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
7-
其他的很平,不过示爱怪客结尾的长门印象很深,惊艳
短篇集,有点意思
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不论如何,宽对live的魔改是极其正确的。
要是忍不住想写推理小说,能不能麻烦写一本啊
几个故事都还可以吧,话说我好像该从上一篇暴走开始补b38
《示爱怪客》《寻猫记》《朝比奈实玖瑠的忧郁》
前两篇表现力远不如TV,示爱那篇重点是在长门最后那句话,雪山推理没有上一次暴雨别墅剧情好玩,最后1096那篇倒是一个新坑,感觉有文章可以做。
国庆飞机上读了大半,今天有些烦乱来着,就看看平淡的书吧。确实很平淡,比较喜欢一见钟情(长门)、朝比奈实玖瑠的忧郁这两篇。寻猫篇的气氛不错。
很期待说的后面的时间的长篇啊
无论是缺少了《God knows》的Live还是谷川流自导自演的电影都略显无聊,其他两个故事也极其一般,不过最后一个故事倒是埋下了一个大大的伏笔,期待下一部长篇。
记性真的差了,甚至完全没印象这本讲了什么。专门从书柜翻出来——Live Alive,朝比奈的冒险,示爱怪客,寻猫记,朝比奈的忧郁。
团长赛高
凉宫系列6
这本勉勉强强吧- -
嗯 这是第六本 很平淡
短篇集略微不给力
过渡
7-
其他的很平,不过示爱怪客结尾的长门印象很深,惊艳
短篇集,有点意思
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不论如何,宽对live的魔改是极其正确的。
要是忍不住想写推理小说,能不能麻烦写一本啊
几个故事都还可以吧,话说我好像该从上一篇暴走开始补b38
《示爱怪客》《寻猫记》《朝比奈实玖瑠的忧郁》
前两篇表现力远不如TV,示爱那篇重点是在长门最后那句话,雪山推理没有上一次暴雨别墅剧情好玩,最后1096那篇倒是一个新坑,感觉有文章可以做。
国庆飞机上读了大半,今天有些烦乱来着,就看看平淡的书吧。确实很平淡,比较喜欢一见钟情(长门)、朝比奈实玖瑠的忧郁这两篇。寻猫篇的气氛不错。
很期待说的后面的时间的长篇啊
无论是缺少了《God knows》的Live还是谷川流自导自演的电影都略显无聊,其他两个故事也极其一般,不过最后一个故事倒是埋下了一个大大的伏笔,期待下一部长篇。
记性真的差了,甚至完全没印象这本讲了什么。专门从书柜翻出来——Live Alive,朝比奈的冒险,示爱怪客,寻猫记,朝比奈的忧郁。
团长赛高
凉宫系列6
这本勉勉强强吧- -
嗯 这是第六本 很平淡
短篇集略微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