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nostasis
2022-8-16 01:47
-
Toresuka
2022-8-6 11:07
-
无限
2022-8-4 00:38
-
Keno
2022-7-26 12:49
-
松石绿的钢
2022-7-24 01:55
-
cqkm
2022-7-13 00:17
我觉得这个系列有点被低估了,思考的深度、政治描写的真实性确实跟前人没法比,但剧情的复杂度应该是全系列顶尖的吧,有几集只看一遍是很难理清各方势力和目的的;8+0.5 -
神智を砕く魔女の鉄槌
2022-7-7 16:26
非常保守的脚本,看完第一集就知道没有崩的可能,比预期要好得多。 -
Lonki
2022-7-4 21:38
-
琴月
2022-6-28 19:30
-
Asa
2022-6-21 20:11
-
索索word
2022-6-17 18:27
-
望月初
2022-6-10 22:21
-
T酱
2022-6-8 10:42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后面的暂时不想看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飛龍 🇺🇸🇯🇵🇹🇼🇺🇦
2022-6-4 15:24
-
xin
2022-6-1 20:11
-
nkmr
2022-5-26 11:48
-
纸片人
2022-5-22 16:10
-
太太太冷了叭
2022-5-21 16:33
-
冷暖自知
2022-5-19 23:19
-
御坂ことみ
2022-5-14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