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个画风,数部前后呼应穿插的科幻短片充满温馨浪漫的人文气息,好看得让我准备购入实体版
雖說是科幻作,但是人文氣息很是濃厚
玉皇朝1卷完。让我们铭记那些对未来科技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性们!
女孩子被“伪”科学家耍得团团转的故事 || 强势女孩 + 女孩的恋人 + 色老头疯狂科学家,好个斗兽棋一样的平衡人物设置 || China小姐 和 少年科学俱乐部 这两部分好看!
全篇弥漫着黄金时代科幻的乐观与积极,以及对科学(其实更多的是工程)的追求和理想,科学的部分倒是讲得不清不楚,前面的部分节奏很奇怪,等到中国小姐的部分,故事才变得有趣和清爽起来
中国小姐..
科幻并不是这部漫画的卖点,披着科幻皮之下那份人文的浪漫
Spirit of Wonder (1986–1996) - Tsuruta Kenji (1961.5.9-)
空想的不仅有科学,还有胖次
还是chinaさん最萌了~
忧郁的伪科学。鹤田老师的点子和画技没的说,就是节奏控制有点问题。另外,老师到底为什么对痴汉老头那么执著啊……私心比较喜欢《時間の国のマージィ》和《夏子》两篇。
喜欢这个画风,数部前后呼应穿插的科幻短片充满温馨浪漫的人文气息,好看得让我准备购入实体版
雖說是科幻作,但是人文氣息很是濃厚
玉皇朝1卷完。让我们铭记那些对未来科技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性们!
女孩子被“伪”科学家耍得团团转的故事 || 强势女孩 + 女孩的恋人 + 色老头疯狂科学家,好个斗兽棋一样的平衡人物设置 || China小姐 和 少年科学俱乐部 这两部分好看!
全篇弥漫着黄金时代科幻的乐观与积极,以及对科学(其实更多的是工程)的追求和理想,科学的部分倒是讲得不清不楚,前面的部分节奏很奇怪,等到中国小姐的部分,故事才变得有趣和清爽起来
中国小姐..
科幻并不是这部漫画的卖点,披着科幻皮之下那份人文的浪漫
Spirit of Wonder (1986–1996) - Tsuruta Kenji (1961.5.9-)
空想的不仅有科学,还有胖次
还是chinaさん最萌了~
忧郁的伪科学。鹤田老师的点子和画技没的说,就是节奏控制有点问题。另外,老师到底为什么对痴汉老头那么执著啊……私心比较喜欢《時間の国のマージィ》和《夏子》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