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个人写剧本,玩下来剧情感觉比炒饭写的强太多了。
纯粹温暖可爱的女鬼,托梦切了完整双视角,两个结局都有小小的治愈。
还是套路,不过多了个好结局
2022.10.22 哈人。
无聊透顶弱智的白开水流水账,连废萌都算不上,典型炒饭式的电子垃圾
鬼系列里唯一好一点的,剧情讲清楚了前因后果,女主也比较正常,不闹人。
中规中矩吧,我个人是比较少玩国产gal的,不过这部配音感觉还行(虽然个人觉得还是有些模仿日式配音的感觉)剧情就没啥好说的,感觉那个结局似乎在某个本子里看到过(笑)
频繁的相遇与分离。
全年龄
短篇集里最喜欢的
橘子班短篇,CV不太行,整个鬼很萌系列脚本都大同小异,看多了既视感太强
作为一个故事来说是合格的。这个短篇告诉了你gal是社畜的刚需,我看得好有代入感,那个去几次签到后面不去考试还过3点睡11点起以及顿顿吃泡面,太踏马真实了。
很奇妙的感觉。过于贴近生活又过于脱离现实。对现实的加工简略粗糙导致没有艺术性,幻想部分过于虚构和模版导致没有浸入感-.-#
完完全全D.C.2真昼线套路 喜欢煎饼怕鬼怕黑想不起心愿……真昼设定max 人设平淡 剧情白开水了些 没有神展开 有点失望
橘子班短篇2
很水仙的治愈套路作,画风还行,作为免费下载的小作品,还不错。
幼儿园级的剧本。bgm还可以
常见的男主拯救女主的套路,不过写的不错。
标准剧情,不得不说文笔确实不错
社畜预备役追求小确幸的故事,和其他LUKE的短篇一样,心理独白部分大段大段的日式中文
换了个人写剧本,玩下来剧情感觉比炒饭写的强太多了。
纯粹温暖可爱的女鬼,托梦切了完整双视角,两个结局都有小小的治愈。
还是套路,不过多了个好结局
2022.10.22 哈人。
无聊透顶弱智的白开水流水账,连废萌都算不上,典型炒饭式的电子垃圾
鬼系列里唯一好一点的,剧情讲清楚了前因后果,女主也比较正常,不闹人。
中规中矩吧,我个人是比较少玩国产gal的,不过这部配音感觉还行(虽然个人觉得还是有些模仿日式配音的感觉)剧情就没啥好说的,感觉那个结局似乎在某个本子里看到过(笑)
频繁的相遇与分离。
全年龄
短篇集里最喜欢的
橘子班短篇,CV不太行,整个鬼很萌系列脚本都大同小异,看多了既视感太强
作为一个故事来说是合格的。这个短篇告诉了你gal是社畜的刚需,我看得好有代入感,那个去几次签到后面不去考试还过3点睡11点起以及顿顿吃泡面,太踏马真实了。
很奇妙的感觉。过于贴近生活又过于脱离现实。对现实的加工简略粗糙导致没有艺术性,幻想部分过于虚构和模版导致没有浸入感-.-#
完完全全D.C.2真昼线套路 喜欢煎饼怕鬼怕黑想不起心愿……真昼设定max 人设平淡 剧情白开水了些 没有神展开 有点失望
橘子班短篇2
很水仙的治愈套路作,画风还行,作为免费下载的小作品,还不错。
幼儿园级的剧本。bgm还可以
常见的男主拯救女主的套路,不过写的不错。
标准剧情,不得不说文笔确实不错
社畜预备役追求小确幸的故事,和其他LUKE的短篇一样,心理独白部分大段大段的日式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