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期限定いちごタルト事件
斜め屋敷の犯罪
屍人荘の殺人
十角館の殺人
ゴールデンスランバー
さまよう刃
新参者
石ノ目
以读书会串起来的各种主仆故事,喜欢五十铃那篇
出乎意料的喜欢
米泽笔力还不错所以不执着于青春伤痛日常侦探套路写出来的东西还是有点意思的,这本全是小短篇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新颖惊艳的但娱乐性还是足够的。
米泽难得的对我的电波一次,都是少女主角+变态心理做核心,某几篇有乱步遗风,最喜欢最后两篇。
感觉不如满愿。有一两章的凶手,甚至因为固定化的流程被我猜中。最后用读书会串联起来,感觉不错。最喜欢玉斗五十铃那个章节
最后一篇哈人,喜欢第一篇和第四篇,第四篇算是本作唯一的he。五个短篇基本都是一个路数,读起来有点审美疲劳。
惊艳程度一般,但也算是平均分以上
文笔提升了,故事有些老套
「玉野五十鈴の誉れ」可以磕一磕,还真挺好磕的 整个集子一般般
作为推理真的很拉,真的扯这个动机,都是些有的没的。本质猎奇,感觉第二篇和第四篇还算好,其它感觉像凑篇目,唯一的线索和关联也等于没有。
以读书会串起来的各种主仆故事,喜欢五十铃那篇
出乎意料的喜欢
米泽笔力还不错所以不执着于青春伤痛日常侦探套路写出来的东西还是有点意思的,这本全是小短篇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新颖惊艳的但娱乐性还是足够的。
米泽难得的对我的电波一次,都是少女主角+变态心理做核心,某几篇有乱步遗风,最喜欢最后两篇。
感觉不如满愿。有一两章的凶手,甚至因为固定化的流程被我猜中。最后用读书会串联起来,感觉不错。最喜欢玉斗五十铃那个章节
最后一篇哈人,喜欢第一篇和第四篇,第四篇算是本作唯一的he。五个短篇基本都是一个路数,读起来有点审美疲劳。
惊艳程度一般,但也算是平均分以上
文笔提升了,故事有些老套
「玉野五十鈴の誉れ」可以磕一磕,还真挺好磕的 整个集子一般般
作为推理真的很拉,真的扯这个动机,都是些有的没的。本质猎奇,感觉第二篇和第四篇还算好,其它感觉像凑篇目,唯一的线索和关联也等于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