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可能性的旅途。
第一条线鸟线和最后一条线Terra关于瑚太郎与鸟之间细节前后呼应将鸟线的催泪值提升不少,也让神户小鸟这个角色深深触及了宅宅们的内心。朱音线最有可能拔高作品的上限,可惜最终Paradise Lost到Regained的过程差强人意。Moon线关于重生与进化,科幻元素用得不错,拓宽了主题讨论的广度。//静流线强行走泣系路线,但日常的美好没有撑住真相的悲惨,难以感动;凤线的确塑造出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守护者,但同时掩盖了千早的光彩;露西亚线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悬疑写得不错?M&T线/篝线不应预期过高,实际可观之处不多,倒是核心主题之外的的一些零碎对话有时可以正中靶心。花园中心精心培育开出的花,并不比周边草地零星长出的野菊更美
每条线都不错,最后一条线给我的感觉有点奇怪/8.6
太狠了田老师,还有key社的能不能别碰田老师的剧本,看着辣眼睛
希望编剧们写之前达成共识 有些小可惜了 超前的作品
我是永远的凤千早单推人呜呜呜 本来想给10,但是扣一分在露西娅线害 我罚伟大无需多言() この長い長い旅の その意味を 希望をつなぐため
倘若终结又再来访,我想告诉你,这漫长旅途的意义
本来想给9的,可惜龙7发挥太好了(
玩galgame对上电波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不得不反复揣摩的感觉让人不爽,但总体而言不能不承认是堪称“伟大”的作品。
TE不错,值得给8分,但总体体验被质量参差不齐且必须要通的个人线拖累了,非常遗憾
神title曲《旅》
人类圣经
有点可惜啊,感觉电波没有完全对上,不过确实是很好的作品。基本把 Key 想通的作品都打完了。
已下载
有几条线拉低了整体水平
体验割裂减分
我竟然因为一个XX破防真是没谁了,印象深刻的线都是田中写的,尤其是小鸟(哭 后劲十足每次听到ED心里就有种以泪洗面的感觉
T线非常好。不过也能理解批评空间分低的原因,这很田中,这根本不Key社
个别线较为出色,总体来看有些瑕疵。小鸟。。呜。。为什么只迫害小鸟,意难平,要是有篇幅更长的小鸟线ge就好了
伐取了森林的少年少女们造着舟去往新的乐土,而养育他们的母亲,纵使是儿女让她遍体鳞伤,也依然甘愿奉献出自己最后的爱。
寻找可能性的旅途。
第一条线鸟线和最后一条线Terra关于瑚太郎与鸟之间细节前后呼应将鸟线的催泪值提升不少,也让神户小鸟这个角色深深触及了宅宅们的内心。朱音线最有可能拔高作品的上限,可惜最终Paradise Lost到Regained的过程差强人意。Moon线关于重生与进化,科幻元素用得不错,拓宽了主题讨论的广度。//静流线强行走泣系路线,但日常的美好没有撑住真相的悲惨,难以感动;凤线的确塑造出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守护者,但同时掩盖了千早的光彩;露西亚线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悬疑写得不错?M&T线/篝线不应预期过高,实际可观之处不多,倒是核心主题之外的的一些零碎对话有时可以正中靶心。花园中心精心培育开出的花,并不比周边草地零星长出的野菊更美
每条线都不错,最后一条线给我的感觉有点奇怪/8.6
太狠了田老师,还有key社的能不能别碰田老师的剧本,看着辣眼睛
希望编剧们写之前达成共识 有些小可惜了 超前的作品
我是永远的凤千早单推人呜呜呜 本来想给10,但是扣一分在露西娅线害 我罚伟大无需多言() この長い長い旅の その意味を 希望をつなぐため
倘若终结又再来访,我想告诉你,这漫长旅途的意义
本来想给9的,可惜龙7发挥太好了(
玩galgame对上电波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不得不反复揣摩的感觉让人不爽,但总体而言不能不承认是堪称“伟大”的作品。
TE不错,值得给8分,但总体体验被质量参差不齐且必须要通的个人线拖累了,非常遗憾
神title曲《旅》
人类圣经
有点可惜啊,感觉电波没有完全对上,不过确实是很好的作品。基本把 Key 想通的作品都打完了。
已下载
有几条线拉低了整体水平
体验割裂减分
我竟然因为一个XX破防真是没谁了,印象深刻的线都是田中写的,尤其是小鸟(哭 后劲十足每次听到ED心里就有种以泪洗面的感觉
T线非常好。不过也能理解批评空间分低的原因,这很田中,这根本不Key社
个别线较为出色,总体来看有些瑕疵。小鸟。。呜。。为什么只迫害小鸟,意难平,要是有篇幅更长的小鸟线ge就好了
伐取了森林的少年少女们造着舟去往新的乐土,而养育他们的母亲,纵使是儿女让她遍体鳞伤,也依然甘愿奉献出自己最后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