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中矩
Disc 2
#3 story of the past/#14 she has a luminous sword
歌曲犹在,奈何佳人已逝,泪洒
bark, smile
7.2
disc2:7/7.5/7.5/6.5/6.5
其实我很喜欢delete...
剪了一堆,耐听的却只有一两首 其余的反倒有些扎耳朵
什么玩意,您是拿FZ的to the beginning 改一改吧,怎么鸽了?这开头的女声合唱,一高一低两个声部,我……longing真好听,真香。break beat brak也不错
感觉有点敷衍。。。
部分曲目与空境,fate的相似度实在是太高
cd1真是听不动了。。。。。。
多数听起来都和《f/z》《空境》的音乐很像,没什么突破。
零碎、散乱的断简残章,完全没有任何收集出售单独欣赏的价值,大妈又一次跌穿了由刀剑系列创造的生涯底线
看完序列剧场就去听,不过感觉都比较平庸吧。
longing好听,只不过总觉得像LiSA
cd1梶浦下限,ed挺好听的从2分里拉起来,圣诞风格可惜不是k团唱,睡前听两遍扔歌单底好了
还是那个味,不是梶浦写的那两首插曲反而挺好听的(
插曲都不错
中规中矩
Disc 2
#3 story of the past/#14 she has a luminous sword
歌曲犹在,奈何佳人已逝,泪洒
bark, smile
7.2
disc2:7/7.5/7.5/6.5/6.5
其实我很喜欢delete...
剪了一堆,耐听的却只有一两首 其余的反倒有些扎耳朵
什么玩意,您是拿FZ的to the beginning 改一改吧,怎么鸽了?这开头的女声合唱,一高一低两个声部,我……longing真好听,真香。break beat brak也不错
感觉有点敷衍。。。
部分曲目与空境,fate的相似度实在是太高
cd1真是听不动了。。。。。。
多数听起来都和《f/z》《空境》的音乐很像,没什么突破。
零碎、散乱的断简残章,完全没有任何收集出售单独欣赏的价值,大妈又一次跌穿了由刀剑系列创造的生涯底线
看完序列剧场就去听,不过感觉都比较平庸吧。
longing好听,只不过总觉得像LiSA
cd1梶浦下限,ed挺好听的从2分里拉起来,圣诞风格可惜不是k团唱,睡前听两遍扔歌单底好了
还是那个味,不是梶浦写的那两首插曲反而挺好听的(
插曲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