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创作精神固然好,但咱能不能拍得有点美感,没有任何特别意义的猎奇看得我有点生理性不适了。
肮脏,恶心,令人作呕。畸形猎奇的马戏团演员是具象化的符号。少女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有。
动画版豚鼠系列,为了猎奇而猎奇,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个什么,剧情倒不是看不懂,而是猎奇部分印象太深了。
人生的苦难莫不与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少女生在那个时代,没了亲人,就只能沦为畜生,美好的未来被瞬间捏碎的心痛,确实也属于日式审美的物哀范畴,少女就好比花朵,被玷污,但仍向着太阳,直到最后彻底沦为地狱之花。
少女椿的苦难。逐分镜改编,动画能补充繁中被删减的几页剧情
扭曲怪诞风,反映泡沫经济梦碎的佳作。
说实话剧情还行,就是不知道刻意还是不是刻意的感觉侏儒魔术师那片段开始完全就是阿绿的幻想了,团里的人突然被阿绿折服,草台班子突然被一个电影导演受到关注……要真是这样阿绿对绷带佬有点x欲了? 演出绝对是最逆天的几个中里的一个,音乐营造的氛围感也挺好,就是隐喻的大概猜得出来就是日本战后的悲惨后幻梦的泡沫经济,之后被人们嘲笑后自己只能认清现实麻木自己……(不知道这样是不是过度解读)
给最后一幕
一提到20年代大正及昭和初期的頹廢題材似乎都離不開見世物小屋,本劇也是如此。最後幻戲的部分還不錯吧,其他普通。
2023.04.08畸形的成人社会和只会寄生的势利眼小孩
丸尾末广最具代表的作品,也是我最不想再看的作品
(6.5/10)会动的绘本艺术,成本未必很高但实验性的演出表现力并不逊色,内容反映时代语境下的悲剧,这不就想起了《悲伤的贝拉多娜》吗。比较讨厌缓慢的叙事,人物情绪转换过于粗糙,画面最亮眼的几处设计都重在展现猎奇的形变奇观而缺少其他深层意义(或许可以理解为情感的宣泄?但情绪和画面一样有着内在流畅性的不足,导致了爆发在起步时就具有断层感),剧本推进不够干净利落也间接使得核心悲剧宿命的结构设计无法直击人心。
挺好玩的,这么逆天的作品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值得一看。
不错,意外的挺好看,剧情荒诞而又恐怖,很合我胃口
竟然有点合我胃口??
看得有些反胃
恶心
好cult,侏儒看似对女主是真爱实际上也只想把女主捏在手心罢了,剧情倒是比想象中正常一点
这个绝望的剧情比画面更恐怖
幻境 有点渴望
大胆的创作精神固然好,但咱能不能拍得有点美感,没有任何特别意义的猎奇看得我有点生理性不适了。
肮脏,恶心,令人作呕。畸形猎奇的马戏团演员是具象化的符号。少女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有。
动画版豚鼠系列,为了猎奇而猎奇,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个什么,剧情倒不是看不懂,而是猎奇部分印象太深了。
人生的苦难莫不与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少女生在那个时代,没了亲人,就只能沦为畜生,美好的未来被瞬间捏碎的心痛,确实也属于日式审美的物哀范畴,少女就好比花朵,被玷污,但仍向着太阳,直到最后彻底沦为地狱之花。
少女椿的苦难。逐分镜改编,动画能补充繁中被删减的几页剧情
扭曲怪诞风,反映泡沫经济梦碎的佳作。
说实话剧情还行,就是不知道刻意还是不是刻意的感觉侏儒魔术师那片段开始完全就是阿绿的幻想了,团里的人突然被阿绿折服,草台班子突然被一个电影导演受到关注……要真是这样阿绿对绷带佬有点x欲了? 演出绝对是最逆天的几个中里的一个,音乐营造的氛围感也挺好,就是隐喻的大概猜得出来就是日本战后的悲惨后幻梦的泡沫经济,之后被人们嘲笑后自己只能认清现实麻木自己……(不知道这样是不是过度解读)
给最后一幕
一提到20年代大正及昭和初期的頹廢題材似乎都離不開見世物小屋,本劇也是如此。最後幻戲的部分還不錯吧,其他普通。
2023.04.08畸形的成人社会和只会寄生的势利眼小孩
丸尾末广最具代表的作品,也是我最不想再看的作品
(6.5/10)会动的绘本艺术,成本未必很高但实验性的演出表现力并不逊色,内容反映时代语境下的悲剧,这不就想起了《悲伤的贝拉多娜》吗。比较讨厌缓慢的叙事,人物情绪转换过于粗糙,画面最亮眼的几处设计都重在展现猎奇的形变奇观而缺少其他深层意义(或许可以理解为情感的宣泄?但情绪和画面一样有着内在流畅性的不足,导致了爆发在起步时就具有断层感),剧本推进不够干净利落也间接使得核心悲剧宿命的结构设计无法直击人心。
挺好玩的,这么逆天的作品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值得一看。
不错,意外的挺好看,剧情荒诞而又恐怖,很合我胃口
竟然有点合我胃口??
看得有些反胃
恶心
好cult,侏儒看似对女主是真爱实际上也只想把女主捏在手心罢了,剧情倒是比想象中正常一点
这个绝望的剧情比画面更恐怖
幻境 有点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