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带着国产动画的标签看它们
by Sawarin🎐 2023-1-9 06:06 (+0)
6基曼(9分):挖槽,牛逼啊
8辰光恰恰好(8分):很真实地描绘了法国风光和父母们出游的场景,画风清新,有独特的镜头语言,看起来很有电影感,舒服、搞笑、有意思
(有很多制作人员是法国人)
4界(7分):6,很炫技,顺便讲了又好像没讲了个故事
9荧惑归途(7分):剧情比较经典,但很成熟、感人,我差 ... (more)
这短篇集的热度莫名不高 | Mr. | 1 replies | 2023-7-14 |
对ep.2《癔症》的看法 | Listener021 | 1 replies | 2022-11-12 |
  | 更多讨论 » |
果然短片重要的是锋锐,很多时候从美术风格就可以看出作者的野心
非常不错 有几集很有创意 有几集贴近生活 有几集非常科幻 国产还是可以能做出来非常好的东西 加油
不好评分,是短篇集,风格各不相同,个人对不同短篇的评价也不太一样。
ep1,2d作画部分表现力很强/ep6(基曼),cg效果和脚本结构方面都超顶 很喜欢/ep3音画不同步,出戏/暂弃
补标。质量过于参差不齐。//太空奇侠基曼神中神。
ep1:5.5;ep2:9;ep3:7.5;ep4:7.5;ep5:7;ep6:7.5;ep7:6.5;ep8:7.5;ep9:8.5; ep10:7.5;ep11:7;ep12:7
cut:太空奇侠基曼
12个短篇,《番茄餐厅》是真的在做动画,《双面》和《癔症》把情绪表达的非常完整,《终极体验》有真正的赛博朋克内核,《留守童话》精神分裂了建议不看,其他几篇各有得失,建议当厕纸。
整体质量比中国奇谭要好一点但不多,佳作!
惊喜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