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二篇不错
温馨的日常短篇集
第一话真的很让人误会啊,如果他们是姐弟的话,那女的为什么说“好不容易到周末,老公却在白天就地卧倒”,这不就让人认为他们是夫妻吗,这里是翻译问题还是怎样,后面的旁边又表明他们是姐弟,那前面女的这句“老公却在白天就地卧倒”是什么意思
东立1卷完。
阿梓2号>乌鸦>婚礼&猫≈兄妹>黑白兄弟(这篇有点没看懂),感觉有点文学b38
最喜欢的一篇是阿梓2号,其次是乌鸦篇
只有标题作有趣
第三话黑白照上的兄弟跟其他四个短篇比就剧情偏弱了。
点子都挺好的,但是后面几篇在读的时候主要是去在意trick了导致观感不是很好。总的来说还是喜欢第一篇和后日谈
每一个故事都很感人,喜欢(*´艸`*)
很喜欢前两个短篇,初见来说有些惊艳
短片
第一篇太棒了,掩盖在日常下的事件,虽然诡计略讨厌,但是通过这个欺骗回头再看,结婚前的亲情更加深沉而内敛了。六篇的风格都让人感觉慵懒,而情绪在十几页之后厚积薄发,不断酝酿。兄弟那篇结构和发展完全能猜到,但是还是用画面和对话把情绪控制在富有感染力这个等级,说实话很厉害
很喜欢乌鸦那篇
前三个故事好看
画美得令人陶醉,2号那一篇基本套用模板,倒是第一篇让人莫名心动。
画真好
总而言之,试图建立某种亲缘以感喟。好似穂积很喜欢赋予一些意味于长日的不意言吐,只是刻意这样的“作家性”,往往容易在留白的多少上失度。《式之前日》流于闪失,《黑白照上的兄弟》流于表泛,《梦中的稻草》流于直赶,《十月的盆景》流于就合,唯《乘坐“阿梓2号”来见你》才在随常中顿开。
作为出道作还可以..作者很喜欢画转折,有几个转得比较生硬。特别<黑白兄弟>这篇,不知道是不是翻译问题,看得我云里雾里的。好评的:<以杏沙2号再会>、<之后>这2篇,转得比较舒服
各个故事质量挺参差不齐的 画风很喜欢 第一 二篇不错
第一篇和第二篇不错
温馨的日常短篇集
第一话真的很让人误会啊,如果他们是姐弟的话,那女的为什么说“好不容易到周末,老公却在白天就地卧倒”,这不就让人认为他们是夫妻吗,这里是翻译问题还是怎样,后面的旁边又表明他们是姐弟,那前面女的这句“老公却在白天就地卧倒”是什么意思
东立1卷完。
阿梓2号>乌鸦>婚礼&猫≈兄妹>黑白兄弟(这篇有点没看懂),感觉有点文学b38
最喜欢的一篇是阿梓2号,其次是乌鸦篇
只有标题作有趣
第三话黑白照上的兄弟跟其他四个短篇比就剧情偏弱了。
点子都挺好的,但是后面几篇在读的时候主要是去在意trick了导致观感不是很好。总的来说还是喜欢第一篇和后日谈
每一个故事都很感人,喜欢(*´艸`*)
很喜欢前两个短篇,初见来说有些惊艳
短片
第一篇太棒了,掩盖在日常下的事件,虽然诡计略讨厌,但是通过这个欺骗回头再看,结婚前的亲情更加深沉而内敛了。六篇的风格都让人感觉慵懒,而情绪在十几页之后厚积薄发,不断酝酿。兄弟那篇结构和发展完全能猜到,但是还是用画面和对话把情绪控制在富有感染力这个等级,说实话很厉害
很喜欢乌鸦那篇
前三个故事好看
画美得令人陶醉,2号那一篇基本套用模板,倒是第一篇让人莫名心动。
画真好
总而言之,试图建立某种亲缘以感喟。好似穂积很喜欢赋予一些意味于长日的不意言吐,只是刻意这样的“作家性”,往往容易在留白的多少上失度。《式之前日》流于闪失,《黑白照上的兄弟》流于表泛,《梦中的稻草》流于直赶,《十月的盆景》流于就合,唯《乘坐“阿梓2号”来见你》才在随常中顿开。
作为出道作还可以..作者很喜欢画转折,有几个转得比较生硬。特别<黑白兄弟>这篇,不知道是不是翻译问题,看得我云里雾里的。好评的:<以杏沙2号再会>、<之后>这2篇,转得比较舒服
各个故事质量挺参差不齐的 画风很喜欢 第一 二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