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对本格推理读者接受程度的挑战,对推理进行解构的同时也不无风趣的情节,逻辑推演部分没有《有翼》那么雷人,大体上能抱以轻松的心情阅读完
《唤醒死者》《九州旅行》算是简明又有趣的两篇,《收束》的量子态结局个人也很喜欢。《没有答案的绘本》初看难以理清思路,最终也是拳打棉花,总感觉被麻神耍了。《密室庄》更是重量级,看完只想感叹麻神是花椒转生吗?
相当有意思的一本,非常喜欢《收束》,结构推理美,绘本的逻辑链也很精彩,密室庄实在是好玩/8.0
很喜欢的一本。绘本和收束的质量极高
之前的书中也有这种倾向了,不过这本更是麻神对后期奎因问题的进一步探讨
实验性质的短篇集,反推理倾向明显,先锋性很足,每个故事的结尾都足够令人震惊。
或许是对本格推理读者接受程度的挑战,对推理进行解构的同时也不无风趣的情节,逻辑推演部分没有《有翼》那么雷人,大体上能抱以轻松的心情阅读完
《唤醒死者》《九州旅行》算是简明又有趣的两篇,《收束》的量子态结局个人也很喜欢。《没有答案的绘本》初看难以理清思路,最终也是拳打棉花,总感觉被麻神耍了。《密室庄》更是重量级,看完只想感叹麻神是花椒转生吗?
相当有意思的一本,非常喜欢《收束》,结构推理美,绘本的逻辑链也很精彩,密室庄实在是好玩/8.0
很喜欢的一本。绘本和收束的质量极高
之前的书中也有这种倾向了,不过这本更是麻神对后期奎因问题的进一步探讨
实验性质的短篇集,反推理倾向明显,先锋性很足,每个故事的结尾都足够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