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几集数还行
#5#7还可以,其余全是什么贵物。就算是按实验动画的标准来看,这画面也做得跟一滩烂污一样,更何况剧情也非常弱智。我知道它想表现梦境的唐突和跳脱,但这故事已经不是讲得好不好的问题了,就是单纯的很脑瘫,尤其最后两集的茶会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原来这世上还能有这么傻逼的剧本。只是个别两集比较有趣而已,完全无法弥补看另外十几集的痛苦。如果我是动画系的老师,有学生给我这个水平的毕设作品,我肯定会给他挂科。
猎奇,用梦境探讨人性的番。一集一个监督导致每一集参差不齐,有几集非常惊艳。
剧组何弃疗b38 // Ep23710 // 捡起来!
有个别几集挺神的
18年玩的最开的动画
ep7 +1
看看
第一集是复古吐槽画风,估计电波对的话能看得很有意思
还以为是猜谜,故事本身是好 就是风格不是我的爱
有几集还不错 总的来说 emmm
ep7.不错,推荐
07
纠结了几个月是补一集还是全补,最后看着塞得慢慢的【想看】【在看】列表,决定暂时只补千明孝一EP7。有兴趣再全补。//2018-02-23补了传说中的年度神回EP7。唔……大概意识流的剧情依然不是我的菜吧……(而且我没看过《绿野仙踪》。)但确实够惊艳。去听《too late》去了。
看了,很一般,嘴遁鸡汤。。。
其中有几话真的好,有9分水平,但平均来说和结尾真不行,制作差别太大
鬼知道我看了些什么
男主的价值观十分有趣并不傻白甜,单元剧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第七集确实特别棒,第二集也很喜欢。主线其实很混乱,但是最后居然愣是给圆回去了,也是厉害。
基本只套用了原游戏的“睡美人病”的设定,实质单元剧,而且这单元剧由不同监督负责,连作画啊人物性格的设定啊都不能统一,更像是实验性质的作品了。最后主线倒是把游戏中“女神”的设定还原了,虽然收束得很乱,还瞎玩了一把女权,不过凭借惊艳的第七话,还是博得了我很多好感。
第七集绝了
有那么几集数还行
#5#7还可以,其余全是什么贵物。就算是按实验动画的标准来看,这画面也做得跟一滩烂污一样,更何况剧情也非常弱智。我知道它想表现梦境的唐突和跳脱,但这故事已经不是讲得好不好的问题了,就是单纯的很脑瘫,尤其最后两集的茶会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原来这世上还能有这么傻逼的剧本。只是个别两集比较有趣而已,完全无法弥补看另外十几集的痛苦。如果我是动画系的老师,有学生给我这个水平的毕设作品,我肯定会给他挂科。
猎奇,用梦境探讨人性的番。一集一个监督导致每一集参差不齐,有几集非常惊艳。
剧组何弃疗b38 // Ep23710 // 捡起来!
有个别几集挺神的
18年玩的最开的动画
ep7 +1
看看
第一集是复古吐槽画风,估计电波对的话能看得很有意思
还以为是猜谜,故事本身是好 就是风格不是我的爱
有几集还不错 总的来说 emmm
ep7.不错,推荐
07
纠结了几个月是补一集还是全补,最后看着塞得慢慢的【想看】【在看】列表,决定暂时只补千明孝一EP7。有兴趣再全补。//2018-02-23补了传说中的年度神回EP7。唔……大概意识流的剧情依然不是我的菜吧……(而且我没看过《绿野仙踪》。)但确实够惊艳。去听《too late》去了。
看了,很一般,嘴遁鸡汤。。。
其中有几话真的好,有9分水平,但平均来说和结尾真不行,制作差别太大
鬼知道我看了些什么
男主的价值观十分有趣并不傻白甜,单元剧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第七集确实特别棒,第二集也很喜欢。主线其实很混乱,但是最后居然愣是给圆回去了,也是厉害。
基本只套用了原游戏的“睡美人病”的设定,实质单元剧,而且这单元剧由不同监督负责,连作画啊人物性格的设定啊都不能统一,更像是实验性质的作品了。最后主线倒是把游戏中“女神”的设定还原了,虽然收束得很乱,还瞎玩了一把女权,不过凭借惊艳的第七话,还是博得了我很多好感。
第七集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