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第二个故事。
有些短片看起来很棒,叙事非常流畅,留白又恰到好处。感觉很像在看散文,只不过参差不齐。但一些真的看不懂啊,纯纯在那秀技术。特别是有点吃不下欧美的黄色,味道很糟
7.+
这琳琅满目的选题与表现形式,这精致的画面,其实让我很是思考了一下动画未来的发展道路,或许这不失为一种选择吧。说回剧集本身,小故事的形式决定了质量的参差不齐,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我看来,有主旨就思考,单纯讲故事就爽看,不也挺好
科幻动画巅峰剧集,吃过巨tm贵的omakase没?就那种感觉。快去看!
酷炫的画面, 无聊的剧情
CG制作水准极高,ep.7《裂缝之外》很赞
没让你超越...
美国动画(人)博览会+1,炫技,脑洞并不够大,还能再猛一些
齐马蓝和援手可能是最有意境和最神经病的两个故事,仅在文艺作品内,眼前一亮和眼前一黑,都是有意义的(笑)
美国动画(人)博览会。 [7]-#3、#4、#7、#14// [6]-#1、#8、#13、#15、#16、#17、#18// [5]-#2、#10// [4]-#5、#6、#9、#11 、#12// 均5.6。当代 3D CG 和动作捕捉已经能以假乱真了。
Netflix WEBDL
狩猎愉快 古鱼复苏惊艳
很多特别好的短集,但也有一般的; 只是短集,时间不够,不太能互相关联,还达不到内心的神作。 记忆深刻的有:证人、狐狸精、齐马蓝、裂缝以外、帮忙之手
画面不是逼真,而是击败了真实;剧情参差不齐,美军出场率意外地高。
大部分值得一看
质量参差不齐:9分给到狐狸和zima blue,前者可能是因为文化滤镜加上背景设定,后者则是实打实地探讨根源地问题。8分给到the witness,酸奶国,前者地循环很精妙加上末世香港,后者是很幽默。接下来是有亮点但感觉有些遗憾的:helping hand和alternative history,前者设定有些不太现实了(拴绳),后者则是开玩笑过头了。
希望每集都有个反转之类的明显不太可能,但是大部分还是拍的挺好的,不过里面到底是真人拍的还是3D模型,太逼真了。
好血腥不适合我看了恶心
科幻聊斋简直不要太好看
喜欢第二个故事。
有些短片看起来很棒,叙事非常流畅,留白又恰到好处。感觉很像在看散文,只不过参差不齐。但一些真的看不懂啊,纯纯在那秀技术。特别是有点吃不下欧美的黄色,味道很糟
7.+
这琳琅满目的选题与表现形式,这精致的画面,其实让我很是思考了一下动画未来的发展道路,或许这不失为一种选择吧。说回剧集本身,小故事的形式决定了质量的参差不齐,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我看来,有主旨就思考,单纯讲故事就爽看,不也挺好
科幻动画巅峰剧集,吃过巨tm贵的omakase没?就那种感觉。快去看!
酷炫的画面, 无聊的剧情
CG制作水准极高,ep.7《裂缝之外》很赞
没让你超越...
美国动画(人)博览会+1,炫技,脑洞并不够大,还能再猛一些
齐马蓝和援手可能是最有意境和最神经病的两个故事,仅在文艺作品内,眼前一亮和眼前一黑,都是有意义的(笑)
美国动画(人)博览会。 [7]-#3、#4、#7、#14// [6]-#1、#8、#13、#15、#16、#17、#18// [5]-#2、#10// [4]-#5、#6、#9、#11 、#12// 均5.6。当代 3D CG 和动作捕捉已经能以假乱真了。
Netflix WEBDL
狩猎愉快 古鱼复苏惊艳
很多特别好的短集,但也有一般的; 只是短集,时间不够,不太能互相关联,还达不到内心的神作。 记忆深刻的有:证人、狐狸精、齐马蓝、裂缝以外、帮忙之手
画面不是逼真,而是击败了真实;剧情参差不齐,美军出场率意外地高。
大部分值得一看
质量参差不齐:9分给到狐狸和zima blue,前者可能是因为文化滤镜加上背景设定,后者则是实打实地探讨根源地问题。8分给到the witness,酸奶国,前者地循环很精妙加上末世香港,后者是很幽默。接下来是有亮点但感觉有些遗憾的:helping hand和alternative history,前者设定有些不太现实了(拴绳),后者则是开玩笑过头了。
希望每集都有个反转之类的明显不太可能,但是大部分还是拍的挺好的,不过里面到底是真人拍的还是3D模型,太逼真了。
好血腥不适合我看了恶心
科幻聊斋简直不要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