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爽快的神作了
浪漫啊浪漫,一集都不带腻味的!感觉片渕須直很厉害啊。
有点意思。
儿戏枪战,但气氛有了
御姐真是最棒了 这种画风的御姐 呜
聚焦上世纪东南亚恶势力盘踞小镇,以残酷案件为契机让男主觉醒; 然而,男主龙傲天过于强大也就罢了、主要角色轮番登场新鲜劲儿一过、再登场就成了耍把式。真有趣的部分反而是角色们过去、现在互相纠葛。然而2、3季的叙事节奏很差。
活着的姿态,或者说生者的姿态,便是如此吧,丑恶也好善良也罢,人类不过是在兽性理性以及两者之上的感性间摇摆罢了,即便内部存在合适的土壤,罪恶之种终究是外界种下的,我不记得剧情了,反正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受港片影响很大,可以像牛仔一样当个严肃的爽片看(逃) 出现的搞笑,黄暴,中二情节也很对味口,还有谁不爱这种全员装逼打枪的片呢
好看,洛克很聪明,莱薇真的很强
undefined
好多好多酷酷的大姐姐!莱薇和洛克在潜艇中争论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借烟点火的镜头磕到我了!
无关乎女性主义几位女强恐是作者癖好如此也可以说按环境脱颖出的自然是强人。台本同枪战真的浮夸,角色就是围绕各家听来的浅薄道理生捏硬甩出;一路无双再吃鳖真土鳖,“贴切真实”的点被主角团遇弱则强遇强而弱(会强化一种倾商业性的偶像崇拜(?)或为剧情服务随意调配战力而不顾人物前后所消解,便是有人所说“执行上落入局限”吧。谈起片渊须直的作者性,他秉持的史观是核心的一条。对左人的认识算不得偏而已“公众之敌”
黑礁真的是绝妙的标题,帅的一批(都是超能力者,这战斗场景真的有点随意了
为什么我给第一季打9/10呢?因为我要给第二季打10/10。
战斗戏精采,角色特别并且sense好,但是有时候文戏也因为这种“特别”而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历史地理设定感觉很扎实(虽然我并没有足够验证这一印象的知识。)总觉得重要的故事还在后面。此外,神ED!
由于看完龙王的工作提到了农林,农林又提到笨蛋测试召唤兽,然后又提到黑礁,于是——原文于2010年7月31日】Black Lagoon第一季完成,一定要比的话,我觉得Gunslinger girl第一季更好一点。FFXIII录像以及DRRR!进行中,后者是部货真价实的好片子。
好看
黑帮文化。
共运。2.3倍速以上。銃を高く投げれるのは普通ではないぞ。弾避ける光輪。草、時代遅れ。立ち回り下手糞極まる。生半可。
看过的最好的黑道片
第一季爽快的神作了
浪漫啊浪漫,一集都不带腻味的!感觉片渕須直很厉害啊。
有点意思。
儿戏枪战,但气氛有了
御姐真是最棒了 这种画风的御姐 呜
聚焦上世纪东南亚恶势力盘踞小镇,以残酷案件为契机让男主觉醒; 然而,男主龙傲天过于强大也就罢了、主要角色轮番登场新鲜劲儿一过、再登场就成了耍把式。真有趣的部分反而是角色们过去、现在互相纠葛。然而2、3季的叙事节奏很差。
活着的姿态,或者说生者的姿态,便是如此吧,丑恶也好善良也罢,人类不过是在兽性理性以及两者之上的感性间摇摆罢了,即便内部存在合适的土壤,罪恶之种终究是外界种下的,我不记得剧情了,反正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受港片影响很大,可以像牛仔一样当个严肃的爽片看(逃) 出现的搞笑,黄暴,中二情节也很对味口,还有谁不爱这种全员装逼打枪的片呢
好看,洛克很聪明,莱薇真的很强
undefined
好多好多酷酷的大姐姐!莱薇和洛克在潜艇中争论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借烟点火的镜头磕到我了!
无关乎女性主义几位女强恐是作者癖好如此也可以说按环境脱颖出的自然是强人。台本同枪战真的浮夸,角色就是围绕各家听来的浅薄道理生捏硬甩出;一路无双再吃鳖真土鳖,“贴切真实”的点被主角团遇弱则强遇强而弱(会强化一种倾商业性的偶像崇拜(?)或为剧情服务随意调配战力而不顾人物前后所消解,便是有人所说“执行上落入局限”吧。谈起片渊须直的作者性,他秉持的史观是核心的一条。对左人的认识算不得偏而已“公众之敌”
黑礁真的是绝妙的标题,帅的一批(都是超能力者,这战斗场景真的有点随意了
为什么我给第一季打9/10呢?因为我要给第二季打10/10。
战斗戏精采,角色特别并且sense好,但是有时候文戏也因为这种“特别”而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历史地理设定感觉很扎实(虽然我并没有足够验证这一印象的知识。)总觉得重要的故事还在后面。此外,神ED!
由于看完龙王的工作提到了农林,农林又提到笨蛋测试召唤兽,然后又提到黑礁,于是——原文于2010年7月31日】Black Lagoon第一季完成,一定要比的话,我觉得Gunslinger girl第一季更好一点。FFXIII录像以及DRRR!进行中,后者是部货真价实的好片子。
好看
黑帮文化。
共运。2.3倍速以上。銃を高く投げれるのは普通ではないぞ。弾避ける光輪。草、時代遅れ。立ち回り下手糞極まる。生半可。
看过的最好的黑道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