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大量粉碎,最牛的就是这动画提出了一个几乎全新的内核,而且它真的逻辑自洽了,跟原作的内核思想完全就是天差地别,同时演出还贼给力,作画和剧情都改得相当有意思。 这玩意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动画、漫画、小说,三个都有极大的区别,而且三个都很优秀,但原作的小说作者坑了是最艹蛋的。
画风有点奇怪,剧情也蛮怪异的,需要对上一些电波。
补标
萝莉养成系作品
男主如果不回去的话,还是有机会逃走的 但这样的结局仅仅是逃走而已 什么都没有改变
整体观感还过得去,有些魔改
与电波系彼女同世界观加沢城美雪配GK和UMB配萝莉是我看这部番的理由,整体还行,第六集不错,结局不算悲
有一点点奇特的黄昏氛围,整体来说感觉有些乱不过喜欢第六集。
设定老掉牙了但还是有意思的
日常部分不错,反之不清不楚
ep6很好,后面的我看的真的是无语了。。。
一口气看完,只能说老loli控一看到切片就上钩了
重温,岚吹くこの街がお前を抱く 吹き抜ける风にさえ目を闭じる お前は走りだす 何かに追われるよう
日常部分真的不错,松尾对于多人对话场景的掌控力很高,包括对话双方的切换,语句的延伸,配合优秀的台词设计做出来很棒的效果。音响的处理也颇有亮点,尽管用的是石井高度归纳的人设,但环境音仍是非常突出的存在,人物对话的间隙不经意间插入的隐约的车声或是行人的脚步声,正是所谓「写实化音响处理的存在」。主线倒是很多余,拍成像白兔糖那样的纯粹带娃动画效果应该会更好。
收尾还是乱了点,可惜了。前中期对话构筑的日常感还是很出色的。人设这种微妙的异质感也蛮符合这片的气质的。
感觉有点虎头蛇尾捏
4
好恶心啊,最后还要留在那种家,这真的写的是现代吗?一家人都有病还很封建。故事真的很sb
有独特的气质,虽然这种感觉并不让我喜欢//男主叫红 女主叫紫…-(让人想到光源式)-主体颜色却是昏暗的黄色,老旧的出租屋,萧瑟的秋冬,温暖又冰冷的氛围//女主幼女,天真和成熟的杂糅感,作者意图和实际的冲突,但是很可爱,飘逸的头发作画//日常部分还行 高密度的对话带来真实感 ;涉及到家族伦理的主线部分就很傻 又傻又土
这货,我也找不到资源啊。
原作大量粉碎,最牛的就是这动画提出了一个几乎全新的内核,而且它真的逻辑自洽了,跟原作的内核思想完全就是天差地别,同时演出还贼给力,作画和剧情都改得相当有意思。 这玩意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动画、漫画、小说,三个都有极大的区别,而且三个都很优秀,但原作的小说作者坑了是最艹蛋的。
画风有点奇怪,剧情也蛮怪异的,需要对上一些电波。
补标
萝莉养成系作品
男主如果不回去的话,还是有机会逃走的 但这样的结局仅仅是逃走而已 什么都没有改变
整体观感还过得去,有些魔改
与电波系彼女同世界观加沢城美雪配GK和UMB配萝莉是我看这部番的理由,整体还行,第六集不错,结局不算悲
有一点点奇特的黄昏氛围,整体来说感觉有些乱不过喜欢第六集。
设定老掉牙了但还是有意思的
日常部分不错,反之不清不楚
ep6很好,后面的我看的真的是无语了。。。
一口气看完,只能说老loli控一看到切片就上钩了
重温,岚吹くこの街がお前を抱く 吹き抜ける风にさえ目を闭じる お前は走りだす 何かに追われるよう
日常部分真的不错,松尾对于多人对话场景的掌控力很高,包括对话双方的切换,语句的延伸,配合优秀的台词设计做出来很棒的效果。音响的处理也颇有亮点,尽管用的是石井高度归纳的人设,但环境音仍是非常突出的存在,人物对话的间隙不经意间插入的隐约的车声或是行人的脚步声,正是所谓「写实化音响处理的存在」。主线倒是很多余,拍成像白兔糖那样的纯粹带娃动画效果应该会更好。
收尾还是乱了点,可惜了。前中期对话构筑的日常感还是很出色的。人设这种微妙的异质感也蛮符合这片的气质的。
感觉有点虎头蛇尾捏
4
好恶心啊,最后还要留在那种家,这真的写的是现代吗?一家人都有病还很封建。故事真的很sb
有独特的气质,虽然这种感觉并不让我喜欢//男主叫红 女主叫紫…-(让人想到光源式)-主体颜色却是昏暗的黄色,老旧的出租屋,萧瑟的秋冬,温暖又冰冷的氛围//女主幼女,天真和成熟的杂糅感,作者意图和实际的冲突,但是很可爱,飘逸的头发作画//日常部分还行 高密度的对话带来真实感 ;涉及到家族伦理的主线部分就很傻 又傻又土
这货,我也找不到资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