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依旧挺搞笑的
反战宣传片(?)空子线意义不明
情怀分,放我们这说霓虹民众多惨说实话比较搞笑的。制作精良了,但是感觉也没味了
前两作玩的老版,emmm这个剧情是接的新版。这作倒是正常讲故事了,还行。
悬疑系列塞这种剧本不知道想啥,一点感觉都没有,只能算是给2的设定打了一些补丁//仔细想也想不明白想讲个啥,可能想宣扬一下反战思想?
虽然剧情没有前作的千层饼悬疑了,但是情怀加持下的结尾还是挺不错的
C大放飞自我的产物。从3路被破我和队友在我方高地依靠泉水痛击来犯敌军强行打膀胱局拖时间;到大家都在读秒我靠着肉山盾活了下来比赛输了我没输(X。全程各种引用乱七八糟的知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引用都能很好地接合在一起,结果就是四不像。写的很嗨,下次别写了(bgm38)。看在情怀的份上勉强给个7吧……
8分是给整个系列的,第三部也就7分吧(只论1和2给8.5都行) 真的很久没有玩到人物塑造、情感描写和悬疑都这么好的作品了,最大的缺点大概是作者想法太多全都往里塞却没能全部回收,并且平添了一股说教味。但是如果是对悬疑类adv感兴趣的话,这一作是不应错过的。
补标。不知所云,二战要素的引入毫无意义,而且也没有悬疑感。
约等于啥都没讲,结束的莫名其妙,鉴定为剧场版,加2分给音乐吧,设定还是不错的,和2结合意外的有意思
补标
乌鸦 影忆 昏黄 夕烧红
各种意义上的不行,而且个人线跟没有一样,6分给音乐和cg了
故事没什么意思,而且已经离谱到脑子拒绝理解了。我理解可能每个作者都有个写战争的梦想,但我祝愿他们还是不要实现的好。
57′ 就爱看c大发癫~
太草,莫名其妙就跟老阿姨飙感情戏,领先EVA几年了属于是。但看故事的话看的蛮爽快的,故事讲的比前两部都利索,但在悬疑上则远远不如前两部。
第三部写得什么玩意(5分(其中1分给在电波猎奇部分),1分给在玩了1-2部的情怀吧
即没有第一部的悬疑氛围,也没有第二部的惊艳展开,总体乏善可陈,明明拿了一个好的剧本却打了一手烂牌。
不知所云
有了OP,ED,更丰富的立绘和CG,还有全语音,相比前作本应该是更加成功的作品……但是最关键的剧本拉了!!!!而且不止拉了一点!!所以勉强给个及格分吧,要是没有前作情怀我最多给5分。
意外依旧挺搞笑的
反战宣传片(?)空子线意义不明
情怀分,放我们这说霓虹民众多惨说实话比较搞笑的。制作精良了,但是感觉也没味了
前两作玩的老版,emmm这个剧情是接的新版。这作倒是正常讲故事了,还行。
悬疑系列塞这种剧本不知道想啥,一点感觉都没有,只能算是给2的设定打了一些补丁//仔细想也想不明白想讲个啥,可能想宣扬一下反战思想?
虽然剧情没有前作的千层饼悬疑了,但是情怀加持下的结尾还是挺不错的
C大放飞自我的产物。从3路被破我和队友在我方高地依靠泉水痛击来犯敌军强行打膀胱局拖时间;到大家都在读秒我靠着肉山盾活了下来比赛输了我没输(X。全程各种引用乱七八糟的知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引用都能很好地接合在一起,结果就是四不像。写的很嗨,下次别写了(bgm38)。看在情怀的份上勉强给个7吧……
8分是给整个系列的,第三部也就7分吧(只论1和2给8.5都行) 真的很久没有玩到人物塑造、情感描写和悬疑都这么好的作品了,最大的缺点大概是作者想法太多全都往里塞却没能全部回收,并且平添了一股说教味。但是如果是对悬疑类adv感兴趣的话,这一作是不应错过的。
补标。不知所云,二战要素的引入毫无意义,而且也没有悬疑感。
约等于啥都没讲,结束的莫名其妙,鉴定为剧场版,加2分给音乐吧,设定还是不错的,和2结合意外的有意思
补标
乌鸦 影忆 昏黄 夕烧红
各种意义上的不行,而且个人线跟没有一样,6分给音乐和cg了
故事没什么意思,而且已经离谱到脑子拒绝理解了。我理解可能每个作者都有个写战争的梦想,但我祝愿他们还是不要实现的好。
57′ 就爱看c大发癫~
太草,莫名其妙就跟老阿姨飙感情戏,领先EVA几年了属于是。但看故事的话看的蛮爽快的,故事讲的比前两部都利索,但在悬疑上则远远不如前两部。
第三部写得什么玩意(5分(其中1分给在电波猎奇部分),1分给在玩了1-2部的情怀吧
即没有第一部的悬疑氛围,也没有第二部的惊艳展开,总体乏善可陈,明明拿了一个好的剧本却打了一手烂牌。
不知所云
有了OP,ED,更丰富的立绘和CG,还有全语音,相比前作本应该是更加成功的作品……但是最关键的剧本拉了!!!!而且不止拉了一点!!所以勉强给个及格分吧,要是没有前作情怀我最多给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