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细腻的情感刻画与当年惊艳的画风,以及7角关系的胃疼
Cry for the moon很好听,对千咲这个角色发生的事描写的深得我意,另外美海,呃,祝你幸福
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pa动画,制作优良,仿佛能闻到剧中陆地降温后空气中漂浮雪花的味道
这部是我入宅以后第一次每周追下去的新番之一,同期还有境界的彼方。记得当时贴吧里把这番称为来自风平浪静的ntr。后来也重温过几遍,比起光、爱花和美海,其实我更站纺千这一对,日久生情,还有纱友对要表白那一段,是我这种老宅男梦中的恋爱啊呜呜呜
期待度7~8
low9 bgm值得 设定值得 oped值得 对上电波了
当乐子看还是很不错的
杂乱的人物关系下是单纯的本质,也许只要说出来便没有那么多如果
你爱我,我爱他,关系还挺复杂
心路历程:久闻大名来看看->有点平淡->冲击波?->什么玩意要弃了->一转op开幕雷击,终于要开始了是吧->这就是我想看的->不是怎么就这点程度啊->算了也就这样吧->也不坏。op1op2ed2都不错,尤其op2开幕以为要大戏上演了,结果没达到预期。整部动画给我一种想要调动我的情绪到10楼,我以为会达到12楼、最后定在8楼的感觉,op1前半段的故事也实在差点意思,演出也感觉有点怪、突兀,可能前半段没瞧上眼直接外放也有一定影响。总结是7以上8以下,7.5也算合适吧。24/04/09
仅次于家有女友的胃疼,但观感绝对超过那部很多。从春秋五霸到战国七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卡视野,,,,名梗多到数不清。不过yysy尽管在故意搞多角恋,在刻画青春期男女的恋爱方面在同类里算是十分细腻的,听上去很乱但看上去并没有让我感到十分刻意,或是恶意迫害某个角色。千咲和纺的恋情尤其让我感到真实,果然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爱花对光的感情的悬念也很别出心裁,美海虽然有点可怜,不过恋爱总是有人会受伤的,总体来说是十分优秀的多角恋
没人要的小美海我就抱走了 (*≧▽≦)
冈田老贼一贯作风
哎,冈妈
7.6
美术设定和表现力前卫且无敌。让观众化身浦岛太郎的13-14话转折神中之神,可惜其他部分有些平淡,还有前期节奏太慢后期节奏太快的问题。党争是不能不品尝的一环,梭哈光千结局失败导致看完这作之后很长时间我都对爱衣配的变心系女主有心理阴影...
クソやね。
胃疼,看过最胃疼的番剧了
贵圈太乱了,好看是好看
冈妈是这样得了 怎么说呢,打工后再来看这番比较合适点。
8+1,细腻的情感刻画与当年惊艳的画风,以及7角关系的胃疼
Cry for the moon很好听,对千咲这个角色发生的事描写的深得我意,另外美海,呃,祝你幸福
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pa动画,制作优良,仿佛能闻到剧中陆地降温后空气中漂浮雪花的味道
这部是我入宅以后第一次每周追下去的新番之一,同期还有境界的彼方。记得当时贴吧里把这番称为来自风平浪静的ntr。后来也重温过几遍,比起光、爱花和美海,其实我更站纺千这一对,日久生情,还有纱友对要表白那一段,是我这种老宅男梦中的恋爱啊呜呜呜
期待度7~8
low9 bgm值得 设定值得 oped值得 对上电波了
当乐子看还是很不错的
杂乱的人物关系下是单纯的本质,也许只要说出来便没有那么多如果
你爱我,我爱他,关系还挺复杂
心路历程:久闻大名来看看->有点平淡->冲击波?->什么玩意要弃了->一转op开幕雷击,终于要开始了是吧->这就是我想看的->不是怎么就这点程度啊->算了也就这样吧->也不坏。op1op2ed2都不错,尤其op2开幕以为要大戏上演了,结果没达到预期。整部动画给我一种想要调动我的情绪到10楼,我以为会达到12楼、最后定在8楼的感觉,op1前半段的故事也实在差点意思,演出也感觉有点怪、突兀,可能前半段没瞧上眼直接外放也有一定影响。总结是7以上8以下,7.5也算合适吧。24/04/09
仅次于家有女友的胃疼,但观感绝对超过那部很多。从春秋五霸到战国七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卡视野,,,,名梗多到数不清。不过yysy尽管在故意搞多角恋,在刻画青春期男女的恋爱方面在同类里算是十分细腻的,听上去很乱但看上去并没有让我感到十分刻意,或是恶意迫害某个角色。千咲和纺的恋情尤其让我感到真实,果然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爱花对光的感情的悬念也很别出心裁,美海虽然有点可怜,不过恋爱总是有人会受伤的,总体来说是十分优秀的多角恋
没人要的小美海我就抱走了 (*≧▽≦)
冈田老贼一贯作风
哎,冈妈
7.6
美术设定和表现力前卫且无敌。让观众化身浦岛太郎的13-14话转折神中之神,可惜其他部分有些平淡,还有前期节奏太慢后期节奏太快的问题。党争是不能不品尝的一环,梭哈光千结局失败导致看完这作之后很长时间我都对爱衣配的变心系女主有心理阴影...
クソやね。
胃疼,看过最胃疼的番剧了
贵圈太乱了,好看是好看
冈妈是这样得了 怎么说呢,打工后再来看这番比较合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