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歌而来,听歌而去。
剧情挺紧凑的,就是结尾看得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比较浅显的一部,剧情设定也还不错
比起主线我更喜欢看单元剧
同前作。
应该是需要和tv版连着看的,事内容和公路片差不多,思想深度和ova比还是一般。但是讲故事的手法挺不错的,有动作戏也有密度不错的挖坑填坑解谜,也没有什么逻辑的崩坏,紧凑而跌宕起伏,把漫画的内容魔改成这样其实算是偏褒义的意思了。可惜的是因为时代局限3d的一些特效看起来有些五毛和简陋,手绘的部分也没那么精致。片头和两首ed超级耐听.
8
佩佩真是越往后越讨厌
好看。
忽然變成連續劇, 但是劇情比較子供向吧~
06年群魔乱舞
更有剧情的医生 (2021/12/3-6b站)7.4
还行只能说。原创主线,洗白爹,OP不错。
黑杰克和皮诺可的奇妙冒险
”找寻生命意义的路上,你我皆是路人“
改编得确实不错,太阳花神曲
7.4
把零碎的单元,合而为一个完整的长篇,21做得已经很好。u1s1,真的很能改。
因为神op补番。整体音乐都非常好,op和ed都很考究。剧情有点子供向,理想主义。如果童年时候看过的话可能会加分。
虽然是续作,也很赞了!特别是op。
为歌而来,听歌而去。
剧情挺紧凑的,就是结尾看得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比较浅显的一部,剧情设定也还不错
比起主线我更喜欢看单元剧
同前作。
应该是需要和tv版连着看的,事内容和公路片差不多,思想深度和ova比还是一般。但是讲故事的手法挺不错的,有动作戏也有密度不错的挖坑填坑解谜,也没有什么逻辑的崩坏,紧凑而跌宕起伏,把漫画的内容魔改成这样其实算是偏褒义的意思了。可惜的是因为时代局限3d的一些特效看起来有些五毛和简陋,手绘的部分也没那么精致。片头和两首ed超级耐听.
8
佩佩真是越往后越讨厌
好看。
忽然變成連續劇, 但是劇情比較子供向吧~
06年群魔乱舞
更有剧情的医生 (2021/12/3-6b站)7.4
还行只能说。原创主线,洗白爹,OP不错。
黑杰克和皮诺可的奇妙冒险
”找寻生命意义的路上,你我皆是路人“
改编得确实不错,太阳花神曲
7.4
把零碎的单元,合而为一个完整的长篇,21做得已经很好。u1s1,真的很能改。
因为神op补番。整体音乐都非常好,op和ed都很考究。剧情有点子供向,理想主义。如果童年时候看过的话可能会加分。
虽然是续作,也很赞了!特别是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