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还上学的时候玩的,当时很喜欢的,角色喜欢程度大概是:爱丽丝>白雪=辉夜
补档2021/6:竟然因为之前看过的某本书而提前猜中核心诡计,每次想到都觉得太离谱了。女主角百合花挺有意思,不管喜不喜欢我还是很尊敬她的。有几个不太感兴趣的角色微微有点坐牢,不过epilogue真的很值,tgtg路人粉丝大喜。最喜欢隐藏,我总是对这类角色充满怜爱,希望他们能幸福……
喜欢灰灰&魔法使,over 整个trick挺有意思,但我确实get不到故事最开始
就体验上讲打得最开心的还是第一卷……女主真的很强,但是有的个线基本都在服务真相体验真的不能说好
玩的是pc版不过就写在这里吧()ep3魔法使线给了我一个惊喜,几条个人线的质量也很高,ep4里重复度比较高不过观感还可以,后来玩了死少发现是藤文老毛病了()
打过的作品里可以说是最需要电波的一部,对不上就是前面各种坐牢,日常爱好者的我都打了好几个月,最后一条线虽然确实不错但前面几条线过于催眠和对不上电波所以抱歉。
乙游里少有的认真写剧情,且剧情还不错的
这种程度的谜题就不要藏着掖着了,会让人觉得对乙游要求是不是太低了,并不是没有优点但不打也没什么损失的作品
日常线太长了打得我都烦了……以及人物没有我的菜
剧本完成度很高,前期日常时而犯困,爱丽丝线和仙杜瑞拉线比较感动。不会代入,女主真的强。
藤文老师我的神!跟死神与少女一样细腻的笔触、读起来更有韵味的独白和台词、各种精妙的比喻和双关,虽然故事半程就大致猜到了真相但还是很过瘾!
打乙给的几年里最喜欢的女主角就是百合花,故事同样也是乙给里少见的类型,甚至让我觉得女主的塑造>其他男主的作品,核心诡计真的没能想到,真相让全作更多了几分惊艳,想尝试一下剧本娘的其他作品
辉夜姬和格雷特的剧情我好爱(⑉°з°)-♡
藤文究极水仙大作。公主拯救王子,其实是拯救镜子对面的自己。
除了魔法师线,其他线全都坐牢,这个剧本写的就很让人难受,大段大段的讨论,但是讨论真的就是讨论了个寂寞……
连着打了两部藤文主笔的乙给,很喜欢这种世界观和叙事方式,一时半会儿可能打不动其他的了...
女主很可爱,拯救了前期的各种犯困
超过乙女游戏定义地喜欢它,长repo 《幸福人生的收复方式》https://m.weibo.cn/1865412262/4689418629942856
喜欢美术看中日评价都不错码个
辉夜线搁置中。目前还没get到这作的魅力。
几年前还上学的时候玩的,当时很喜欢的,角色喜欢程度大概是:爱丽丝>白雪=辉夜
补档2021/6:竟然因为之前看过的某本书而提前猜中核心诡计,每次想到都觉得太离谱了。女主角百合花挺有意思,不管喜不喜欢我还是很尊敬她的。有几个不太感兴趣的角色微微有点坐牢,不过epilogue真的很值,tgtg路人粉丝大喜。最喜欢隐藏,我总是对这类角色充满怜爱,希望他们能幸福……
喜欢灰灰&魔法使,over 整个trick挺有意思,但我确实get不到故事最开始
就体验上讲打得最开心的还是第一卷……女主真的很强,但是有的个线基本都在服务真相体验真的不能说好
玩的是pc版不过就写在这里吧()ep3魔法使线给了我一个惊喜,几条个人线的质量也很高,ep4里重复度比较高不过观感还可以,后来玩了死少发现是藤文老毛病了()
打过的作品里可以说是最需要电波的一部,对不上就是前面各种坐牢,日常爱好者的我都打了好几个月,最后一条线虽然确实不错但前面几条线过于催眠和对不上电波所以抱歉。
乙游里少有的认真写剧情,且剧情还不错的
这种程度的谜题就不要藏着掖着了,会让人觉得对乙游要求是不是太低了,并不是没有优点但不打也没什么损失的作品
日常线太长了打得我都烦了……以及人物没有我的菜
剧本完成度很高,前期日常时而犯困,爱丽丝线和仙杜瑞拉线比较感动。不会代入,女主真的强。
藤文老师我的神!跟死神与少女一样细腻的笔触、读起来更有韵味的独白和台词、各种精妙的比喻和双关,虽然故事半程就大致猜到了真相但还是很过瘾!
打乙给的几年里最喜欢的女主角就是百合花,故事同样也是乙给里少见的类型,甚至让我觉得女主的塑造>其他男主的作品,核心诡计真的没能想到,真相让全作更多了几分惊艳,想尝试一下剧本娘的其他作品
辉夜姬和格雷特的剧情我好爱(⑉°з°)-♡
藤文究极水仙大作。公主拯救王子,其实是拯救镜子对面的自己。
除了魔法师线,其他线全都坐牢,这个剧本写的就很让人难受,大段大段的讨论,但是讨论真的就是讨论了个寂寞……
连着打了两部藤文主笔的乙给,很喜欢这种世界观和叙事方式,一时半会儿可能打不动其他的了...
女主很可爱,拯救了前期的各种犯困
超过乙女游戏定义地喜欢它,长repo 《幸福人生的收复方式》https://m.weibo.cn/1865412262/4689418629942856
喜欢美术看中日评价都不错码个
辉夜线搁置中。目前还没get到这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