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8-
居然还有后宫End(惊奇)原创剧情一般般,但原创敌人Fury设定拥有时间停止能力太bug了,与之相对的,各个参战作品的剧情质量都相当不错。整体难度适中,有机会游玩本作的请务必入手冥王计划志雷马的隐藏机体烈冥王,强度绝对是全系列中的破格存在。
刷的最多的一作机战,需要三周目才能体验所有机体,所有大招好像要更多的周目,属于原创主角里我最喜欢的机体机设了,本作参展毫无尿点,都是我喜欢的,而且难度也对普通人适中,画面和UI也摸到了审美底线,整体不会太难也不会太简单,真的打起来有乐趣不少。
版权作剧情后期写的稀烂
童年回憶分+1,最喜歡的系列:全金、SEED、志雷馬都有在本作出場
玩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男女各一周目,实在是没心情刷四周目了
作为GBA时代最后一部机战,J的战斗动画甩开了之前ARD一个档次,但是BGM却没有跟上。版权剧情融合倒是ok,但原创剧情就相对差些。 ps:三人娘漂亮,宗族之筏帅
超越时代的制作,人生的第二部机战
童年玩SP的时候接触的机战,目前也仅玩过这一作,孔巴特拉的BGM很带感啊!(回想起来当初好像是硬啃生肉玩的……)
打了13周目
以前没看剧情乱打过一通,但在前作全玩过前不太想捡起来认真通
#机战J# 一周目69小时16分,用的是女主卡薇娜+格斗机Coustwell(不喜欢汉化版译名)。战斗画面很接近W了,但是在GBA机战里画面算比较脏的……另外苍之流星系、灵魂力量系的机体动作大量重复,不知为啥跟Boss有对话的是比玛而不是勇。版权剧情勉强算中规中矩,原创剧情极度含糊不清。
一带仨,人生淫家。
志雷馬和SPT,老實說,還不錯,沒有UC
这真的是GBA的画质吗?! 隐藏要素特别丰富,主角机体和机娘的选择也很有趣,志雷马socool,最值得多周目通关的机战
超级机器人大战SEED
玩过的第一作机战,三女主设定映像深刻
最爱的机战,通关无数次,满分是因为爱
天之。。
乳摇启蒙,意义非凡。bgm38
24.4.28-
居然还有后宫End(惊奇)原创剧情一般般,但原创敌人Fury设定拥有时间停止能力太bug了,与之相对的,各个参战作品的剧情质量都相当不错。整体难度适中,有机会游玩本作的请务必入手冥王计划志雷马的隐藏机体烈冥王,强度绝对是全系列中的破格存在。
刷的最多的一作机战,需要三周目才能体验所有机体,所有大招好像要更多的周目,属于原创主角里我最喜欢的机体机设了,本作参展毫无尿点,都是我喜欢的,而且难度也对普通人适中,画面和UI也摸到了审美底线,整体不会太难也不会太简单,真的打起来有乐趣不少。
版权作剧情后期写的稀烂
童年回憶分+1,最喜歡的系列:全金、SEED、志雷馬都有在本作出場
玩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男女各一周目,实在是没心情刷四周目了
作为GBA时代最后一部机战,J的战斗动画甩开了之前ARD一个档次,但是BGM却没有跟上。版权剧情融合倒是ok,但原创剧情就相对差些。 ps:三人娘漂亮,宗族之筏帅
超越时代的制作,人生的第二部机战
童年玩SP的时候接触的机战,目前也仅玩过这一作,孔巴特拉的BGM很带感啊!(回想起来当初好像是硬啃生肉玩的……)
打了13周目
以前没看剧情乱打过一通,但在前作全玩过前不太想捡起来认真通
#机战J# 一周目69小时16分,用的是女主卡薇娜+格斗机Coustwell(不喜欢汉化版译名)。战斗画面很接近W了,但是在GBA机战里画面算比较脏的……另外苍之流星系、灵魂力量系的机体动作大量重复,不知为啥跟Boss有对话的是比玛而不是勇。版权剧情勉强算中规中矩,原创剧情极度含糊不清。
一带仨,人生淫家。
志雷馬和SPT,老實說,還不錯,沒有UC
这真的是GBA的画质吗?! 隐藏要素特别丰富,主角机体和机娘的选择也很有趣,志雷马socool,最值得多周目通关的机战
超级机器人大战SEED
玩过的第一作机战,三女主设定映像深刻
最爱的机战,通关无数次,满分是因为爱
天之。。
乳摇启蒙,意义非凡。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