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
在看 ユーリ!!! on ICE
7年4月前 · web
2016-12-30
2016-12-29
-
完成了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 of 12 话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189)
7年4月前 · web
2016-12-28
-
加入了 补旧番 小组 起源:由“建立补旧番小组”的提议而建。 临 ...7年4月前 · web
-
想看 CHAOS;CHILD、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Fate/EXTRA Last Encore、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Rewrite 2nd Season 等 18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終末のイゼッタ 2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亜人 第2クール 整体还不错,但是魔改漫画剧情实在不能忍,最后几集的圭完全和原作的圭不是同一个人了。还有我很喜欢的“这是梦”宣言和 先走一步先生的桥段,都没了。7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其实挺失望的,开篇时这部动画绚烂的想象力与动画手法真的惊艳到我了,每一集更替的风格更是让我对这部动画充满了期待。但是后期展开后就落入了俗套剧情,略失望。7年4月前 · web
-
将 wrqgfwhh、あかりちゃん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SHELTER 3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ep.7 やじうま千歳と授業参観
7年4月前 · web
2016-10-7
-
在看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第一集给人的印象还行,画风较为顺眼,渡航特有的嘲讽(笑)风格也让在下觉得很舒服。7年7月前 · web
2016-7-16
-
看过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中规中矩的剧情,青春的故事,看过后心里很舒服,结局的感情设置很妙。喷女主的喷子们省省吧,这个人物很饱满。7年9月前 · mobile
2016-7-2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和最近滥杂的轻改不一样,我很喜欢的有两点,主角的性格与轻改男主普遍的XX傲天很不一样,至少他是一个真正的 普通人 笑, 每一次失败的轮回都对应着一个失败的要素,只有这些要素全部排除才能迎来GE 这样的设定我也很喜欢7年10月前 · web
2016-6-19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7年10月前 · web
-
从 冰棍ice 改名为 黑田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黑角色的厨都是ZZ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7.2 (1494)
7年10月前 · web -
将 东东 加为了好友 7年10月前 · web
2014-4-13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10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