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风羽!喜欢地味男!喜欢ハム男!
六个人里有两个人没兴趣跳过了,共通的时候最期待法月和広瀬,打完広瀬>法月>千木良>>米原>其他,一周目体验最好了,建议第一周目就玩最感兴趣的,多周目后新鲜感褪去有点磨人。日常还不错,喜欢搞笑充实的大段日常会玩得更开心。即使一周目后能跳过小游戏后前面要skip的共通还是太长。。坐牢
共通线很有趣!女主的性格我太喜欢了!个人线最最最喜欢傲娇葉村和白切黑広瀬!至于其他人的线都是听完的(○゚ε゚○)
最好玩的是乐子人风羽小天使,最有趣的是共通,用乙女视角玩反而没意思,小游戏有一定难度需要动脑,腻了纯恋爱游戏的不玩亏大,只能说不愧是十年前到现在还在移植的作品,有时间补FD
除了法月线,共通日常都比个线好玩,个人感觉法月线最好玩广濑最无聊,恋爱也蛮少都蛮平淡的,但是整体打得还蛮开心的,感觉就是谈恋爱和主线哪有日常高中生吵吵闹闹有意思
日常还是很碎有点拖沓,前几条线差不多拼出真相之后后面的线会多少有点乏味,主要靠武士女主撑场子。广播部二人组的线是最丰满完整的,不说真相担当的法月,广濑真的是意外惊喜,本来【】线打得快睡过去了差点弃了,全靠广濑救回来
日常苦手...整体打下来感觉起伏不大。法月是真相线,感情饱满度高一点,结局朦胧感也不错。女主个性在乙女游戏里非常少见,但是心理活动描写太缺乏,个人喜欢不上去。
其实是全员爱w硬要排名的话就是吉米>>前辈>千木良>空闲>(我真的很想把NPC放在这!十九波桑和小岛田森赛呜)>叶村>会长>森赛
TAKUYO 2/4
全体都是淡淡的感觉,能把一些细思恐极的部分写得很淡然……不过应该是作品的特点。其实剧情真的不错,女主!!我爱女主!!嫁我!!!
对于拓洋家的日常校园搞笑类剧本一向觉得很无力...
够欢乐。触角妹我嫁w
其实应该是2011年玩的了……让我当TAKUYO粉的一作。又搞笑又治愈,地味(喂)线超棒!
在我心中是PSP平台乙女作中的神作,保险起见还是打了个八分。 我是14年玩的,这么多年说起乙女游戏给别人安利或者想要重玩的第一时间就是想到这部,真的太有趣了!!玩起来很轻松,是我唯一一部把心里描述从头看到尾的PSP乙女游戏。
前期日常欢乐度爆棚啊,女主萌杀我也!后期的环保教育有点233……
喜欢风羽!喜欢地味男!喜欢ハム男!
六个人里有两个人没兴趣跳过了,共通的时候最期待法月和広瀬,打完広瀬>法月>千木良>>米原>其他,一周目体验最好了,建议第一周目就玩最感兴趣的,多周目后新鲜感褪去有点磨人。日常还不错,喜欢搞笑充实的大段日常会玩得更开心。即使一周目后能跳过小游戏后前面要skip的共通还是太长。。坐牢
共通线很有趣!女主的性格我太喜欢了!个人线最最最喜欢傲娇葉村和白切黑広瀬!至于其他人的线都是听完的(○゚ε゚○)
最好玩的是乐子人风羽小天使,最有趣的是共通,用乙女视角玩反而没意思,小游戏有一定难度需要动脑,腻了纯恋爱游戏的不玩亏大,只能说不愧是十年前到现在还在移植的作品,有时间补FD
除了法月线,共通日常都比个线好玩,个人感觉法月线最好玩广濑最无聊,恋爱也蛮少都蛮平淡的,但是整体打得还蛮开心的,感觉就是谈恋爱和主线哪有日常高中生吵吵闹闹有意思
日常还是很碎有点拖沓,前几条线差不多拼出真相之后后面的线会多少有点乏味,主要靠武士女主撑场子。广播部二人组的线是最丰满完整的,不说真相担当的法月,广濑真的是意外惊喜,本来【】线打得快睡过去了差点弃了,全靠广濑救回来
日常苦手...整体打下来感觉起伏不大。法月是真相线,感情饱满度高一点,结局朦胧感也不错。女主个性在乙女游戏里非常少见,但是心理活动描写太缺乏,个人喜欢不上去。
其实是全员爱w硬要排名的话就是吉米>>前辈>千木良>空闲>(我真的很想把NPC放在这!十九波桑和小岛田森赛呜)>叶村>会长>森赛
TAKUYO 2/4
全体都是淡淡的感觉,能把一些细思恐极的部分写得很淡然……不过应该是作品的特点。其实剧情真的不错,女主!!我爱女主!!嫁我!!!
对于拓洋家的日常校园搞笑类剧本一向觉得很无力...
够欢乐。触角妹我嫁w
其实应该是2011年玩的了……让我当TAKUYO粉的一作。又搞笑又治愈,地味(喂)线超棒!
在我心中是PSP平台乙女作中的神作,保险起见还是打了个八分。 我是14年玩的,这么多年说起乙女游戏给别人安利或者想要重玩的第一时间就是想到这部,真的太有趣了!!玩起来很轻松,是我唯一一部把心里描述从头看到尾的PSP乙女游戏。
前期日常欢乐度爆棚啊,女主萌杀我也!后期的环保教育有点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