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全价拔
前年推过的作品,印象中属于那种想写点剧情结果也没写下啥,而且氛围中充斥着一种怪味,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事但到最后也没发生啥。倒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妈妈累后来的作品都是正常的校园风背景设定了
垃圾设定,亲牛魔
最弱的魔王主角之一,魔王设定除了和一些女主扯上关系外,毫无用处。日常有点意思,欢乐部分不少,而剧情部分和儿戏似的,各种蠢,男主也是典型的阳痿废物烂好人,连装魔王都装不起来,而且是个人都可以发现他绑架他,要是稍微靠谱点设定的作品,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红茶除了白毛线就没任何存在感。人设好坏参半,会长.老师和伪娘不错,其他大部分平庸,幼驯染甚至是严重过时的拖后腿人设,要是把同班人二组的女主位换成记者和伪娘观感会好的多。萝莉老师作为主要撑起日常趣味也是我最喜欢的女主,HS还比别人少差评。
忍线
推荐想看和伪娘击剑的玩,看看自己是不是喜欢伪娘。当然白毛线也不错,比较暖心,所以7分。
这个设定也太随意了,特别是白毛线中途加的设定,非要学催泪那套吗
典的集合体,又俗又烂的垃圾gal
旧作总有一些极端设定的主角和配角,可是这些设定在如今会显得根尬。男主某种意义上也不算很讨喜,都倒贴了还不上的阳痿男就是这种,全靠浅川悠+1。
纯废萌,打一条线就行了吧
看过cg
好傻卵
莉赛线推一半汉化没了,只能听懂看不懂难顶。剧情虎头蛇尾,勇者和魔王的设定之儿戏程度算是少有的。黑长直人设和伪娘h支撑起大部分的体验
顶不住了
旧时代的萌系作品,含有萝莉老师和扶她元素。剧情毫无深度可言。
如果奔着伪娘去的话,奉劝还是算了吧
设定很扯淡,但基友与白毛值得加入老婆名单
会长涩得不行,至今记忆犹新
共通线很长,剧情说实话确实一般,但是白毛萝莉是完美的,hs也射爆。会长设定太老套了
补标一个,记得我玩过这个不过居然是09的惊了,以为起码11,12年
远古全价拔
前年推过的作品,印象中属于那种想写点剧情结果也没写下啥,而且氛围中充斥着一种怪味,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事但到最后也没发生啥。倒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妈妈累后来的作品都是正常的校园风背景设定了
垃圾设定,亲牛魔
最弱的魔王主角之一,魔王设定除了和一些女主扯上关系外,毫无用处。日常有点意思,欢乐部分不少,而剧情部分和儿戏似的,各种蠢,男主也是典型的阳痿废物烂好人,连装魔王都装不起来,而且是个人都可以发现他绑架他,要是稍微靠谱点设定的作品,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红茶除了白毛线就没任何存在感。人设好坏参半,会长.老师和伪娘不错,其他大部分平庸,幼驯染甚至是严重过时的拖后腿人设,要是把同班人二组的女主位换成记者和伪娘观感会好的多。萝莉老师作为主要撑起日常趣味也是我最喜欢的女主,HS还比别人少差评。
忍线
推荐想看和伪娘击剑的玩,看看自己是不是喜欢伪娘。当然白毛线也不错,比较暖心,所以7分。
这个设定也太随意了,特别是白毛线中途加的设定,非要学催泪那套吗
典的集合体,又俗又烂的垃圾gal
旧作总有一些极端设定的主角和配角,可是这些设定在如今会显得根尬。男主某种意义上也不算很讨喜,都倒贴了还不上的阳痿男就是这种,全靠浅川悠+1。
纯废萌,打一条线就行了吧
看过cg
好傻卵
莉赛线推一半汉化没了,只能听懂看不懂难顶。剧情虎头蛇尾,勇者和魔王的设定之儿戏程度算是少有的。黑长直人设和伪娘h支撑起大部分的体验
顶不住了
旧时代的萌系作品,含有萝莉老师和扶她元素。剧情毫无深度可言。
如果奔着伪娘去的话,奉劝还是算了吧
设定很扯淡,但基友与白毛值得加入老婆名单
会长涩得不行,至今记忆犹新
共通线很长,剧情说实话确实一般,但是白毛萝莉是完美的,hs也射爆。会长设定太老套了
补标一个,记得我玩过这个不过居然是09的惊了,以为起码11,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