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怪异题材,人设不错,剧情以单元剧为主,喜欢这些的观众大概可以有不错的观看体验。
跟怪化猫一个名字也是醉了,差点搞混了
2016 节奏虽慢,但是内容不错嘛。
不够讨喜吧,你可以说还是存在一些沉淀,但是吸引力也是有限吧。
OP:小坂りゆ - ココロの跡
日本也有跟风的灵异题材,和夏目相比,这番差的有点远,主要问题:1缺乏主线,每个故事无关联;2缺乏主基调,夏目的故事就是孤单与陪伴;这部作品色彩凌乱,情绪游走;3缺乏格局,爷爷多次以不要多管闲事拒绝参与,导致故事浅显无人性深度。但是川澄绫子的声音好好听,和钢琴与忧郁的调子好配,只想听她多说话!
OP
作为别人眼里的文艺小清新兼二次元爱好者,我个人确实蛮喜欢这种风格的 对了,还有这剧是有两集sp的
op好听
单元剧模式 通灵姐妹的故事 涉及很多日本民俗文化 与虫师 神灵狩 夏目有异曲同工之处 除妖 仪式感十足同时又细致认真 更加强调共存 背景完美 一定程度上反映角色的心境 描绘出氛围 剧情治愈又不失深度(比如9 11集) 整体来看 平均质量高 但并没有非常惊艳的话数 (厚今薄古并非丑事,但不算好事。)
自己的心怎么样,可能很重要。生活细节中的外公刻画得很好。
电波不~对~~~
这么无聊的片居然还能做24话……
对怪异类的木有抵抗力啊...
良心作。不算是很吸引人眼球的作品,却平和而温馨。
我的入宅作,所以多给一星! 永久收藏
更像是内涵番。
非常喜欢的片子,像夏目一样满满的温馨。
物怪里讲的妖怪都不是很常见的,嗯~不过,还是满治愈的~
记得是被自己认为是治愈片, 但却没看完...
民俗+怪异题材,人设不错,剧情以单元剧为主,喜欢这些的观众大概可以有不错的观看体验。
跟怪化猫一个名字也是醉了,差点搞混了
2016 节奏虽慢,但是内容不错嘛。
不够讨喜吧,你可以说还是存在一些沉淀,但是吸引力也是有限吧。
OP:小坂りゆ - ココロの跡
日本也有跟风的灵异题材,和夏目相比,这番差的有点远,主要问题:1缺乏主线,每个故事无关联;2缺乏主基调,夏目的故事就是孤单与陪伴;这部作品色彩凌乱,情绪游走;3缺乏格局,爷爷多次以不要多管闲事拒绝参与,导致故事浅显无人性深度。但是川澄绫子的声音好好听,和钢琴与忧郁的调子好配,只想听她多说话!
OP
作为别人眼里的文艺小清新兼二次元爱好者,我个人确实蛮喜欢这种风格的 对了,还有这剧是有两集sp的
op好听
单元剧模式 通灵姐妹的故事 涉及很多日本民俗文化 与虫师 神灵狩 夏目有异曲同工之处 除妖 仪式感十足同时又细致认真 更加强调共存 背景完美 一定程度上反映角色的心境 描绘出氛围 剧情治愈又不失深度(比如9 11集) 整体来看 平均质量高 但并没有非常惊艳的话数 (厚今薄古并非丑事,但不算好事。)
自己的心怎么样,可能很重要。生活细节中的外公刻画得很好。
电波不~对~~~
这么无聊的片居然还能做24话……
对怪异类的木有抵抗力啊...
良心作。不算是很吸引人眼球的作品,却平和而温馨。
我的入宅作,所以多给一星! 永久收藏
更像是内涵番。
非常喜欢的片子,像夏目一样满满的温馨。
物怪里讲的妖怪都不是很常见的,嗯~不过,还是满治愈的~
记得是被自己认为是治愈片, 但却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