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喜欢的一部jojo,每个人的人设是真的饱满
对我来说是最温馨的一部,刀最少的一代。牛排头真可爱,Bo良Ki影和猫猫草也很有趣。大家都还在世。
恐怖,刺激,有梗
牛排头
前面的单元剧没太看下去 后面出现吉良吉影后每集都high的不行啊
8
一个剪刀石头布就™燃爆绝多数热血番,吉良吉影这样另类的大boss塑造的太过经典。暗流涌动下的日常调调实在是太对胃口了!动画化里最爱的一代jojo
吉良吉影从各方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对日常的风格,更完整的剧情和群像,最喜欢的一部
入坑作,一开始是被这种粗线条画风吸引来的,看到第五部画风变了还遗憾了一阵子。剧情轻松有趣,早人就是主角团的挂(不过你吉良都开了,不许说话)
偏向日常的一部
我其实很喜欢第四部的风格,但是动画做得确实稍差
剧情、人设什么的都还行,但就是看不下去,之后有机会补完最后几集吧
和原作比有不小的差距,而且也太崩了。和吉良吉影的boss战做得还行但也不如原作。
第四部略微平淡
吉良吉影是我前六季最喜欢的反派,前期值得吐槽的地方太多,不打团过于刻意,结尾早子哥凡人之躯逆转局面看高潮了。
风格不同的一作,部分角色塑造不错
莫名的带感
可能是因为先看了第三季的原因,所以就更偏向于有明确主线推进的剧情。第四季的剧情就发生在一个小镇上,更偏向于日常,主线推进也比较慢,期间还差点就弃坑了。好在最后的战斗足够精彩,一口气就看到结尾了。不过还得吐槽一下,主角和吉良吉影打得不可开交,承太郎他们几个就在附近,居然没听到打斗的动静,就跟听不见似的。
八分初期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jojo,每个人的人设是真的饱满
对我来说是最温馨的一部,刀最少的一代。牛排头真可爱,Bo良Ki影和猫猫草也很有趣。大家都还在世。
恐怖,刺激,有梗
牛排头
前面的单元剧没太看下去 后面出现吉良吉影后每集都high的不行啊
8
一个剪刀石头布就™燃爆绝多数热血番,吉良吉影这样另类的大boss塑造的太过经典。暗流涌动下的日常调调实在是太对胃口了!动画化里最爱的一代jojo
吉良吉影从各方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对日常的风格,更完整的剧情和群像,最喜欢的一部
入坑作,一开始是被这种粗线条画风吸引来的,看到第五部画风变了还遗憾了一阵子。剧情轻松有趣,早人就是主角团的挂(不过你吉良都开了,不许说话)
偏向日常的一部
我其实很喜欢第四部的风格,但是动画做得确实稍差
剧情、人设什么的都还行,但就是看不下去,之后有机会补完最后几集吧
和原作比有不小的差距,而且也太崩了。和吉良吉影的boss战做得还行但也不如原作。
第四部略微平淡
吉良吉影是我前六季最喜欢的反派,前期值得吐槽的地方太多,不打团过于刻意,结尾早子哥凡人之躯逆转局面看高潮了。
风格不同的一作,部分角色塑造不错
莫名的带感
可能是因为先看了第三季的原因,所以就更偏向于有明确主线推进的剧情。第四季的剧情就发生在一个小镇上,更偏向于日常,主线推进也比较慢,期间还差点就弃坑了。好在最后的战斗足够精彩,一口气就看到结尾了。不过还得吐槽一下,主角和吉良吉影打得不可开交,承太郎他们几个就在附近,居然没听到打斗的动静,就跟听不见似的。
八分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