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﨑まど宇宙的盛大落幕,一场关于爱与创作的演出
まど老师,给你磕头了
和映几乎相同的结构但是少了映那份轻快,最后仍旧回归boy and girl的想法我喜欢。
铺垫太太太太冗长了
感动捏,只是铺垫太长了,加一分给整个系列。
在前5本的铺垫下实现的超乎寻常的作品,除了诡计和反转以外,最想说的是最原最早的爱太可怕了。
已入
比起《HELLO WORLD》,这本书让我感到更加厚重
所以上了女朋友的好朋友是吧,是吧是吧。//是我心流的故事但也是拉跨的写法,并非所有小说都是推理小说啊
前五本都只是预演而已。如此魔性,如此狂气,我只能用“神作”来形容了。
只为寻找性能而逐渐性能化 不下放来民用有什么用? 不然为什么现在电力驱动的车起来了 买菜车配个白菜价的f1能量回收系统成热效率百分之五十会这样?//追求着意义的无意义的有意义的过程 0-1-2 不过二进制编码没有2也不会有2 这是世界“创建”之出就“立下”的“条件” 就算你是脖子有大气层高度那么长的长颈鹿也绝无可能 除非天上地下全能全知的神明迷了路。我是这么想的
我只能用“魔性”来评价野崎大师。know里面虽然也玩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禅问答,至少还是嵌在紧张的剧情里的;这本没有了较为复杂详实的SF设定来转移视线,前半的那作文一样说着意味不明的车轱辘话的流水日常简直就是灾难。但是他一旦开始理论的展开,就除了想要看下去之外什么都不想了,剧情的诡计也显得不那么重要。没有操作,只有点子。要问读这玩意儿后不后悔,我觉得不后悔。
五部前作的后日谈,野崎宇宙的一次强力收束。还是觉得这个找到“正解”、到达顶点的尾声有点多余了……因为没有正解不正是野崎まど笔下的唯一解吗?
看完了巴比伦后挺希望这部动画化的,想看生物老师讲课的几段
看过,但是忘了剧情了。印象里我很喜欢第一本,但是很讨厌第二本。
真精彩,一切都是积木构成的展开
论极端的才能
野崎まど的最高杰作,对我来说这一本对「文化」的讨论比伊藤计划的有趣的多。这一本你需要看5本前作才能获得乐趣的最大话。超神作。
被人安利过,据说有神展开
神展开逆转结局还有西尾一样乱七八糟的起名,爱与美与创作的故事
野﨑まど宇宙的盛大落幕,一场关于爱与创作的演出
まど老师,给你磕头了
和映几乎相同的结构但是少了映那份轻快,最后仍旧回归boy and girl的想法我喜欢。
铺垫太太太太冗长了
感动捏,只是铺垫太长了,加一分给整个系列。
在前5本的铺垫下实现的超乎寻常的作品,除了诡计和反转以外,最想说的是最原最早的爱太可怕了。
已入
比起《HELLO WORLD》,这本书让我感到更加厚重
所以上了女朋友的好朋友是吧,是吧是吧。//是我心流的故事但也是拉跨的写法,并非所有小说都是推理小说啊
前五本都只是预演而已。如此魔性,如此狂气,我只能用“神作”来形容了。
只为寻找性能而逐渐性能化 不下放来民用有什么用? 不然为什么现在电力驱动的车起来了 买菜车配个白菜价的f1能量回收系统成热效率百分之五十会这样?//追求着意义的无意义的有意义的过程 0-1-2 不过二进制编码没有2也不会有2 这是世界“创建”之出就“立下”的“条件” 就算你是脖子有大气层高度那么长的长颈鹿也绝无可能 除非天上地下全能全知的神明迷了路。我是这么想的
我只能用“魔性”来评价野崎大师。know里面虽然也玩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禅问答,至少还是嵌在紧张的剧情里的;这本没有了较为复杂详实的SF设定来转移视线,前半的那作文一样说着意味不明的车轱辘话的流水日常简直就是灾难。但是他一旦开始理论的展开,就除了想要看下去之外什么都不想了,剧情的诡计也显得不那么重要。没有操作,只有点子。要问读这玩意儿后不后悔,我觉得不后悔。
五部前作的后日谈,野崎宇宙的一次强力收束。还是觉得这个找到“正解”、到达顶点的尾声有点多余了……因为没有正解不正是野崎まど笔下的唯一解吗?
看完了巴比伦后挺希望这部动画化的,想看生物老师讲课的几段
看过,但是忘了剧情了。印象里我很喜欢第一本,但是很讨厌第二本。
真精彩,一切都是积木构成的展开
论极端的才能
野崎まど的最高杰作,对我来说这一本对「文化」的讨论比伊藤计划的有趣的多。这一本你需要看5本前作才能获得乐趣的最大话。超神作。
被人安利过,据说有神展开
神展开逆转结局还有西尾一样乱七八糟的起名,爱与美与创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