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升的眼泪 1リットルの涙
11话 / 2005-10-11 / 村上正典、木下高男 / 江頭美智留、大島里美、横田理恵 / 沢尻エリカ、薬師丸ひろ子、錦戸亮、陣内孝則
2021-9-17 / 标签: 日剧
告别不是容易的事。 -
虎与龙 タイガー&ドラゴン
11话 / 2005年4月15日 / 金子文紀、片山修、坪井敏雄 / 宮藤官九郎 / 長瀬智也、岡田准一
2021-7-23 / 标签: 日剧
从SP到剧集,每集都是相同的结构,但通过内容编排打破了重复感,反倒令人期待如何变化。整体维持了SP的水准。 -
虎与龙SP 「三枚起請の回」 タイガー&ドラゴンSP 「三枚起請の回」
1话 / 2005年1月9日 / 金子文紀 / 宮藤官九郎 / 長瀬智也、岡田准一
2021-7-21 / 标签: 日剧
故事中落语和自身经历融为一体,故事外的观众也在欣赏本剧这一另类落语,既有欢声笑语也有酸甜苦辣。 -
池袋西口公园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11话 / 2000-04-14 / 堤幸彦、伊佐野英樹、金子文紀 / 宮藤官九郎 / 長瀬智也、加藤あい、窪塚洋介、渡辺謙
2021-7-18 / 标签: 日剧
主要还是看一群人闹腾。最后谜团的解释有点逊,简化了矛盾。SP有些过于随性。 -
悠长假期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
11话 / 1996-04-15 / 永山耕三、鈴木雅之、臼井裕詞 / 北川悦吏子 /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
2021-7-15 / 标签: 日剧
前面观感还是俗气套路了,后面揪心情节有一手,真二等3人的支线一般,倒是贵子的不错。第9集不错。 -
世纪末之诗 世紀末の詩
11话 / 1998年10月14日 / 細野英延、古賀倫明、大谷太郎 / 野島伸司 / 竹野内豊、坂井真紀、木村佳乃、吉川ひなの、松本恵、山崎努
2021-7-13 / 标签: 日剧
世纪末之诗是伤感之诗,是爱之诗。 -
四重奏 カルテット
10话 / 2017年1月17日 / 土井裕泰、金子文紀、坪井敏雄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21-7-11 / 标签: 日剧
看起来是什么都想来一点,结果就是后段情节一般,结尾还行,个人比较喜欢第三集。关键词是两面性,四位主角塑造得都挺有趣,有朱算是工具人定位。 -
半泽直树2 半沢直樹
10话 / 2020-07-19 / 福澤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 / 丑尾健太郎 / 堺雅人
2020-9-28 / 标签: 日剧
口号理念和行为手段之间依然矛盾,保持了爽的特点,每看一集都感觉很有精神。3、4集很赶。抓内鬼剧情太多了,BOSS还是有压迫感的。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9-12-26 / 标签: 日剧
案件的设计偏简单,主要还是一些社会话题的讨论。 -
古畑任三郎 完结篇 古畑任三郎 ファイナル
3话 / 2006年1月3日 / 三谷幸喜 / 田村正和、西村雅彦、石井正則、石坂浩二、藤原竜也、イチロー、松嶋菜々子
2018-10-14 / 标签: 日剧
完结篇不错,第一集很强。 -
古畑任三郎 第三季 古畑任三郎 第3シーズン
11话 / 1999年4月13日 / 河野圭太、鈴木雅之、佐藤祐市 / 三谷幸喜 / 田村正和、西村雅彦、石井正則、小林隆、伊藤俊人、市川染五郎、真田広之、松村达雄、大地真央、津川雅彦、田中美佐子、福山雅治、玉置浩二、江口洋介、市村正亲、八岛智人
2018-10-8 / 标签: 日剧
案件质量有下降。 -
古畑任三郎 第二季 古畑任三郎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1996年1月10日 / 河野圭太、松田秀知 / 三谷幸喜 / 田村正和、西村雅彦、小林隆、白井晃、明石家秋刀鱼、沢口靖子、草刈正雄、木村拓哉、唐沢寿明、松たか子、鈴木保奈美、伊藤俊人、加藤治子、泽村藤十郎、山城新伍、风间杜夫
2018-8-25 / 标签: 日剧
-
古畑任三郎 第一季 古畑任三郎 第1シーズン
12话 / 1994年4月13日 / 星護、河野圭太、松田秀知 / 三谷幸喜 / 田村正和、西村雅彦、小林隆、中森明菜、堺正章、古手川祐子、笑福亭鹤瓶、坂东三津五郎、木之实奈奈、小林稔侍、鹿贺丈史、石黑贤、小堺一机、桃井薰、菅原文太、峰岸彻
2018-4-28 / 标签: 日剧
古畑牛逼。 -
火花 火花
10话 / 2016-06-03/Netflix、2017-02-26/NHK / 廣木隆一(1・9・10)、白石和彌(3・4)、沖田修一(5・6)、久万真路(7・8)、毛利安孝(2) / 加藤正人、高橋美幸、加藤結子 / 林遣都、波岡一喜、門脇麦、好井まさお、村田秀亮
2018-3-31 / 标签: 日剧
很生活很琐碎,比花火更不起眼的火花。第四集好。就不能兼顾吗,但各有各的选择,作为观众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
北国之恋 北の国から
24话 / 1981-10-09 / TV版:富永卓ニ、杉田成道、山田良明;SP版:杉田成道 / 田中邦卫、中岛朋子、岩城滉一、吉冈秀隆、石田良子、原田美枝子、地井武男、竹下景子、大泷秀治、大友柳太朗
2017-5-19 / 标签: 日剧
本以为是轻松的,却是出人意料的沉重。都市和村庄两种生活方式,贴近自然从而审视与回归本质。SP有缘再看。 -
医龙 -Team Medical Dragon- 3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3
10话 / 2010-10-14 / 水田成英、葉山裕記、田中亮 / 林宏司 / 坂口憲二、稲森いずみ、小池徹平、阿部サダヲ、谷村美月、池田哲洋、遠藤憲一、佐々木蔵之介 、夏木マリ 、岸部一徳
2016-9-5 / 标签: 日剧
风格变了一些,减缓节奏有了另一种魅力。野口莫名搞笑,这个角色快被用烂了。泽野别用人声啊。黑木的故事讲出了新感觉。已经疲劳厌倦了,停在第三季。 -
医龙 -Team Medical Dragon- 2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
11话 / 2007-10-11 / 水田成英、葉山浩樹、星野和成 / 林宏司
2016-9-3 / 标签: 日剧
很多是按第一季的套路来并且不如第一季。 -
医龙-Team Medical Dragon-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11话 / 2006-04-13 / 久保田哲史、水田成英 / 林宏司 / 坂口憲二、稲森いずみ、小池徹平、北村一輝、阿部サダヲ、水川あさみ、池田鉄洋、佐々木蔵之介、夏木マリ、岸部一徳
2016-8-29 / 标签: 日剧
有很好的燃点和泪点,冲突还是比较简单的,剧情方向偏理想。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17-7-4 / 标签: 日剧
挖掘利益和欲望,构建出现实与理想、善与恶的强烈矛盾。擅长用人物内心、人物之间、群体之间的矛盾塑造人物和推进剧情,铺垫充分,情节的原因总是包含复杂的对立因素。财前和里见相反又相惜,刻画极佳;主要角色大致被分为两类。音画辅助故事营造出沉稳大气的风格。 -
龙樱 ドラゴン桜
11话 / 2005-07-08 / 塚本連平、唐木希浩、小松隆志 / 阿部寛、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長澤まさみ、中尾明慶、小池徹平、新垣結衣、サエコ(紗栄子)
2016-6-29 / 标签: 日剧
完全没有意外的情节,在樱木对立面的老师没有连续的发展,有时显得干瘪。重视现实不空谈,许多内容早已耳熟能详,除却应试过程还有成人经历,每集一个小主题。主题曲好。 -
半泽直树 半沢直樹
10话 / 2013-07-07 / 福澤克雄、棚澤孝義、田中健太 / 八津弘幸 / 堺雅人、上戸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滝藤賢一、中島裕翔、宮川一朗太、モロ師岡、緋田康人、加藤虎ノ介、宇梶剛士、壇蜜、赤井英和、石丸幹二、吉田鋼太郎、川原和久、手塚とおる、前川泰之 利重剛、駿河太郎、倍賞美津子、笑福亭鶴瓶、北大路欣也 (特別出演)、香川照之
2016-6-24 / 标签: 日剧
复仇就复仇,不要显得很正义,把黑染白也有主角方一份;两个事件相似处太多;太太的情节可删去部分;表演太夸张,尤其是捏蛋,香川相对好。音乐有积愤爆发之势;角色的特色鲜明。 -
跳跃大搜查线 踊る大捜査線
11话 / 1997-01-07 / 本広克行、澤田鎌作 / 君塚良一 / 織田裕二、柳葉敏郎、深津絵里
2016-6-21 / 标签: 日剧
正直不屈,帮助他人,反抗官僚主义,做正确的事就是伟大的人。旧去新来,志向改革。生活气息浓厚,贴近真实情感,节奏缓和,青岛在哪里都很优秀,堇可爱。ED温暖。一些情节不当,部分音乐不太搭。 -
胜者即是正义2 SP リーガルハイ・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4-11-22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大森南朋、吉瀬美智子、剛力彩芽、東出昌大、古谷一行、里見浩太朗
2016-6-17 / 标签: 日剧
笑料减少想玩把深沉,谈起生命价值和无情科学,顺便致敬白塔。可惜既因不够充实而显得漫长,又因两方手段相近而显得无趣。真正与事件相关辩论的较少。新角色塑造优于S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