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老牌噶鹿给,观感最棒的恋爱番。
除了进度过快,其实还好。
单元回完美避免后果打架 好耶
入宅作
gal的多线剧情,分成一个个单元观看,节奏舒适。碍于篇幅没能更细致刻画人物,作为gal改也合情合理
绝对是那个时代游改的精品。看十多年前的作品,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十多年前,很多东西懂得太晚了,有点后悔 女主顺序:棚町薫>樱井梨穗子>森岛遥>七咲逢>中多纱江>上崎里沙>绚辻词>橘美也。 剧情顺序:樱井梨穗子>棚町薫>森岛遥>上崎里沙>绚辻词>橘美也>中多纱江>七咲逢。 综合来看我更喜欢普通但是细水长流的女孩。难怪我容易单身?
各个女主人物都挺有特色的
作为10年的作品,圣诞之吻的制作质量意外的还不错,整体看下来非常舒服,画面到位情节紧凑。每条线对于女主都算各有塑造吧,但都没有太深入,班长线应该是最深入的。而男主的塑造由于是带入型的男主,而且做了多条线,因此每条线都不一样,所以对于男主的塑造除了经典的能撩没啥能说的。这部作品的整体内容是很传统的恋爱gal的内容,但它的亮点是其中男主的变态部分和逆天乐子,实在为它增色太多,让它成为了一部优秀的乐子番
很不错的游改
学姐党
恋爱启蒙作之一,人生最难受的时期
yy的恰到好处
人设和脚本水平都在线
gal多线改做的不错的作品,就是太短了让人有点意犹未尽。建议以篇章看而不是以顺序看,几个女主刻画的都非常好,个性鲜明。喜欢班长跟学姐还有逢
爱看,最喜欢学姐了,但番剧推进太快,有点索然无味,想玩游戏
班长线相对游戏有一些改动,感情更加自然了,例如被同学针对的原因、交往前班长因为男主的话封闭了原来的性格等等,结合了朋友线和恋人线的优点。画风也比较在线,扯领带那处表现力挺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校服换成了泳装还顺便摸了一下熊)。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gal改,很惊喜
尬!逆天操作,各种倒贴。 //ep3猫狗之恋,痴女配痴汉(b38)。 ep8本来是冲着有特殊发型的薫来这部番 ,没想到挺中规中矩。 ep12欢乐的旁白,言听计从的软妹。 ep15就只记得吃“拉面”了。 ep22双面腹黑班长,怪不得人气高。
不记得了,我以前好像是较喜欢七咲逢的,太久远我记不清了
gal启蒙作之一,橘哥再带兄弟萌冲一次吧!!我永远喜欢七咲逢!
多条线互相独立,纯爱战士狂喜,每年圣诞节精神食粮
不愧是老牌噶鹿给,观感最棒的恋爱番。
除了进度过快,其实还好。
单元回完美避免后果打架 好耶
入宅作
gal的多线剧情,分成一个个单元观看,节奏舒适。碍于篇幅没能更细致刻画人物,作为gal改也合情合理
绝对是那个时代游改的精品。看十多年前的作品,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十多年前,很多东西懂得太晚了,有点后悔 女主顺序:棚町薫>樱井梨穗子>森岛遥>七咲逢>中多纱江>上崎里沙>绚辻词>橘美也。 剧情顺序:樱井梨穗子>棚町薫>森岛遥>上崎里沙>绚辻词>橘美也>中多纱江>七咲逢。 综合来看我更喜欢普通但是细水长流的女孩。难怪我容易单身?
各个女主人物都挺有特色的
作为10年的作品,圣诞之吻的制作质量意外的还不错,整体看下来非常舒服,画面到位情节紧凑。每条线对于女主都算各有塑造吧,但都没有太深入,班长线应该是最深入的。而男主的塑造由于是带入型的男主,而且做了多条线,因此每条线都不一样,所以对于男主的塑造除了经典的能撩没啥能说的。这部作品的整体内容是很传统的恋爱gal的内容,但它的亮点是其中男主的变态部分和逆天乐子,实在为它增色太多,让它成为了一部优秀的乐子番
很不错的游改
学姐党
恋爱启蒙作之一,人生最难受的时期
yy的恰到好处
人设和脚本水平都在线
gal多线改做的不错的作品,就是太短了让人有点意犹未尽。建议以篇章看而不是以顺序看,几个女主刻画的都非常好,个性鲜明。喜欢班长跟学姐还有逢
爱看,最喜欢学姐了,但番剧推进太快,有点索然无味,想玩游戏
班长线相对游戏有一些改动,感情更加自然了,例如被同学针对的原因、交往前班长因为男主的话封闭了原来的性格等等,结合了朋友线和恋人线的优点。画风也比较在线,扯领带那处表现力挺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校服换成了泳装还顺便摸了一下熊)。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gal改,很惊喜
尬!逆天操作,各种倒贴。 //ep3猫狗之恋,痴女配痴汉(b38)。 ep8本来是冲着有特殊发型的薫来这部番 ,没想到挺中规中矩。 ep12欢乐的旁白,言听计从的软妹。 ep15就只记得吃“拉面”了。 ep22双面腹黑班长,怪不得人气高。
不记得了,我以前好像是较喜欢七咲逢的,太久远我记不清了
gal启蒙作之一,橘哥再带兄弟萌冲一次吧!!我永远喜欢七咲逢!
多条线互相独立,纯爱战士狂喜,每年圣诞节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