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玩的美版不怎么懂剧情但是很开心,3d化了很喜欢,算童年回忆了
一周目通了,感觉全图鉴会很难收集
一二周目全通,mega路卡利欧无敌,单挑碾压无压力/剧情马马虎虎,游戏方面比起之前作就多了mega进化,然后没什么其他亮点了,本来还期待沙丽娜和男主的感情戏的
random+Nuzlocke太好玩啦!
当初想方设法去同学家玩的,现在想起真是怀念啊,永远忘不了哪首曲子
一般,虽然是3d革新作但视角灾难太严重了,中央市做得惨绝人寰连水上漂都不怎么看得到画面下方,剧情虽然一样老套不过演出有常规rpg水准还有点惊讶,mega到了自己喜欢的怪那当然是开心,不过本质也是一种舔前作吧毕竟本世代怪不配mega / 23.9.25草队限制布里卡隆、妙蛙花、暴雪王、朽木妖、南瓜怪人、坐骑山羊,本来打算不会再玩第二次了但草巡礼强迫症还是胜过了不情愿,就算是限制也过于简单,唯一能成为印象的是找到了朋友帮忙通讯进化两个草幽灵让这次体验中有了难得的珍惜之处
XY的剧情可能在我喜欢PM作品中排第二,虽然mega什么的很华丽但是更喜欢的还是这作剧情。AZ和花叶蒂真的很虐,最后一幕太让人泪目了,反派设计得也不错。
《口袋暖暖》Gen1。为瑟妹的短裙与风衣而战!极大加强的学习装置其实破坏了通关体验。
68.(2017年3月)3DS的第一作,和DS的第一作珍钻一样给我的印象都不是很深。体验极好的只有足以代替自行车的轮滑鞋和确实酷炫的mega进化。二周目没啥有意思的地方也导致我游玩本作的所花时间极短。
这次玩的中文rom X的剧情基本和Y差不多 就是闪焰队捉的变成了X神 总之G6就是好 动画也是游戏也是
视角灾难 还有图层太苛刻。手柄控制也太敏感 但还是比后面的日月要好
剧情太水,不过有暖暖和超级进化谁还在乎剧情呢
玩了几个小时,不好玩
3ds第一作,画面革新
评分时间:2019-05-14
总体来说还行,相比前几作本作更突出了“人”,淡化了精灵,没有让人厌烦的神兽剧情(本作新增神兽很少)。而新增的妖精属性和超级进化实在是败笔,为了平衡而平衡,但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二周目几乎没有,新设计的精灵也丑,但换装真好玩啊
除了掉帧和视角问题,非常不错的一作
暖暖环游卡洛斯
有了换装系统和精灵摸摸乐!!!吹爆,钱都花在衣服上面了我一定不是个合格的训练家。剧情的话,最后看那个巨人的小动画还把我感动了一把。
初中玩的美版不怎么懂剧情但是很开心,3d化了很喜欢,算童年回忆了
一周目通了,感觉全图鉴会很难收集
一二周目全通,mega路卡利欧无敌,单挑碾压无压力/剧情马马虎虎,游戏方面比起之前作就多了mega进化,然后没什么其他亮点了,本来还期待沙丽娜和男主的感情戏的
random+Nuzlocke太好玩啦!
当初想方设法去同学家玩的,现在想起真是怀念啊,永远忘不了哪首曲子
一般,虽然是3d革新作但视角灾难太严重了,中央市做得惨绝人寰连水上漂都不怎么看得到画面下方,剧情虽然一样老套不过演出有常规rpg水准还有点惊讶,mega到了自己喜欢的怪那当然是开心,不过本质也是一种舔前作吧毕竟本世代怪不配mega / 23.9.25草队限制布里卡隆、妙蛙花、暴雪王、朽木妖、南瓜怪人、坐骑山羊,本来打算不会再玩第二次了但草巡礼强迫症还是胜过了不情愿,就算是限制也过于简单,唯一能成为印象的是找到了朋友帮忙通讯进化两个草幽灵让这次体验中有了难得的珍惜之处
XY的剧情可能在我喜欢PM作品中排第二,虽然mega什么的很华丽但是更喜欢的还是这作剧情。AZ和花叶蒂真的很虐,最后一幕太让人泪目了,反派设计得也不错。
《口袋暖暖》Gen1。为瑟妹的短裙与风衣而战!极大加强的学习装置其实破坏了通关体验。
68.(2017年3月)3DS的第一作,和DS的第一作珍钻一样给我的印象都不是很深。体验极好的只有足以代替自行车的轮滑鞋和确实酷炫的mega进化。二周目没啥有意思的地方也导致我游玩本作的所花时间极短。
这次玩的中文rom X的剧情基本和Y差不多 就是闪焰队捉的变成了X神 总之G6就是好 动画也是游戏也是
视角灾难 还有图层太苛刻。手柄控制也太敏感 但还是比后面的日月要好
剧情太水,不过有暖暖和超级进化谁还在乎剧情呢
玩了几个小时,不好玩
3ds第一作,画面革新
评分时间:2019-05-14
总体来说还行,相比前几作本作更突出了“人”,淡化了精灵,没有让人厌烦的神兽剧情(本作新增神兽很少)。而新增的妖精属性和超级进化实在是败笔,为了平衡而平衡,但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二周目几乎没有,新设计的精灵也丑,但换装真好玩啊
除了掉帧和视角问题,非常不错的一作
暖暖环游卡洛斯
有了换装系统和精灵摸摸乐!!!吹爆,钱都花在衣服上面了我一定不是个合格的训练家。剧情的话,最后看那个巨人的小动画还把我感动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