堆边角料自由发挥出来的故事。画确实很厉害,但我觉得大暮和物语系列风格不太合,内容上表现不出他本来的味道,整部作品都仿佛是什么“怪异”。而且中期后的编排有点令人头大,可能创作者觉得班长和忍的部分关联比较大就把这些章节都叠在一起,顺便搞搞福利,我读下来只觉得堆密度过大,有够疲劳的,有时候甚至不能好好欣赏大暮的画。1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这段原作部分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动画看起来不怎么样。13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这个神奇3D先不提,内容上过于精简,导致意思不大。原作里ファルネーゼ在我看来是个挺有意思的人物,但在这动画里只能说是有这么个角色。15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SHAMAN KING FLOWERS 同原作部分的动画差不多。
通灵王 FLOWERS SHAMAN KING FLOWERS
13话 / 2024年1月9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コミックス」刊) / 山本真夕子;人设协力:佐野聡彦
5.8 (45)
18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这段做得不太行,只能算表现了原作冰山一角。21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读 化物語
22天18小时前 · web
-
读过 20世紀少年 只是使用了带有悬疑风格的呈现方式,这点依然同怪物一样。这部应该是浦泽在叙述方面下了最多功夫的作品,但要说真相本身如何,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真正的真相藏在其中,说白了还是在写人。当幻想化作现实,真实和谎言交杂,一切却有如荒唐背后无穷无尽的令人发笑和令人无奈的荒唐,朋友究竟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弱小人类们面对巨大谎言的质疑和对抗巨大绝望的勇气才是真正会给人以触动的东西。最终他们获得了胜利。ケンヂ等人代表着故事最终的正义,拯救人类的正义英雄一共登场了两次,一次是……,一次是……22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不咋搞笑了。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99)
23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表现力还不错,但是内容编排上感觉不怎么样,不如说这部分怎么改成动画都不太对劲。比较喜欢的两段是百人斩和舞会,原作这两段说实话我印象都不咋深。23天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