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漆黑的海面上,追逐着远处漂浮的篝火,独自一人的船夫。 那就是我。 残酷的道路上,没有同伴相随。 所以只是一个人。 我再也不会迷失这心像了。 “希望有一天能再次与你相见 天王寺瑚太朗”
总B+,系A人B画B-配A音A+文B+。键系作品的奇葩,田中式的宏大童话,人类的绝望与希望,于笔下毕现。//五线中小鸟线有头没尾,体感戛然而止,都乃河两线一碗水端平,稳中有进,而班长线感觉是把关有问题,闪光点很多可终究格格不入,朱音线最优,正式将人类与星球的矛盾搬上了舞台。尤其吐槽田中的无脑日常,三句一生词,五句一捏他,七句一引用,简直是要把他的宅臭味东西全倒出来,童话感极差,为迎合键而故意为之,这点可能也要批评前田纯先生的QC。Moon篇则是做到了平衡,以诗意悠远的笔触叙说了人类的意志,令人难以忘怀,紧接着的Terra篇开始严肃起来,可正因直击而暴露了许多破绽。哎,再怎么说也是箱庭的神话,大而空的史诗,意味有余,却缺乏了血肉。//ED中麻子田中的歌词或许才是罚抄本体,伐木成舟,燃尽一切也要存续下去,无需他者救济,为诞生而诞生,为毁灭而毁灭。
galgame入坑作,口三才老师的含金量我是认可的
每个角色的剧本既是脱离的又是一体的,十分佩服剧本家笔下的角色,但排如果你问我对罚抄哪个角色印象最深——那当然是sakuya
非常优秀的GAL作品,日常和主线都很惊艳。抛开田中主线的另外3线也尽可能给世界观服务,整体散而不孤
个人线铺垫+moon+terra=10
我们可以选择改写自己,也可以选择改写世界。但我们不能忘记对可能性的追求。放弃可能性,等同于放弃希望,无论怎么改写都只是徒劳。只有怀着对可能性的憧憬,人类才得以成长,人类才可以“rewrite”命运
很长,但坚持玩到后面一定会被深深吸引,而且前期日常虽然长但不无聊。等真正玩到真主线时才会觉得日常弥足珍贵的那种类型。故事很暖心,也很热血,推荐
key社世界观最宏大的一作,也是key社多部作品坚持的“拥抱未来,用于前进”主题的最好体现
75/100。get不到罚抄讲述的无名英雄故事的点,前面5条线的思想也没有在最后一条线磨合,更像是直接得出的结论,扣大分。个人看来原因在于,moon线很好地接住了5条女主线,却没有给terra线作出足够的铺垫,导致游玩terra线时有很强的违和感。和很多玩家相反,我觉得龙骑士07的线最强,对露西娅的人设描写比其他线更为深入,8分,其他女主线却只能留下普普通通的印象。
看了实况解说,moon线的氛围感真的是绝了
班长线观感极差。很喜欢田中的几条线,果然中了田中的毒么
氛围上最对我口味的gal之一,与之相符的配乐也非常好,剧情质量过硬,共通部分较为冗长加上梗过于密集影响观感以及非田中部分写的质量有明显落差是扣分点,极少数虽然我觉得有硬伤也没那么适合推荐但还是认为特别精彩的作品
CANOE的旋律一响起我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哭,但就是哭了。我想这就是Rewrite的魅力。
18年玩的,至今记忆犹新!
宇宙圣经(非贬意),待我二刷
漫长的旅程, 见证了瑚太朗的人生, 因为这是一段很长的, 丰富的旅程, 因此一时无法用简单的话语总结, 音乐方面, 截至 2024.1.24 , 是视觉小说中的第一梯队, 慢慢品味文字的时候, 有美妙的音乐陪伴, 很享受, 文字方面, 线路由不同作家书写, 各具特色, 能够接触不同的思想, 日常对话很有趣, Terra 线的军队生活很有趣, 情感引导很到位, 各个角色很鲜活, 仿佛真实存在于另一宇宙, 但是呢, 当他想要探讨难解命题的时候, 事情就变得糟糕起来了, 由理性叙事变为了感性叙事, 这般倒也有这般的味道
从不同的视角看待世界.,发现很多时候只是选择罢了
求求你们快去玩罚抄吧,这是目前我唯一在bgm打满分的神作
如果你觉得共同线无聊了,或者个人线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水准,请耐着性子推到m和t线结束,绝对会觉得之前小瞧这部作品的自己是多么愚蠢。(因为我就是当时推完个人线,感觉整体水平不如key的其他游戏)但后来越想越回味的作品,个人线和共通线的伏笔全部集中在m和t线爆发,瑚太郎和其他女主的个人魅力不多说明,就算是配角yoshino,江坂先生到m和t线都让我落泪了,亲手放弃一切,只为延续希望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在漆黑的海面上,追逐着远处漂浮的篝火,独自一人的船夫。 那就是我。 残酷的道路上,没有同伴相随。 所以只是一个人。 我再也不会迷失这心像了。 “希望有一天能再次与你相见 天王寺瑚太朗”
总B+,系A人B画B-配A音A+文B+。键系作品的奇葩,田中式的宏大童话,人类的绝望与希望,于笔下毕现。//五线中小鸟线有头没尾,体感戛然而止,都乃河两线一碗水端平,稳中有进,而班长线感觉是把关有问题,闪光点很多可终究格格不入,朱音线最优,正式将人类与星球的矛盾搬上了舞台。尤其吐槽田中的无脑日常,三句一生词,五句一捏他,七句一引用,简直是要把他的宅臭味东西全倒出来,童话感极差,为迎合键而故意为之,这点可能也要批评前田纯先生的QC。Moon篇则是做到了平衡,以诗意悠远的笔触叙说了人类的意志,令人难以忘怀,紧接着的Terra篇开始严肃起来,可正因直击而暴露了许多破绽。哎,再怎么说也是箱庭的神话,大而空的史诗,意味有余,却缺乏了血肉。//ED中麻子田中的歌词或许才是罚抄本体,伐木成舟,燃尽一切也要存续下去,无需他者救济,为诞生而诞生,为毁灭而毁灭。
galgame入坑作,口三才老师的含金量我是认可的
每个角色的剧本既是脱离的又是一体的,十分佩服剧本家笔下的角色,但排如果你问我对罚抄哪个角色印象最深——那当然是sakuya
非常优秀的GAL作品,日常和主线都很惊艳。抛开田中主线的另外3线也尽可能给世界观服务,整体散而不孤
个人线铺垫+moon+terra=10
我们可以选择改写自己,也可以选择改写世界。但我们不能忘记对可能性的追求。放弃可能性,等同于放弃希望,无论怎么改写都只是徒劳。只有怀着对可能性的憧憬,人类才得以成长,人类才可以“rewrite”命运
很长,但坚持玩到后面一定会被深深吸引,而且前期日常虽然长但不无聊。等真正玩到真主线时才会觉得日常弥足珍贵的那种类型。故事很暖心,也很热血,推荐
key社世界观最宏大的一作,也是key社多部作品坚持的“拥抱未来,用于前进”主题的最好体现
75/100。get不到罚抄讲述的无名英雄故事的点,前面5条线的思想也没有在最后一条线磨合,更像是直接得出的结论,扣大分。个人看来原因在于,moon线很好地接住了5条女主线,却没有给terra线作出足够的铺垫,导致游玩terra线时有很强的违和感。和很多玩家相反,我觉得龙骑士07的线最强,对露西娅的人设描写比其他线更为深入,8分,其他女主线却只能留下普普通通的印象。
看了实况解说,moon线的氛围感真的是绝了
班长线观感极差。很喜欢田中的几条线,果然中了田中的毒么
氛围上最对我口味的gal之一,与之相符的配乐也非常好,剧情质量过硬,共通部分较为冗长加上梗过于密集影响观感以及非田中部分写的质量有明显落差是扣分点,极少数虽然我觉得有硬伤也没那么适合推荐但还是认为特别精彩的作品
CANOE的旋律一响起我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哭,但就是哭了。我想这就是Rewrite的魅力。
18年玩的,至今记忆犹新!
宇宙圣经(非贬意),待我二刷
漫长的旅程, 见证了瑚太朗的人生, 因为这是一段很长的, 丰富的旅程, 因此一时无法用简单的话语总结, 音乐方面, 截至 2024.1.24 , 是视觉小说中的第一梯队, 慢慢品味文字的时候, 有美妙的音乐陪伴, 很享受, 文字方面, 线路由不同作家书写, 各具特色, 能够接触不同的思想, 日常对话很有趣, Terra 线的军队生活很有趣, 情感引导很到位, 各个角色很鲜活, 仿佛真实存在于另一宇宙, 但是呢, 当他想要探讨难解命题的时候, 事情就变得糟糕起来了, 由理性叙事变为了感性叙事, 这般倒也有这般的味道
从不同的视角看待世界.,发现很多时候只是选择罢了
求求你们快去玩罚抄吧,这是目前我唯一在bgm打满分的神作
如果你觉得共同线无聊了,或者个人线没有达到你预期的水准,请耐着性子推到m和t线结束,绝对会觉得之前小瞧这部作品的自己是多么愚蠢。(因为我就是当时推完个人线,感觉整体水平不如key的其他游戏)但后来越想越回味的作品,个人线和共通线的伏笔全部集中在m和t线爆发,瑚太郎和其他女主的个人魅力不多说明,就算是配角yoshino,江坂先生到m和t线都让我落泪了,亲手放弃一切,只为延续希望的感觉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