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续作很完美的既视感,可惜续不得
承包了我小学回忆的动画启蒙,是非常有诚意的国漫了,被腰斩是非常可惜啊QAQ
梦想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遇到了重重障碍。
国产之光(雾),有意思的设定。
完全不记得剧情了 有空再重看
给我高高的飞起来啊!
小时候没看初中补的,还行
既视感
补标
神作
国漫区最高的山。
补标,童年相当不错的作品
评分带了童年滤镜,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热血番启蒙
有血有肉,可惜故事戛然而止。
白月光
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和奇迹一样了不起啊
OPED神中神
童年剧情佳作,故事戛然而止有点难受
前面偏搞笑无厘头,后面从克拉开始就燃起来了,到打败克拉后到达顶峰,可以说是第一大篇章结束。不过那时候就担心战力问题,银河眼比想象的要强。米龙篇塑造米龙确实好,最后也解决问题,可惜结尾埋下伏笔后就没后续了(法米拉我不承认)
翻了一下IS出现的2011年,意外发现原来我还没标星游记啊。它没达到人人传唱的高度,我也很多年没有关注过相关内容,但留下的印象还是十分美好与深刻的,当然名著既视感的印象也留下来了,特别是开篇的时候哈哈哈。逃跑计划的《再飞行》确实顶,牛奶咖啡的《Next World》也不错。国产动画继续加油。
总有一种续作很完美的既视感,可惜续不得
承包了我小学回忆的动画启蒙,是非常有诚意的国漫了,被腰斩是非常可惜啊QAQ
梦想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遇到了重重障碍。
国产之光(雾),有意思的设定。
完全不记得剧情了 有空再重看
给我高高的飞起来啊!
小时候没看初中补的,还行
既视感
补标
神作
国漫区最高的山。
补标,童年相当不错的作品
评分带了童年滤镜,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热血番启蒙
有血有肉,可惜故事戛然而止。
白月光
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和奇迹一样了不起啊
OPED神中神
童年剧情佳作,故事戛然而止有点难受
前面偏搞笑无厘头,后面从克拉开始就燃起来了,到打败克拉后到达顶峰,可以说是第一大篇章结束。不过那时候就担心战力问题,银河眼比想象的要强。米龙篇塑造米龙确实好,最后也解决问题,可惜结尾埋下伏笔后就没后续了(法米拉我不承认)
翻了一下IS出现的2011年,意外发现原来我还没标星游记啊。它没达到人人传唱的高度,我也很多年没有关注过相关内容,但留下的印象还是十分美好与深刻的,当然名著既视感的印象也留下来了,特别是开篇的时候哈哈哈。逃跑计划的《再飞行》确实顶,牛奶咖啡的《Next World》也不错。国产动画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