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狼》系列
崩
烂得还行
浪费了星明的人设。牙狼三部动画,两部都有女主被普通人抓走的场景,炎之刻印是在第二集,红莲之月是在第三集,吉娜运气好在第三集辛免于难。最后提一句,只有星明被绑走后毫无提抗力233333
我一直以为红莲之月是17年拍的……
能看的回就那么几个,剧情不错的单元回都因制作拉了跨,可惜了桂正和的人设
看过其他两部牙狼动画就感觉这部确实逊色不少
桂正和的人设很棒,其他就一般般了。牙狼目前的三部动画里,综合剧情、风格、人设来看,最喜欢的还是VANISHING LINE。话说看这个的时候我应该是初二,虽说当时不怎么追番,但这片确实是一集集追下来的,好怀念那时候啊...
剧情勉强及格 挺多地方处理不太好 作画外包太崩了 最后一集还算拉满 算是给牙狼粉一个交代
真是芜湖机长井上敏树,还没起飞就坠机了
20200428:补评。多年后才知道还有个第25集,之前的剧情早就忘光了,只记得不好看。
雨宮慶太×桂正和×會川昇,系列構成特攝專業戶井上敏樹,製作是建立起一直表現出色也不缺金主的業界新貴兼原創一期擔當MAPPA以及萬年作嫁衣東北新社,然而人物性格設定略僵硬做作,和特攝劇系列相比番犬所地位尷尬。音樂實在微妙,該和式的時候走洋樂風格,特攝部分出來的時候又亂七八糟。
浪费了老桂那么好看的原案,垃圾马趴
fans向。平安时期的轶事还原得不错。
JAM,雨宫,桂正和,特摄,平安时代,阴阳师,会川升,井上敏树,母子恋。无论哪一点都能让本特摄厨沸腾,但粗糙的制作质量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除了桂正和设计的铠甲很帅之外不知道怎么夸,不过牙狼铠甲是真的帅啊
是不是这么一个道理,有雷牙的片子打斗就比较烂 就人设和音乐还不错,桂正和的人设还被这灾难级动画毁了…
变身的质感差评,比炎之刻印差远了,故事情节倒还不错,比前者要好。
前5集还不错
画面时好时坏不稳定
《牙狼》系列
崩
烂得还行
浪费了星明的人设。牙狼三部动画,两部都有女主被普通人抓走的场景,炎之刻印是在第二集,红莲之月是在第三集,吉娜运气好在第三集辛免于难。最后提一句,只有星明被绑走后毫无提抗力233333
我一直以为红莲之月是17年拍的……
能看的回就那么几个,剧情不错的单元回都因制作拉了跨,可惜了桂正和的人设
看过其他两部牙狼动画就感觉这部确实逊色不少
桂正和的人设很棒,其他就一般般了。牙狼目前的三部动画里,综合剧情、风格、人设来看,最喜欢的还是VANISHING LINE。话说看这个的时候我应该是初二,虽说当时不怎么追番,但这片确实是一集集追下来的,好怀念那时候啊...
剧情勉强及格 挺多地方处理不太好 作画外包太崩了 最后一集还算拉满 算是给牙狼粉一个交代
真是芜湖机长井上敏树,还没起飞就坠机了
20200428:补评。多年后才知道还有个第25集,之前的剧情早就忘光了,只记得不好看。
雨宮慶太×桂正和×會川昇,系列構成特攝專業戶井上敏樹,製作是建立起一直表現出色也不缺金主的業界新貴兼原創一期擔當MAPPA以及萬年作嫁衣東北新社,然而人物性格設定略僵硬做作,和特攝劇系列相比番犬所地位尷尬。音樂實在微妙,該和式的時候走洋樂風格,特攝部分出來的時候又亂七八糟。
浪费了老桂那么好看的原案,垃圾马趴
fans向。平安时期的轶事还原得不错。
JAM,雨宫,桂正和,特摄,平安时代,阴阳师,会川升,井上敏树,母子恋。无论哪一点都能让本特摄厨沸腾,但粗糙的制作质量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除了桂正和设计的铠甲很帅之外不知道怎么夸,不过牙狼铠甲是真的帅啊
是不是这么一个道理,有雷牙的片子打斗就比较烂 就人设和音乐还不错,桂正和的人设还被这灾难级动画毁了…
变身的质感差评,比炎之刻印差远了,故事情节倒还不错,比前者要好。
前5集还不错
画面时好时坏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