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l、Paril、psi、Repressor、Voyager、Visitor
挺不错的,保持了之前的水准。另外这一专很有石头门的感觉
BGM依旧合格 但没有什么印象深的= =
听到repressor,就想起夕阳下,舞菜和炼丸短暂的相拥。跨越了二十年的约定。
Voyager好评!!!
虽然不能算infinity正作系列不过还是想看看
略带有科幻气息的冷艳诡谲的风格,意外地不错
Integral、Paril、psi、Repressor、Voyager、Visitor
挺不错的,保持了之前的水准。另外这一专很有石头门的感觉
BGM依旧合格 但没有什么印象深的= =
听到repressor,就想起夕阳下,舞菜和炼丸短暂的相拥。跨越了二十年的约定。
Voyager好评!!!
虽然不能算infinity正作系列不过还是想看看
略带有科幻气息的冷艳诡谲的风格,意外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