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 1-4集观感还行,就是5和6集突然出现了许多迷惑的设定,并且也没解释,导致这两集观感不好。
2023-11-25
虽然俗套,但比现在泛滥的异世界和校园都市强多了
B+ 或者可视为将设定单方面呈现,随后任何续作只不过仅需对框架与人设做更改便可自然达成延续的原典本体。
世界观超展开,极致的男人浪漫
观感不错,天地比K1靠谱多了(
下的1080p资源,挺无聊的,有些地方演出跟不上节奏,导致本应搞笑的场景显得很迷惑,但本身也是时代的限制,而且作为后宫动画的鼻祖之一,+1分
意外地挺谐。反观如今的后宫片想看完不掉智商已成奢求...
20211201:木头宇宙船,上千上万岁的美少女。就算是去掉年龄因素,也差不多是和姑奶奶辈谈恋爱了。每集之间的剧情跳的挺大的,上一集才刚认识,下一集就进了后宫了。
天地无用吸引我的一个是真后宫,另一个便是本身的设定。本身宇宙人的设定可以使女角色特点更鲜明,而这部的女角色塑造包括人设我更是喜欢。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梶岛正树这一系的作品。不过也能看出初期的设定和之后有些许的不同。
梦开始的地方,特赞!
90代ova
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科幻加和风,后宫观感也很不错,卖肉不油腻。部分设定相当超前。总的来说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3000老师推荐,制作精良的SF后宫轻喜剧,感觉世界观和框架还没搭起来,有点抓不住看点,接着慢慢看续作吧。顺便推一手同名播客
3
没有想到92年的动漫,现在看着也是有感觉的。 这种后宫+剧情好看的动漫,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可能一看!
正传设定比TV麻烦一万倍...看来是月村了卫成就了TV和IN LOVE...
好看诶!原来我一直是被第1话卡住了,后面都挺好看的!时而荒诞爆笑时而文艺抒情,游刃有余的黑田ww而且古早OVA简洁又传神的画面风格我太喜欢了!人设也非常棒。魎呼和阿重霞的勾心斗角修罗场超好玩w砂沙美的奇妙位置耐人寻味,不愧是大系列的开篇作
你们树雷皇家关系有点乱啊
制作优秀,好看!
7分。 1-4集观感还行,就是5和6集突然出现了许多迷惑的设定,并且也没解释,导致这两集观感不好。
2023-11-25
虽然俗套,但比现在泛滥的异世界和校园都市强多了
B+ 或者可视为将设定单方面呈现,随后任何续作只不过仅需对框架与人设做更改便可自然达成延续的原典本体。
世界观超展开,极致的男人浪漫
观感不错,天地比K1靠谱多了(
下的1080p资源,挺无聊的,有些地方演出跟不上节奏,导致本应搞笑的场景显得很迷惑,但本身也是时代的限制,而且作为后宫动画的鼻祖之一,+1分
意外地挺谐。反观如今的后宫片想看完不掉智商已成奢求...
20211201:木头宇宙船,上千上万岁的美少女。就算是去掉年龄因素,也差不多是和姑奶奶辈谈恋爱了。每集之间的剧情跳的挺大的,上一集才刚认识,下一集就进了后宫了。
天地无用吸引我的一个是真后宫,另一个便是本身的设定。本身宇宙人的设定可以使女角色特点更鲜明,而这部的女角色塑造包括人设我更是喜欢。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梶岛正树这一系的作品。不过也能看出初期的设定和之后有些许的不同。
梦开始的地方,特赞!
90代ova
世界观设定很有意思,科幻加和风,后宫观感也很不错,卖肉不油腻。部分设定相当超前。总的来说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3000老师推荐,制作精良的SF后宫轻喜剧,感觉世界观和框架还没搭起来,有点抓不住看点,接着慢慢看续作吧。顺便推一手同名播客
3
没有想到92年的动漫,现在看着也是有感觉的。 这种后宫+剧情好看的动漫,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可能一看!
正传设定比TV麻烦一万倍...看来是月村了卫成就了TV和IN LOVE...
好看诶!原来我一直是被第1话卡住了,后面都挺好看的!时而荒诞爆笑时而文艺抒情,游刃有余的黑田ww而且古早OVA简洁又传神的画面风格我太喜欢了!人设也非常棒。魎呼和阿重霞的勾心斗角修罗场超好玩w砂沙美的奇妙位置耐人寻味,不愧是大系列的开篇作
你们树雷皇家关系有点乱啊
制作优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