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还可以,后期。。。
2021-04-05
2020-12-30
绝
还是喜欢更快节奏一点的故事
2020-09-05
挺不错的了,各方面看着都很舒服。就是最后有点强行he,略微bug。去了解了一下原著,改编是蛮多的。改动之后一些人物的行为还要继续贴原著就有点圆不上来。虽然我还挺喜欢这个改编的。
7.5吧……陈正道的作品都挺好的,《盛夏光年》,遥远的青春回忆T^T
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一晚上看完了。最后两集觉得和前面好多圆不上的地方让人略失望。
脑洞不错,但满是漏洞吧。没想到是陈雪写的,难怪有点社会主义姐妹情的感觉。
都是因为爱啊
一口气看完,意外的不错
有困难,找警察
罗生门现场///AB虽然还是会瞪眼 但已经顺眼太多了..不过我还是不会忘了抠图不自赏///中间插了一部动漫也还可以的///颜永原给我死!!!妈妈和医生太好磕了///慕残 偷窥 偷情 偷窃 角色扮演等你能想到能播的变态都来一遍///热点都来了一遍, pua 受害者有罪论 同性恋 未成年性侵 家暴 斯德哥尔摩 领养 歧视女性 女性歧视女性 司法正义程序正义何为正义
前期还可以,后期。。。
2021-04-05
2020-12-30
绝
还是喜欢更快节奏一点的故事
2020-09-05
挺不错的了,各方面看着都很舒服。就是最后有点强行he,略微bug。去了解了一下原著,改编是蛮多的。改动之后一些人物的行为还要继续贴原著就有点圆不上来。虽然我还挺喜欢这个改编的。
7.5吧……陈正道的作品都挺好的,《盛夏光年》,遥远的青春回忆T^T
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一晚上看完了。最后两集觉得和前面好多圆不上的地方让人略失望。
脑洞不错,但满是漏洞吧。没想到是陈雪写的,难怪有点社会主义姐妹情的感觉。
都是因为爱啊
一口气看完,意外的不错
有困难,找警察
罗生门现场///AB虽然还是会瞪眼 但已经顺眼太多了..不过我还是不会忘了抠图不自赏///中间插了一部动漫也还可以的///颜永原给我死!!!妈妈和医生太好磕了///慕残 偷窥 偷情 偷窃 角色扮演等你能想到能播的变态都来一遍///热点都来了一遍, pua 受害者有罪论 同性恋 未成年性侵 家暴 斯德哥尔摩 领养 歧视女性 女性歧视女性 司法正义程序正义何为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