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太郎宇宙里最喜欢的一部JOJO
最差的一部jojo,荒木完全不会写日常,导致日常部分观感稀烂,通用套路就是先做敌人然后再无事发生洗白。用大量笔墨描写吉良吉影,让观众代入反派,然后主角方用各种机械降神强行推理桥段战胜反派,不仅没有任何燃点,反而有一种喂屎感。
胖重太影响观感了
牛粪头不良暴打平凡上班族。反派设定系列最佳,一部轻松日常的JOJO。
还行
相比于前几部更类似日常单元剧,后期吉良吉影战几乎是个人认为系列智斗巅峰,op洗脑,可惜承太郎被削弱了,但是这玩意不削能玩?
好看的,最有日常感的jojo了,最后的结局也很让人快乐
反派魅力远大于正派
七下,这反派真的塑造的一点魅力都没有啊
JOJO中最爱的一部!杜王町主场作战 守护小镇的和平 真正的黄金精神的体现
Op好玩,也没有很沉重,快乐杜王町
我在6月份想明白了一件事,荒木根本不会写坏坏的角色,只会一坏到底然后直接洗成好人,前一秒还要你的命后一秒就是你的伙伴,反而显得被洗脑的花京院很正常//贱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报应,jojo系列最恶心的一部。编辑:如果说矢安宫重清还只是剧情必要、不得不恶心人,那么小林玉美、间田敏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一个角色的最大禁忌之一,可以恶心角色,但是不能恶心读者,荒木还让他们忘记了自己做过的事情、成为了团队的伙伴
JOJO系列唯一指定日常番(误)
非常日常的一部,本可以成为系列之最,但可惜制作不行。外星人线直接被遗忘,结尾没有机械降神,这点很好。吉良吉影压迫感虽然不如DIO,但替身能力还是很强的,jo护车印象深刻。
除了第七部外最喜欢的一部!
补完
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日常推理解谜的风格,吉良吉影的boss战堪称全剧最经典boss战,其反转真的让人想都想不到。
最喜欢的一部
很不错
8.4 很喜欢这部的框架设计,对于JO系列我最讨厌的就是单元剧回合制的战斗,来一个打一个打完又到下一个一直如此轮回往复,在第三部时这种样板戏就已经让我兴致全无;这部前半虽然还是相同模式,但每次战斗都是为了引出npc和各自能力,以在后面通过排列组合巧妙的推进主线进展,终于算是有所进步了,先后两场boss战是四部以来最精彩的决战;缺点是承太郎削的太多了,降智bug和一言难尽的点也比jo3更多
承太郎宇宙里最喜欢的一部JOJO
最差的一部jojo,荒木完全不会写日常,导致日常部分观感稀烂,通用套路就是先做敌人然后再无事发生洗白。用大量笔墨描写吉良吉影,让观众代入反派,然后主角方用各种机械降神强行推理桥段战胜反派,不仅没有任何燃点,反而有一种喂屎感。
胖重太影响观感了
牛粪头不良暴打平凡上班族。反派设定系列最佳,一部轻松日常的JOJO。
还行
相比于前几部更类似日常单元剧,后期吉良吉影战几乎是个人认为系列智斗巅峰,op洗脑,可惜承太郎被削弱了,但是这玩意不削能玩?
好看的,最有日常感的jojo了,最后的结局也很让人快乐
反派魅力远大于正派
七下,这反派真的塑造的一点魅力都没有啊
JOJO中最爱的一部!杜王町主场作战 守护小镇的和平 真正的黄金精神的体现
Op好玩,也没有很沉重,快乐杜王町
我在6月份想明白了一件事,荒木根本不会写坏坏的角色,只会一坏到底然后直接洗成好人,前一秒还要你的命后一秒就是你的伙伴,反而显得被洗脑的花京院很正常//贱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报应,jojo系列最恶心的一部。编辑:如果说矢安宫重清还只是剧情必要、不得不恶心人,那么小林玉美、间田敏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一个角色的最大禁忌之一,可以恶心角色,但是不能恶心读者,荒木还让他们忘记了自己做过的事情、成为了团队的伙伴
JOJO系列唯一指定日常番(误)
非常日常的一部,本可以成为系列之最,但可惜制作不行。外星人线直接被遗忘,结尾没有机械降神,这点很好。吉良吉影压迫感虽然不如DIO,但替身能力还是很强的,jo护车印象深刻。
除了第七部外最喜欢的一部!
补完
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日常推理解谜的风格,吉良吉影的boss战堪称全剧最经典boss战,其反转真的让人想都想不到。
最喜欢的一部
很不错
8.4 很喜欢这部的框架设计,对于JO系列我最讨厌的就是单元剧回合制的战斗,来一个打一个打完又到下一个一直如此轮回往复,在第三部时这种样板戏就已经让我兴致全无;这部前半虽然还是相同模式,但每次战斗都是为了引出npc和各自能力,以在后面通过排列组合巧妙的推进主线进展,终于算是有所进步了,先后两场boss战是四部以来最精彩的决战;缺点是承太郎削的太多了,降智bug和一言难尽的点也比jo3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