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迹之海
2024-1-21 09:29
-
上条当麻的右手
2023-12-13 17:08
-
动漫ACG管理
2023-11-16 20:06
-
孤独的补番者
2023-7-22 18:44
-
最菜雲玩家
2023-4-23 16:54
相较于tv前作关于侵略者的设定都改掉了,观感一般 -
假面
2022-12-7 22:34
-
Iris
2022-5-1 14:44
-
ゲツターロボ
2021-9-7 11:52
-
CiooC
2021-5-21 21:12
-
frozencandy
2021-4-7 19:07
-
蓝色冰冻
2021-3-22 06:01
-
皮卡皮卡皮
2020-5-11 17:39
-
我又不会乱来
2020-4-25 15:18
-
Xie3 Project
2020-1-7 13:58
-
Zau
2019-6-6 16:32
-
ytvhk
2019-3-17 17:03
-
FATE&SOUL 21
2018-8-5 20:41
百合拯救世界系列。作画真好(动作戏就ep3有几卡能看)。比起儿戏的TV,OVA要严肃得多,演出也更加硬派写实(想起ROD)木上负责的ep5的色调真美。在这种前提下,设定和剧情依旧单薄,没能做出深度,那就是系构和监督的锅了。 总结起来,ova的看点就是末世氛围和各话的分镜演出了。 -
月影之海
2018-3-9 13:34
-
人形裁判
2017-12-18 00:35
-
kotosaki
2017-10-16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