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有趣的动画,剧情、演出都有想法。
浪漫至死不渝
总分6.613,演出2,作画1.1,绘柄1.1,音响2,美术1.8,剧情1.5,喜好1.5。单元剧实验动画。最喜欢3模仿小津安二郎,平凡的故事以平凡的方式讲出来竟如此动人,正机位镜头切换很有味道。然后4碎片化的交叉叙事+优秀演出。2整集固定机位长镜头,56现实与虚拟的穿插梦中梦,强迫症般的对称分镜与剧情,7循环的时空,11独角戏舞台剧演出,都很有趣。910想法不错但淡了点,18恶搞却缺了点解构味。
上世纪90年代末的六翼天使之声,是一部颇有意思的实验性原创动画。全片以单元剧的形式,以各种各样有意思的表现手法,描绘了正如op中所绘的“2010年11少女物语”,归根结底讲述了一个成长的故事。即使是播出后的二十年之后的2019年,这部老动画看起来也显得前卫、有趣 [19.2.11]
挺大胆的?//最有99味的一集
百合大法好。
前11集一集讲一位少女的故事,最后一集主角们齐聚。画风好看,喜欢2、8两话
真•单元剧 90年代神作 剧情真有意思 就是衔接有点瑕疵 但瑕不掩瑜!
最喜欢ep3,其次是10和11
整部作品给人的观感就像是第二话的偷窥一样,用11中极具实验性的手法带领观众窥见11种不同的少女心。只是不知这“少女心”,究竟是女性视角下的细致描写,还是仅仅只是男性凝视下的妄想产物。
实验性质非常强的一部动画,单元回质量参差不齐。
这是啥
一部把实验性写在脸上的动画,5、6、7 三集最佳,最后一集把所有主角串联起来也是实属不易。不足也是很明显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制作,作画非常不稳定,其次就是全集为了一个实验目的让演出和故事都必须围绕它来展开,每集的完成度其实都并不高,最后的串联细究也是十分强行。但是作为日升厨,看到这么充满灵性和惊喜的动画又怎能不喜欢呢?
pray
我在2021年看了1999年制作的讲述2010年时11位少女的故事的动画作品
开始还以为是剧情向科幻片呢,第二集直接把我整懵了,56集的百合真好,姐妹百合果然太棒了
我是看了个啥,感觉看了个寂寞
20200908:最喜欢ep2偷拍回、ep5ep6的双胞胎姐妹百合回,次喜欢ep1做梦回、ep4裸体画回、ep7时间迷宫回。
所谓最强的世界就是要寻找最强的世界,在我察觉到之后,我已经把炽天使的翅膀打了个结,从地面坠回无底深渊来了
5、6、10 神回
挺有趣的动画,剧情、演出都有想法。
浪漫至死不渝
总分6.613,演出2,作画1.1,绘柄1.1,音响2,美术1.8,剧情1.5,喜好1.5。单元剧实验动画。最喜欢3模仿小津安二郎,平凡的故事以平凡的方式讲出来竟如此动人,正机位镜头切换很有味道。然后4碎片化的交叉叙事+优秀演出。2整集固定机位长镜头,56现实与虚拟的穿插梦中梦,强迫症般的对称分镜与剧情,7循环的时空,11独角戏舞台剧演出,都很有趣。910想法不错但淡了点,18恶搞却缺了点解构味。
上世纪90年代末的六翼天使之声,是一部颇有意思的实验性原创动画。全片以单元剧的形式,以各种各样有意思的表现手法,描绘了正如op中所绘的“2010年11少女物语”,归根结底讲述了一个成长的故事。即使是播出后的二十年之后的2019年,这部老动画看起来也显得前卫、有趣 [19.2.11]
挺大胆的?//最有99味的一集
百合大法好。
前11集一集讲一位少女的故事,最后一集主角们齐聚。画风好看,喜欢2、8两话
真•单元剧 90年代神作 剧情真有意思 就是衔接有点瑕疵 但瑕不掩瑜!
最喜欢ep3,其次是10和11
整部作品给人的观感就像是第二话的偷窥一样,用11中极具实验性的手法带领观众窥见11种不同的少女心。只是不知这“少女心”,究竟是女性视角下的细致描写,还是仅仅只是男性凝视下的妄想产物。
实验性质非常强的一部动画,单元回质量参差不齐。
这是啥
一部把实验性写在脸上的动画,5、6、7 三集最佳,最后一集把所有主角串联起来也是实属不易。不足也是很明显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制作,作画非常不稳定,其次就是全集为了一个实验目的让演出和故事都必须围绕它来展开,每集的完成度其实都并不高,最后的串联细究也是十分强行。但是作为日升厨,看到这么充满灵性和惊喜的动画又怎能不喜欢呢?
pray
我在2021年看了1999年制作的讲述2010年时11位少女的故事的动画作品
开始还以为是剧情向科幻片呢,第二集直接把我整懵了,56集的百合真好,姐妹百合果然太棒了
我是看了个啥,感觉看了个寂寞
20200908:最喜欢ep2偷拍回、ep5ep6的双胞胎姐妹百合回,次喜欢ep1做梦回、ep4裸体画回、ep7时间迷宫回。
所谓最强的世界就是要寻找最强的世界,在我察觉到之后,我已经把炽天使的翅膀打了个结,从地面坠回无底深渊来了
5、6、10 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