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画风很棒。6+2的结构,剧情基本相互独立,整体结构有点撕裂。男主的猥琐和急色多少影响了观感。各种play和妄想除了看乐子外,对剧情是负面作用。青梅和损友这种之前有关系的剧情推进就比较自然,个别线的倒贴简直莫名其妙,酸到了。六条线观感从好到差是:梨穗子、熏、绚辻词、纱江、森岛遥、七咲逢。青梅线的叙事最好,班长线上限高但是限于篇幅展开不足。我很喜欢纱江,虽然这条线一般但我看的还挺开心
男主太面了
诞吻成为平成纯爱经典不是没道理的。
学姐线真的很完美,看过的所有恋爱番里最“清纯”的一部吧。虽然奇怪的xp让人难绷,但真的给我一种清纯感。
7.5 好看 圣诞看圣诞之吻 乐
质量很高的恋爱番,不同萌点女主一次满足
倒貼到反胃
喜欢短发
4集弃,这种现在真是看不下去了啊
补标,一坨,篇幅问题导致太强行了,又穷,可惜gal玩不到,人设还是不错的
莫名其妙的看了一半——当时纯粹因为作画。
优秀的gal改,业界再也不可能出这么好的gal改了,悲。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能看到不少作品从中取材的影子,女主们都很有性格,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男主的表现力不够吧。
看完好想谈恋爱啊!!(丢人) 主题曲好听!I love you~好听捏(捂脸)
好看的,就是有几个人分不清
诞吻
现在看很有感觉( ̄∀ ̄)。
采取分角色线的这种方式应该说有利有弊吧。好处就是有效地避免了gal改动画中“对男主的塑造”这一普遍的难点,让纯哥躲过“渣男”“优柔寡断”的骂名,并且还能满足推不同角色的观众,大家一起赢赢赢( ) 而坏处也很明显,碍于每个角色只有4集的篇幅,动画很难花较多笔墨刻画男女主的矛盾冲突,使每条线都过于顺利了,甚至还有些伏笔没回收,少了几分“纠结感”,算是私心觉得比较可惜的点吧。整体来看还是相当有意思的作品
依旧是单元剧,挺乐子的
还可以的gal改
人设画风很棒。6+2的结构,剧情基本相互独立,整体结构有点撕裂。男主的猥琐和急色多少影响了观感。各种play和妄想除了看乐子外,对剧情是负面作用。青梅和损友这种之前有关系的剧情推进就比较自然,个别线的倒贴简直莫名其妙,酸到了。六条线观感从好到差是:梨穗子、熏、绚辻词、纱江、森岛遥、七咲逢。青梅线的叙事最好,班长线上限高但是限于篇幅展开不足。我很喜欢纱江,虽然这条线一般但我看的还挺开心
男主太面了
诞吻成为平成纯爱经典不是没道理的。
学姐线真的很完美,看过的所有恋爱番里最“清纯”的一部吧。虽然奇怪的xp让人难绷,但真的给我一种清纯感。
7.5 好看 圣诞看圣诞之吻 乐
质量很高的恋爱番,不同萌点女主一次满足
倒貼到反胃
喜欢短发
4集弃,这种现在真是看不下去了啊
补标,一坨,篇幅问题导致太强行了,又穷,可惜gal玩不到,人设还是不错的
莫名其妙的看了一半——当时纯粹因为作画。
优秀的gal改,业界再也不可能出这么好的gal改了,悲。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能看到不少作品从中取材的影子,女主们都很有性格,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男主的表现力不够吧。
看完好想谈恋爱啊!!(丢人) 主题曲好听!I love you~好听捏(捂脸)
好看的,就是有几个人分不清
诞吻
现在看很有感觉( ̄∀ ̄)。
采取分角色线的这种方式应该说有利有弊吧。好处就是有效地避免了gal改动画中“对男主的塑造”这一普遍的难点,让纯哥躲过“渣男”“优柔寡断”的骂名,并且还能满足推不同角色的观众,大家一起赢赢赢( ) 而坏处也很明显,碍于每个角色只有4集的篇幅,动画很难花较多笔墨刻画男女主的矛盾冲突,使每条线都过于顺利了,甚至还有些伏笔没回收,少了几分“纠结感”,算是私心觉得比较可惜的点吧。整体来看还是相当有意思的作品
依旧是单元剧,挺乐子的
还可以的gal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