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点五,不错,十分典型的王道热血漫,植木的形象完全立起来了(森爱可爱捏),主旨立意从头到尾基本没偏,智斗虽不算惊艳,但还是吸引人的,可惜画功有点差,不少分镜混乱,结尾两卷有些许仓促,剧情发展没有惊喜。
王道风格的,设定某种程度上仿佛类似プラチナエンド(或者说プラチナエンド的设定某种程度上仿佛类似这个),却跟シャーマンキング和ケンイチ一样无聊的00后漫画。
王道的热血系漫画,有些值得吐槽的地方,比如李崩的能力,谢尔顿的结局等等。嗯,当年还是看得很开心的。
不停打怪升级升星得神器。。
天生我材必有用!
Law of Ueki (2002-2005) - Fukuchi Tsubasa (1980.2.7-)
七点五,不错,十分典型的王道热血漫,植木的形象完全立起来了(森爱可爱捏),主旨立意从头到尾基本没偏,智斗虽不算惊艳,但还是吸引人的,可惜画功有点差,不少分镜混乱,结尾两卷有些许仓促,剧情发展没有惊喜。
王道风格的,设定某种程度上仿佛类似プラチナエンド(或者说プラチナエンド的设定某种程度上仿佛类似这个),却跟シャーマンキング和ケンイチ一样无聊的00后漫画。
王道的热血系漫画,有些值得吐槽的地方,比如李崩的能力,谢尔顿的结局等等。嗯,当年还是看得很开心的。
不停打怪升级升星得神器。。
天生我材必有用!
Law of Ueki (2002-2005) - Fukuchi Tsubasa (19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