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效警察回归 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
9话 / 2007-04-13 / 三木聡、園子温、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ッチ、麻生学、安見悟朗、オダギリジョー / 三木聡、園子温、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ッチ、吉田玲子、麻生学、山田あかね、オダギリジョー / オダギリジョー、麻生久美子
2016-7-3 / 标签: 日剧 オダギリジョー 麻生久美子 豊原功补 ふせえり 绯田康人 江口のりこ 2007
麻生久美子 可爱!!!!!!!! -
神探伽利略 ガリレオ
10话 / 2007年10月15日 / 西谷弘、成田岳、泽田镰作、西坂瑞城 / 福田靖、古家和尚、松本欧太郎 / 福山雅治、柴咲コウ、北村一辉、品川祐、真矢美季
2016-7-1 / 标签: 日剧 2007 月九 小说改 東野圭吾 福山雅治 柴咲コウ 真矢ミキ 北村一輝 渡辺いっけい 品川祐 水野美紀 広末涼子 香取慎吾 堀北真希 深田恭子 釈由美子 蒼井そら
其实比起那些恋爱喜剧,还是这样若即若离的两人组合看得更让人开心,当然也确实也焦急不会确定在一起。柴姐各种小动作实在是够可爱,大叔的帅也毋庸置疑,剧情上的看点主要是各种科学的解开犯罪手法,犯人基本都是显而易见的,各种配乐挺带感,话说叔竟然会写歌((( -
无法撑伞的蝼蚁们 傘をもたない蟻たちは
4话 / 2015-01-09 / 河野圭太 / 小川真 / 桐山漣、加藤シゲアキ、阪田マサノブ、足立梨花、渡辺舞、武田玲奈、小林亮太、市川理矩、南沢奈央、竜雷太
2016-7-1 / 标签: 日剧 2015 桐山漣 加藤シゲアキ 武田玲奈
剧本的设计说不上特别优秀,但结构上感觉很新颖。 -
家族的形式 家族ノカタチ
10话 / 2016-01-17 / 平野俊一、酒井聖博、松田礼人 / 後藤法子 / 香取慎吾
2016-6-23 / 标签: 日剧 2016 香取慎吾 上野樹里 水原希子 荒川良々 風吹ジュン 千葉雄大 田中圭 西田敏行 川口春奈
意外的不是单个家庭的故事,故事的展开其实也没太多意外,但是偶尔看到温馨的场面还是会觉得很不错。水原这种蠢萌类型总算让我对她有了点好感,但是最后和田中圭凑一对也不是特别支持,而香取慎吾和juri感觉有点顺势的吧...风吹纯阿姨依旧那么治愈,小少年很纯,期待以后能见到他,78和川口春奈倒还算配。bgm满分。 -
烟霞 煙霞 -Gold Rush-
4话 / 2015-07-18 / 小林聖太郎 / 江頭美智留 / 森山未來、高畑充希、中村ゆり、木下ほうか、木村祐一 、尾上寛之、トミーズ雅、徳井優、佐藤佐吉、佐川満男、田中隆三、今出舞、桂文珍
2016-6-22 / 标签: 森山未來 高畑充希 日剧 2015
可能是犯罪作品看的太少而对过程期待过高觉得普通一点的行为却显得小儿科吧,案件或是剧情都说不上很惊人的展开,高畑充希神态与动作之间都透露着帅气,森山这种挨打了才帅的也可以走赛文路线,结局发糖很开心,+1。 -
大川端侦探社 リバースエッジ 大川端探偵社
12话 / 2014-04-18 / 大根仁、神徳幸治 / 大根仁、黒住光、神徳幸治 / オダギリジョー、石橋蓮司、小泉麻耶
2016-6-22 / 标签: オダギリジョー 2014 日剧 石橋蓮司 小泉麻耶 漫画改 ひじかた憂峰 たなか亜希夫
看惯了各种推理侦探剧也会突然觉得这种普通的侦探社才比较接近现实吧,没什么波澜的搜查过程,不必去精巧构思,那些想要寻找过去的人必然会出现。最大的看点当然还是小田切让这种成熟帅,不过这种正大光明的bitch感觉也不坏,和oda组cp我都可以吃糖,bgm也很不错,喜欢主唱的声音。 -
小豆豆电视台 トットてれび
7话 / 2016-04-30 / 井上剛、川上剛、津田温子 / 中園ミホ / 満島ひかり、中村獅童、錦戸亮、ミムラ、濱田岳、安田成美、松重豊、大森南朋、武田鉄矢、吉田栄作、岸本加世子、吉田鋼太郎、黒柳徹子
2016-6-20 / 标签: 日剧 2016 満島ひかり 中村獅童 錦戸亮
为了光姐去看的剧,说不上有什么亮点,毕竟国人对黑柳彻子也没什么认知,66只是酱油太残念,很喜欢有趣的老婆婆。 -
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10话 / 2016-04-15 / 塚原あゆ子、坪井敏雄、阿南昭宏 / 金子ありさ / 中谷美紀、藤木直人、瀬戸康史、大政絢、平岩紙、ちすん、平田薫、緑友利恵、森田甘路、松井珠理奈、健太郎、長谷川京子、徳井義実、夏木マリ
2016-6-19 / 标签: 日剧 中谷美紀 藤木直人 2016 長谷川京子 瀬戸康史
回想整部剧,果然年少组的回忆才是最好看的,看剧的过程中也对中谷美纪的看法发生了多次改变,总之我还是很喜欢她以前那种软妹风格(((结局转折太快实在是令人失望,而且我更希望店长和长谷川京子在一起。。。 -
铃木老师 鈴木先生
10话 / 2011-04-25 / 河合勇人、橋本光二郎、滝本憲吾 / 古沢良太、岩下悠子 / 長谷川博己、臼田あさ美、山口智充、田畑智子、でんでん、富田靖子、夕輝壽太、北村匠海、土屋太鳳、未来穂香、松岡茉優
2016-6-18 / 标签: 日剧 2011 臼田あさ美 長谷川博己 未来穂香 松岡茉優 土屋太鳳 古沢良太
色彩鲜艳的反抗期(感觉比青春期更形象)教育剧,比想象中好看,表面上类似那种热血教育剧,但更让我开心的不是看到那些学生的成长,而是在这部剧里他们都能尽量表达自己那在成熟大人眼中幼稚的思想,应该说很有古沢良太那种超前的观点和思想。臼田麻美配长谷川虽然还欠缺,但总比土屋好(,倒是活泼的未来酱比较可爱,Mayu酱油得厉害。 -
早子老师要结婚,是真的吗? 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9话 / 2016-04-21 / 中江功、佐藤源太、山内大典 / 水橋文美江、阿相クミコ / 松下奈緒、貫地谷しほり、佐藤仁美、舞羽美海、間宮祥太朗、川栄李奈、小芝風花、田野倉雄太、八嶋智人、山内圭哉、吉岡秀隆、尾藤イサオ、松坂慶子
2016-6-17 / 标签: 2016 松下奈緒 貫地谷しほり 日剧
获得幸福的幸福感。 -
继续 ケイゾク
11话 / 1999年1月8日 / 堤幸彦 金子文紀 今井夏木 伊佐野英樹 / 西荻弓絵 清水東 / 中谷美紀 渡部篤郎 ほか
2016-6-17 / 标签: 日剧 1999 堤幸彦 西荻弓絵 中谷美紀 渡部篤郎
实在没想到中谷美纪以前可以这么软,渡部叔也帅得可以,各种拍头萌点,案件也感觉蛮成熟,细节上处理不太够吧,偶然发现有些手法和trick里的一样...堤幸彦你...结尾也同样的太仓促,还好还能继续看软妹中谷美纪。 -
重版出来! 重版出来!
10话 / 2016年4月12日 / 土井裕泰、福田亮介、塚原あゆ子 / 野木亜紀子 / 黒木華、オダギリジョー、坂口健太郎、荒川良々、濱田マリ、野々すみ花、永岡佑、前野朋哉、中川大志、高月彩良、康すおん、武田梨奈、富山えり子、蒔田彩珠、最上もが、小日向文世、生瀬勝久、滝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高田純次、安田顕、松重豊
2016-6-16 / 标签: 日剧 2016 黒木華 オダギリジョー 坂口健太郎 生瀬勝久 滝藤賢一 要潤 永山絢斗 安田顕 松重豊
能够和别人一起感受到自己是爱着漫画的。 -
最完美的离婚 最高の離婚
11话 / 2013年1月10日 / 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6-6-14 / 标签: 日剧 2013 瑛太 尾野真千子 真木よう子 綾野剛 八千草薫 坂元裕二
比起过程,我应该是更注重结果的人。 -
糖果之家 おかしの家
10话 / 2015-10-21 / 石井裕也、池田克彦 / 石井裕也、登米裕一 / オダギリジョー、尾野真千子、勝地涼、嶋田久作、前野朋哉、大山蓮斗、八千草薫
2016-6-12 / 标签: オダギリジョー 尾野真千子 日剧 2015
还好只是个温柔的故事。 -
圈套2 TRICK 2
11话 / 2002-01-11 / 堤幸彦、木村ひさし、鬼頭理三 / 蒔田光治、太田愛、福田卓郎 / 仲間由紀恵、阿部寛
2016-6-12 / 标签: 阿部寛 生瀬勝久 仲間由紀恵 日剧 2002 堤幸彦
整体上还是比较爽的,贫乳梗和巨跟梗少了不少,案件了还是较一般,ed也没月光。。。 -
圈套 TRICK
10话 / 2000-07-07 / 堤幸彦、保母浩章、大根仁、木村ひさし / 蒔田光治、林誠人 / 仲間由紀恵、阿部寛
2016-6-11 / 标签: 阿部寛 生瀬勝久 仲間由紀恵 日剧 2000 堤幸彦
萌点和笑点都出奇的多,虽然每次都没点燃,让人一直在干笑,有时候也会因为肆意插入的桥段而打乱节奏或者让情节尴尬。还是想说一下自己对日剧的看法,将配角过度愚昧化来衬托主角,无条理的trick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有些trick确实可以用来变魔术(,但是仔细想想bug还是蛮多了,不过能忽视的话就忽视吧,毕竟仲间姐姐辣么萌。 -
求婚大作战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11话 / 2007年4月16日 / 成田岳、加藤裕将 / 金子茂树 / 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藤木直人、平冈祐太、滨田岳、荣仓奈奈、三上博史(特别演出)
2016-6-2 / 标签: 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 榮倉奈々 藤木直人 日剧 月九 2007
幸福得睁不开双眼,却又庆幸这是现实。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10话 / 2016-01-12 / 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 / 吉澤智子 / 深田恭子
2016-6-1 / 标签: 日剧 中原アヤ 漫画改 深田恭子 DEAN_FUJIOKA 2016 野波麻帆 佐野ひなこ
前期两个人不在一起最后必定在一起理论,所以肥恭和帅比男二在一起我也不会有丝毫担心。配角们的故事也比较有意思,嫂子人妻力太足倒不是type,佐野ひなこ在这部剧捡到的角色比dn破女主好的多,第一次见到野波麻帆的御(其实不太想看她的大尺度写真),最后凑的那对也勉为其难接受吧,黄毛那一对有点出乎意料,肥恭炒鸡可爱但是养不来,倒是想问怎样才可以嫁给主任这种男人。 -
上锁的房间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11话 / 2012-04-16 / 松山博昭、加藤裕将、石井祐介 / 相沢友子、仁志光佑 / 大野智、戸田恵梨香、佐藤浩市、能年玲奈、宇梶剛士、夙川アトム
2016-5-30 / 标签: 大野智 戸田恵梨香 日剧 2012 能年玲奈 貴志祐介 小说改
整体7.5吧,案件到了后面就有点疲乏了,觉得很有趣的模型也时有时无,toda和小锁匠那微妙的对话也让人一直在等,话说回来toda倒也没很萌,倒也没帮上太多忙。有那么一瞬间会觉得大野智帅,破案的动作很有趣。佐藤叔在吃醋或者被打脸的时候有反差萌。比较欣慰的是有犬、翅膀、宏爷、未来酱以及其他我还算能认出来的酱油。 -
时效警察 時効警察
9话 / 2006-01-13 / 三木聡、岩松了、園子温、塚本連平、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ッチ、 / 三木聡、岩松了、園子温、高山直也、塚本連平、ケラリーノ・サンドロヴィッチ、山田あかね / オダギリジョー、麻生久美子
2016-5-12 / 标签: オダギリジョー 麻生久美子 豊原功補 池脇千鶴 奥菜恵 東幹久 日剧 2006
推理基本是设计好案件然后一步到位,基本体验不到一般推理剧的悬疑,当然本身就不是悬疑推理!看点是萌啊!是麻生久美子的萌啊!略带老女人的气质的萌和小田切让稚嫩中透露出的点点成熟,造就了这对棒棒哒cp(其实只要够萌够甜我都会说棒棒哒),其他角色也都时不时让人笑出声,我到现在还会和室友说话的时候突然“呼”的捂嘴而被认为是蛇精病不过久而久之已经成功传染给他了(笑死在女厕.jpg) -
失恋巧克力职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11话 / 2014-01-13 / 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関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 / 安達奈緒子、越川美埜子 / 松本潤
2016-5-5 / 标签: 日剧 水城せとな 漫画改 2014 松本潤 石原さとみ 水川あさみ 水原希子 溝端淳平 有村架純 佐藤隆太 竹中直人 Ken_Arai 月九
比想象中好看,说三观的可以散了,从头到尾一直在心疼熏子姐姐,但是又实在太可爱了,十元这种卖萌角色太嫩了,而且除了最后一话带泪哭之前都没有觉得她好看...村花和淳平这对糖比较好吃,看到释然的时候还哭了,佐藤演的基佬真是可爱,水原嘛...就一直当路人了。bgm实在厉害,电子音超赞。 -
老大2 BOSS 2ndシーズン
11话 / 2011-04-14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成海璃子、長谷川京子
2016-4-20 / 标签: 日剧 天海祐希 竹野内豊 戸田恵梨香 玉山鉄二 温水洋一 溝端淳平 吉瀬美智子 2011
从toda消失这部剧就失去了对我2/5的吸引力,但好在新加的两个角色都还有萌点,最后toda也及时出来助攻了一把,音乐也依旧带感,虽然案件还是那样一般,第九话那种比较喜欢,最终话不出意外的大逆转,可惜女王和竹野没有发糖,另外我实在是特别喜欢日剧在一些小的方面表现出来的萌点了,说是为了这些点去看剧也不为过。 -
老大 BOSS 1stシーズン
11话 / 2009-04-16 / 光野道夫 / 林宏司 / 天海祐希/竹野内豊/戸田恵梨香/玉山鉄二/温水洋一/溝端淳平/吉瀬美智子/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2016-4-17 / 标签: 日剧 天海祐希 竹野内豊 戸田恵梨香 玉山鉄二 温水洋一 溝端淳平 吉瀬美智子 2009
如果知道有toda的话,我应该会更早的看这部剧。不出意外的天海女王棒呆了,还有不时出现的反差萌,第六话呆萌未来酱演这么一个智商高的角色还真是不适应,果然怎么看都只剩下萌了,最后一话的反杀差点笑出翔,剧里的其他角色也都没话说,本来想说案件不是很厉害,不过到底也不是推理而是警匪片啦,op还有搜查时候的音乐肥肠喜欢。另外很介意女王和现男友吹了,会不会和竹野好。 -
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10话 / 2015-10-10 / 佐藤東弥、茂山佳則、小室直子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16-4-16 / 标签: 日剧 西野カナ 西尾維新 新垣結衣 岡田将生 有岡大貴 内田理央 及川光博 小说改 2015
洗胃的设定是很大的看点之一毋庸置疑,前面觉得推理内容蛮无趣的,而且在死人的情况下还那么欢乐的气氛就更尴尬,动机有时候也显得牵强,倒是两个人的糖发得不错,gakki确实很萌(眼镜on!),店里的人也更是可爱得不行。开始的独白,部分画面切换以及简述的搞怪模式,也不清楚到底是算新房还是洗胃风格了,不过也不排除考虑到11区人对洗胃物语系列熟知的可能。ed赞。结局没有说大概是考虑到小说进度吧。
看过的标签
- 183日剧
- 123日影
- 80漫画改
- 392016
- 39SP
- 362017
- 332018
- 28小说改
- 272015
- 23戸田恵梨香
- 222014
- 212013
- 212012
- 202019
- 18岡田将生
- 17宮藤官九郎
- 16神木隆之介
- 16オダギリジョー
- 16生瀬勝久
- 152021
- 15麻生久美子
- 15長澤まさみ
- 142008
- 14波瑠
- 14菅田将暉
- 132020
- 13織田裕二
- 12小栗旬
- 12滝藤賢一
- 11深津絵里
- 112010
- 11窪田正孝
- 11小日向文世
- 112007
- 11特摄
- 112006
- 10瑛太
- 10榮倉奈々
- 10生田斗真
- 10東出昌大
- 10吉高由里子
- 9本田翼
- 9柳葉敏郎
- 9水野美紀
- 9柴咲コウ
- 9広末涼子
- 9本広克行
- 9君塚良一
- 9加瀬亮
- 92009
- 9新垣結衣
- 9小松菜奈
- 92011
- 9仲里依紗
- 8桐谷美玲
- 8水川あさみ
- 8蒼井優
- 8小出恵介
- 8清野菜名
- 8松岡茉優
- 8古沢良太
- 8松山ケンイチ
- 8坂元裕二
- 8堤幸彦
- 8上野樹里
- 8満島ひかり
- 8綾瀬はるか
- 8竹内結子
- 7堺雅人
- 7高良健吾