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7.10值得一看 毕竟单元剧互相影响不大 部分猎奇接受不能..... 整体质量不行
3、7、10很赞,上下限差距巨大
第七话9分吧,其他还可以的也就第三话、第五话、第八话。 本身是把它当日本动画人博览会类似的看的,虽然平均质量远远不如,作画崩坏严重。但也有出彩的第七话,反而期待的森本晃司回不对胃口。最后的主线剧情······基本可以无视了
第一集看了半话就受不了弃了。。
并非单元剧,而是类似《日本动画人展览会》,每集都是不同类型。第七集质量一下跌倒谷底,话题作瞬间变粪作。
全场最佳第7话,唯一能拉出来吹的
一集一个风格的想法很有意思,实现起来的时候效果是太良莠不齐。确实是有第3第7等非常优秀的单集,但是更多的是有点坑,作画实在是太小儿科。最后算是凑了个故事吧。
脑洞大开,每集都随着不同梦境切换画风,ed也是一集切合一个梦境。2,3,7,10可以说是绝赞。唯一的问题是烂尾
第7话8分
迷作,每集一个主负责人,有点像单刷,除了EP3,7,9,10以外,基本都很坑b38。staff的自嗨单元剧//听说制作组放飞自我了?b38//关注:EP3,EP7,EP9,10//吃屎:EP2,EP6,EP12
前面的单元剧简直神了,复仇魔女与宁宁那2集简直本季度神回!后面的主线反而弱了,emmm没有主线会不会好点?
怎么有人一上来就打五分啦2333
第7话神回
迷作 画质赶人 有神回
因为是单元剧,有几集神回非常优秀,也有几集垃圾的一笔。不过这也是一种崭新的尝试吧,虽然结尾还是玩脱了,好多伏笔都不回收,也在意料之中,反正看的挺开心的,无所谓了。
每集不同监督不同画风感觉还是有点意思的,不过质量上缺少有点参次不齐。剧情方面还是有点蒙蔽。
35710可吹
太离散
音乐番,gonzo你怎么又烂尾了
说是实验性质的作品,本身看点不在剧情本身,可亮点实在是不多,而上限与下限之间的差距更是高得吓人,只有第7集和第10集可以一看,单独拎出来也不受影响。
ep3.7.10值得一看 毕竟单元剧互相影响不大 部分猎奇接受不能..... 整体质量不行
3、7、10很赞,上下限差距巨大
第七话9分吧,其他还可以的也就第三话、第五话、第八话。 本身是把它当日本动画人博览会类似的看的,虽然平均质量远远不如,作画崩坏严重。但也有出彩的第七话,反而期待的森本晃司回不对胃口。最后的主线剧情······基本可以无视了
第一集看了半话就受不了弃了。。
并非单元剧,而是类似《日本动画人展览会》,每集都是不同类型。第七集质量一下跌倒谷底,话题作瞬间变粪作。
全场最佳第7话,唯一能拉出来吹的
一集一个风格的想法很有意思,实现起来的时候效果是太良莠不齐。确实是有第3第7等非常优秀的单集,但是更多的是有点坑,作画实在是太小儿科。最后算是凑了个故事吧。
脑洞大开,每集都随着不同梦境切换画风,ed也是一集切合一个梦境。2,3,7,10可以说是绝赞。唯一的问题是烂尾
第7话8分
迷作,每集一个主负责人,有点像单刷,除了EP3,7,9,10以外,基本都很坑b38。staff的自嗨单元剧//听说制作组放飞自我了?b38//关注:EP3,EP7,EP9,10//吃屎:EP2,EP6,EP12
前面的单元剧简直神了,复仇魔女与宁宁那2集简直本季度神回!后面的主线反而弱了,emmm没有主线会不会好点?
怎么有人一上来就打五分啦2333
第7话神回
迷作 画质赶人 有神回
因为是单元剧,有几集神回非常优秀,也有几集垃圾的一笔。不过这也是一种崭新的尝试吧,虽然结尾还是玩脱了,好多伏笔都不回收,也在意料之中,反正看的挺开心的,无所谓了。
每集不同监督不同画风感觉还是有点意思的,不过质量上缺少有点参次不齐。剧情方面还是有点蒙蔽。
35710可吹
太离散
音乐番,gonzo你怎么又烂尾了
说是实验性质的作品,本身看点不在剧情本身,可亮点实在是不多,而上限与下限之间的差距更是高得吓人,只有第7集和第10集可以一看,单独拎出来也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