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分。评价与动画相同。感觉动画改得比原著好
麻枝准是神。有一说一,还是有麻子剧本通病的,一个是节奏很慢,拖得很长,虽然没有隔壁无尽轮回棒球,但光玉全收集还是很费时间的,坚持玩完不容易,然后就是男主的心理描写非常生草,经典口嫌体正直,不过朋也还是比隔壁佑一要亚萨西,行动力强,不会误大事
没耐心啊啊啊啊
泣系的所谓神作,但并不是能传递积极的价值观的作品,结尾的都合给我的只有转瞬即逝的感动。可取之处在于对家族的诠释吧
92′ 倦眼乍低缃帙乱,重看一半模糊。幽窗冷雨一灯孤。料应情尽,还道有情无。
心中永远的神作。现实世界不存在什么奇迹,珍惜眼前人才是尽可能不后悔的方法
很久之前推过,印象还是很深。
记作人生
摇椅微晃 原来我又梦了一场 梦见你在小小的祝福中诞生的那天 从树梢洒下的那一缕阳光 梦见那一段 幸福的时光
人生
13个光玉要我老命
81/100 是一部有让人流泪的力量的作品。但是,哭完以后,我反思了些什么呢?是要努力学习,还是要珍惜家人?珍惜家人的话,为什么她能回来,为什么光玉可以实现愿望?我想要最后男主人公和他女儿好好地生活下去,而并非是祈祷某个不存在的力量。世界观整体的设定就是为了as那一点点东西,而这点东西无法博得我的喝彩。
催泪系经典,bgm优秀。主要问题可能在于支线质量参差不齐(个人偏爱琴美线,有纪宁线和胜平线观感不好)。樋妈脸就不吐槽了,小渚出场的时候属实有点惊吓。温暖人心的少年童话;但由于已经玩过不少同类作品,少了那种特别的惊艳感。不过,TE也...难评,我大概是没有情怀了。
在我还不知道有gal这种类型的游戏的时候,玩的第一部galgame,在当年给我带来的感动无与伦比
连续好几天当游戏废人。收集完所有光玉,打出真结局,这个游戏简直是人生啊,让我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意义的那种。这种作品对我来讲,好多年都没遇到了。
2014年08月。
很小的时候就推过的第三部GAL,算是我的人生导师了,价值观启蒙基本来源于本作
感动非凡,某种意义上算是最王道的gal了 其实是gal最现实的作品吧。。只看到家族的人实在是受动画的影响太深了
补标
盘古泣系垃圾
8.7分。评价与动画相同。感觉动画改得比原著好
麻枝准是神。有一说一,还是有麻子剧本通病的,一个是节奏很慢,拖得很长,虽然没有隔壁无尽轮回棒球,但光玉全收集还是很费时间的,坚持玩完不容易,然后就是男主的心理描写非常生草,经典口嫌体正直,不过朋也还是比隔壁佑一要亚萨西,行动力强,不会误大事
没耐心啊啊啊啊
泣系的所谓神作,但并不是能传递积极的价值观的作品,结尾的都合给我的只有转瞬即逝的感动。可取之处在于对家族的诠释吧
92′ 倦眼乍低缃帙乱,重看一半模糊。幽窗冷雨一灯孤。料应情尽,还道有情无。
心中永远的神作。现实世界不存在什么奇迹,珍惜眼前人才是尽可能不后悔的方法
很久之前推过,印象还是很深。
记作人生
摇椅微晃 原来我又梦了一场 梦见你在小小的祝福中诞生的那天 从树梢洒下的那一缕阳光 梦见那一段 幸福的时光
人生
13个光玉要我老命
81/100 是一部有让人流泪的力量的作品。但是,哭完以后,我反思了些什么呢?是要努力学习,还是要珍惜家人?珍惜家人的话,为什么她能回来,为什么光玉可以实现愿望?我想要最后男主人公和他女儿好好地生活下去,而并非是祈祷某个不存在的力量。世界观整体的设定就是为了as那一点点东西,而这点东西无法博得我的喝彩。
催泪系经典,bgm优秀。主要问题可能在于支线质量参差不齐(个人偏爱琴美线,有纪宁线和胜平线观感不好)。樋妈脸就不吐槽了,小渚出场的时候属实有点惊吓。温暖人心的少年童话;但由于已经玩过不少同类作品,少了那种特别的惊艳感。不过,TE也...难评,我大概是没有情怀了。
在我还不知道有gal这种类型的游戏的时候,玩的第一部galgame,在当年给我带来的感动无与伦比
连续好几天当游戏废人。收集完所有光玉,打出真结局,这个游戏简直是人生啊,让我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意义的那种。这种作品对我来讲,好多年都没遇到了。
2014年08月。
很小的时候就推过的第三部GAL,算是我的人生导师了,价值观启蒙基本来源于本作
感动非凡,某种意义上算是最王道的gal了 其实是gal最现实的作品吧。。只看到家族的人实在是受动画的影响太深了
补标
盘古泣系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